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大敗 結果共482筆

  • 藍綠基本盤洗牌!民進黨3個月內流失「207萬認同者」

    蔡總統日前檢討民進黨此次地方選舉大敗時指出,從各項執政成績跟總統民調來看,外界算是肯定,但選舉結果顯示,「人民不希望民進黨獨大」。
    2022/12/19 19:14
  • 綠嘉市又大敗雪上加霜?吳怡農認立委補選沒這「一問題」

    被視為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第一戰的嘉義市長選舉昨(18)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的差距,大敗給國民黨黃敏惠,堪稱慘敗,被視為延長賽第二戰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也備受注目。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嘉義選戰再敗是否更雪上加霜?吳怡農說,挑戰現任市長本就不容易,現任者都具有優勢,但立委補選沒有現任問題,但有時間問題,短短5週要爭取選民支持,繼續努力。
    2022/12/19 14:56
  • 黃敏惠連任不意外?嘉義「一條路」藏魔咒 他:不利男人

    嘉義市長選戰在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公告,國民黨推薦的黃敏惠奪得5萬9874票,擊敗了獲得3萬2790票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李俊俋。對此,藥師林士峰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不利男性候選人,近年更是只有涂醒哲曾在2014年國民黨大敗時當選一屆,而造成這樣的原因,坊間流傳全與「一條路」有關。
    2022/12/18 21:14
  • 嘉義市長選戰綠營再吞敗 陳其邁:民進黨持續檢討反省

    嘉義市長選戰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超過2.7萬票差距,大敗給現任市長黃敏惠。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今(18)日對選舉結果表示尊重。陳其邁表示,感謝所有的嘉義鄉親,面對選舉結果,民進黨會持續檢討反省,並且繼續整隊前進,調整改革的方向,努力爭取民眾認同。
    2022/12/18 18:32
  • 小三通復航何時拍板? 顧立雄:不會拖過春節

    民進黨大敗後,閣揆人選傳出有派系運作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或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來組閣,但顧立雄今天強調,自己沒有被徵詢,但被問到小三通開放進度,相較於蘇揆不斷強調對岸搶藥說,他則是直接了當地回應,陸委會正在積極評估開訪與否,絕對不會拖過春節。
    2022/12/15 14:27
  • 民進黨2024再敗誰得利?他爆「南霸天」將立刻上升幾個檔次

    九合一大選外界形容綠營「慘敗」,各政黨已經開始為2024總統大選佈局,許多人把副總統賴清德當成民進黨的救世主。然而,媒體人朱凱翔今(14)日在政論節目中談到,若2024民進黨再度大敗,將會由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得利,而他將成為民進黨最高公職,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無法與其聲望相比,因此在2024這局,陳其邁不會想介入太深,未來一年可能也都會以場面話居多。
    2022/12/14 22:29
  • 與賴清德搭檔參選2024? 鄭麗君:沒選舉規劃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黨主席補選作業本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 於今(14)日上午赴中央黨部正式登記參選,他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未來若賴清德當選,是否會進到黨務系統或參選2024。鄭回應,自己比較熟悉願景規劃、政策工作,未來願意持續搭建平台,但沒有參與選舉的規劃。
    2022/12/14 12:20
  • 接掌閣揆?陳建仁今入政院 原來是來開這會議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內閣改組聲浪就不曾間斷,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會交棒,備受注目。多次被點名接棒組閣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今(14)日突然現身行政院,引起討論。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陳建仁今天是以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的身分,出席由政務委員林萬億主持的「中央癌症防治會報第18次會議」,會議紀錄將於會後上網公開。
    2022/12/14 12:18
  • 綠選舉大敗!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 「有責任勇敢承擔」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決定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於今(14日)上午11時前往黨中央代為登記。鄭麗君今於會後轉述賴清德參選黨主席的想法,賴清德認為,此次選舉民進黨挫敗,在最需要檢討重整的此刻,自己有責任勇敢承擔、團結黨內、重振士氣,共同面對未來挑戰,這是無可迴避的責任。賴也提出未來當選黨主席盼完成4項工作,包括第一,「重整旗鼓,協助穩定政局」、第二,「深刻檢討,贏回人民的信任」、第三,「廣納人才,引領創新進步」、第四,「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
    2022/12/14 11:50
  • 賴清德確診新冠 參選黨主席今上午由她代為登記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一職,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民進黨則從12月12日至16日辦理補選登記,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決定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於今(14日)上午11時前往黨中央代為登記。賴辦表示,賴清德雖然已經快篩陰,但居於自主管理期間慎重起見,還是決定委由他人代為登記。
    2022/12/14 09:13
  • 民進黨哪屆輸最慘?網異口同聲喊「這年」:以為要滅黨了

