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大牛 結果共179筆

  • 農委會:市面無進口加拿大牛肉

    上個月在美國傳出感染狂牛症的牛隻,基因檢測證實是從加拿大進口,農委會表示,去年五月加拿大發生狂牛症疫情,台灣就沒有再進口加拿大的牛肉和相關的牛肉製品,民眾可以安心,市面上並沒有販售加拿大牛肉和牛肉產製品。
    2004/01/07 13:07
  • 〈獨家〉玉山主峰來開會 正港高峰會

    你有過在3900多公尺高的玉山上吃牛排的經驗嗎?國內最大牛排連鎖業者,就特地帶領主管爬到玉山上開高峰會,品嘗自家牛排,宣誓要達成明年度目標,因為他們相信,離天越近,所發的誓言如果違背了,被天打雷劈的機率就越大。
    2003/12/07 10:08
  • 【王小芬專訪】拍戲為賺錢 感謝片商給工作

    王小芬︰「檢察官先問我們,有沒有參與這個演出,然後檢察官看了一下以後就直接先點我留下來,其他人就先出去這樣子,全部才分開來問話,大牛哥,後來他告訴我說,我說為什麼會先點我。」 張︰「他說因為妳看起來比較老實。」 王小芬︰「其實不是,那是大家後面開開玩笑啦,那檢察官問的其實也很簡單,他只是問我怎麼參與,怎麼接到這個通告的,然後怎麼樣拍戲的過程,然後大概領了,領到了多少錢大概,然後有幾個工作人員大概,然後拍攝的天數,我的部分拍攝天數大概幾天,拍攝的段落大概有多少,然後有沒有見過江霞他們等人,大概就是問這幾個問題。」 張︰「心情上呢,妳在回答這些問題的心情上的。」 王小芬︰「其實檢察官人,我不知道檢察官這麼好的,他讓我完全不會緊張,也沒有壓力,他先告訴我,證人只要老實回答,都沒有事的,然後慢慢講,不要害怕,然後今天問一問,我有一點不舒服,他還有拿椅子給我坐。」 張︰「妳剛剛有提到,檢察官問到江霞的這部分。」 王小芬︰「他只是問我,有沒有見過江霞等人,我說我從來沒有見過,從來沒有見過他們。」 張︰「那當初都是誰跟你們接洽?」 王小芬︰「就是寶哥啊,寶哥,就是從頭到尾,包括拿錢都是他。」 張︰「那在安迪的部分呢?」 王小芬︰「我不知道耶,因為全部分開來問說,然後他們那個法警還跟我們說,你們現在的位置就是當初李前總統問話的地方,你們也是同等待遇喔。」 張︰「那在檢察官偵訊過後,您現在的心情呢,當時候你要進去檢察官看,就是進去的時候,心情是怎麼樣,現在出來有沒有舒坦一些呢?」 王小芬︰「我一進去的時候,因為姐姐沒有陪我,我就很慌,然後那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喔,就是裡面都,安迪他們都到了,然後他們都說不用怕,妳把妳知道的照實回答,不要害怕,所以我也還好,沒有什麼緊張。」 張甄薇︰「那在這個過程當中,小芬有一個小問題,像剛才我一起跟你們到,你們的家裡面去,那妳回去之後,妳也是第一個動作就是先打開電視,先了解一下,到底你們被報導成什麼樣子,可是在那個過程當中,妳特別指了一位,就是盧統隆先生,那這一個人到底扮演怎麼樣關鍵性的角色,因為那時候妳有提到在演戲的過程當中,這一位盧先生出現很多次。」
    2003/11/21 22:53
  • 世上最大牛仔褲在南韓 褲長29公尺

    日前在南韓首都漢城的奧運村外,出現一條全世界最大的牛仔褲,它到底有多大?答案是光褲管就相當十層樓的高度,而口袋甚至可以裝下四到五名大人,帶您一起去瞧瞧。
    2003/10/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