    民進黨在此次2022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儼然成了立委高嘉瑜口中的「一屍五命」。對此,有網友就列出2008、2018、2022年3個年份,詢問網友認為哪一年「民進黨最慘?」
    2022/12/13 10:12
  • 抗中牌沒用?曹興誠談綠敗因:國共「青年上戰場」恐嚇奏效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大敗,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可以平靜檢視這場選戰透露出的訊息。曹興誠認為民進黨敗選理由,除聽到的蔡英文過度自信、英系讓人不滿等等以外,他覺得中共近期機艦擾台,配合國民黨「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的恐嚇,在選戰中也發揮了極大作用。曹興誠也認為綠軍雖敗未潰,反觀國民黨大勝後群雄並起,要選出全黨歸心的總統候選人,看起來很不容易,這也將成為國民黨的致命傷。
    2022/12/12 13:25
  • 側翼鼓動「背刺」高嘉瑜 綠支持者喊別分化 高嘉瑜「飆高音」吐心聲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立委高嘉瑜批側翼卻遭到攻擊,現在更有親綠粉專喊要「背刺」高嘉瑜,港湖區立委要改支持基進黨的人選,卻反遭民進黨支持者痛批,這只會分掉台獨跟綠營的選票。
    2022/12/11 19:44
  • 周玉蔻轟選後神隱、沒出息 陳時中:我嘉義就來輔選2次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就在節目上痛批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後應該就敗選檢討,不是兩手一攤跑人,還轟陳時中是「沒出息的臭男人」,而陳時中本人,今(11)日南下陪自家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車掃,被問到周玉蔻的批評,陳時中只簡短回,都有參加一些活動露面,並沒有神隱。
    2022/12/11 17:34
  • 約見鄭文燦談接副閣揆? 蘇貞昌:職位安排沒做任何承諾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內閣人事也因而屢屢傳出重組消息,日前有消息傳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在卸任後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任後則可能接任農委會主委或民進黨秘書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對卸任執政縣市長進行約詢。蘇貞昌今(11)日受訪時說,他是關心他們的近況,對於職位安排,沒有任何承諾。
    2022/12/11 13:24
  • 開轟!綠昨舉行敗選首度檢討會 綠委批沒重點指出這些問題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鄭文燦昨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舉行檢討會議,針對執政成果、議題攻防、網路訊息、輔選策略、選區經營及提名過程等多方面議題多所討論。不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10日)卻砲轟,這樣的檢討沒有看到重點,包含黨中央重北輕南輔選,大綠小綠無法有效溝通,縣市長候選人選擇性幫忙議員候選人等不知有沒有人提出?又這些問題算不算茶壺內風暴?
    2022/12/10 15:03
  • 王世堅轟他下台! 蘇揆:總統交代穩定政局、開創新局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黨主席補選將於1月15日補選,副總統賴清德已表態參選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表態支持但也提醒賴「黨主席有利有弊要深思」。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聽聞此事再度暴怒,強調「蘇貞昌賴著不走才全是弊」,更酸蘇應該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但是順便帶走在行政院開記者會時使用的撞球桿。對此,蘇貞昌今(10日)受訪表示,總統特別交代要穩定政局、開創新局,這一方面都會依總統指示進行。
    2022/12/10 11:41
  • 賴清德戰黨魁擴大徵詢 蘇貞昌「善意提醒」:要深思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當晚辭去黨主席一職後,黨內也火速啟動黨主席補選工作,副總統賴清德確定將參選,昨(8)日也親自致電總統蔡英文表達參選意願,扛起接下來領導民進黨的重責大任。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受訪時透露,賴副總統昨有打電話給他,想徵詢他的意見,「我也很善意的提醒他有利有弊,要深思」,既已表態,也給予祝福支持。
    2022/12/09 19:32
  • 賴清德表態選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此事有利有弊「會支持他」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當晚即辭去黨主席一職,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1月15日補選,副總統賴清德昨表態參選黨主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受訪表示,賴清德有致電給他討論,自己提醒此事有利有弊,現在賴清德已經表態,自己特別給予祝福,也會支持。
    2022/12/09 11:57
  • 敗選怪抖音洗腦年輕人 館長譙罵民進黨:垃圾中的垃圾

    上月26日落幕的九合一大選,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中大敗,尤其原本幾個執政縣市都丟掉,黨內興起檢討聲浪。被外界視為政治立場泛綠的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卻頻頻對民進黨開砲,日前在直播中再度抨擊「民進黨根本就雙標」,把敗選歸為年輕人不投票,還將矛頭指向抖音和臉書這些社群媒體,「真的是把年輕人當白痴」,甚至忍不住痛罵,「垃圾中的垃圾」。
    2022/12/08 18:19
  • 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輸給國民黨的蔣萬安,陳時中日前謝票後便表示會先沉澱後再思考下一步,並強調選舉成敗個人擔。然而今(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此舉根本太消極,還酸阿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悶葫蘆被打成這樣還講愛與包容,應將防疫上被潑的髒水全討回公道,更怒批民進黨臭毛病,少在那裝死。
    2022/12/08 09:50
  • 蔡英文敗選檢討攏是假?郭正亮驚吐「賴清德一定切割」原因曝

    九合一大選落幕之後,綠營僅守住5縣市,外界形容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更為此辭去黨主席一職,民進黨內部也開始展開黨主席攻防戰,目前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有聲浪勸進角逐。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若賴清德真的出來選,那麼蔡英文的敗選檢討都是假的,因為賴清德會為了2024的改革形象,「他一定要做切割」。
    2022/12/08 09:49
  • 賴清德選黨主席?綠委陳歐珀反對:權力不該集中一人

    民進黨在選戰中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後,近期不少聲音力拱副總統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對此,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今(7)日表示,如果由賴清德接任,可能會產生在憲政設計上權責不符,他也希望不要把權力集中在一個人身上,希望能另作思考。
    2022/12/07 13:40
  • 「不到3年300多萬人背棄蔡英文」 呂秀蓮:執政土石流前兆

    九合一選舉後民進黨大敗,檢討聲量四起,前副總統呂秀蓮今(7日)於臉書直言,如今民進黨執政版圖侷限在濁水溪以南,堪稱慘敗,而2020年817萬人投總統給蔡英文,為何短短3年不到,就有300多萬人背棄呢?民進黨若不深切反省並且改過自新,老是用「世代交替」將責任推給前輩,或仍然派系算計,只會讓人民更加嫌惡。呂秀蓮提醒,別忘了陳水扁和馬英九前2任總統執政最後一年的難堪處境,民進黨必須盡速有效作危機處理,慎防執政的土石流迎面而來。
    2022/12/07 13:10
  • 周玉蔻大膽預測:「2.0的他」爭黨魁 蘇留任、這3人入閣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檢討聲浪四起,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一職,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代理,內閣是否改組與黨主席補選等議題持續引發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7日)在臉書寫下政情大猜謎,除了談論內閣布局外,也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會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這是「2.0版賴清德亮眼登場的關鍵時刻」。
    2022/12/07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