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側翼鼓動「背刺」高嘉瑜 綠支持者喊別分化 高嘉瑜「飆高音」吐心聲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20:05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立委高嘉瑜批側翼卻遭到攻擊,現在更有親綠粉專喊要「背刺」高嘉瑜,港湖區立委要改支持基進黨的人選,卻反遭民進黨支持者痛批,這只會分掉台獨跟綠營的選票。

圖/TVBS

 
最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收起隱形的翅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愛你孤身走暗巷,愛你不跪的模樣,愛你對峙過絕望,不肯哭一場。」

改唱陳奕迅的孤勇者,難道是在闡述自己在黨內的心聲,因為自從自家議員梁文傑開第一槍,說建議基進黨的吳欣岱去選港湖立委後,親綠粉專也陸續PO文,說2024要內湖南港選民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吳欣岱,甚至直接說支持吳欣岱取代高嘉瑜,鼓動綠營支持者背刺高嘉瑜,卻遭到民進黨的支持者痛罵是「側翼在分化」,只會分民進黨和獨派的選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基)吳欣岱:「其實我們跟民進黨一向友好,到底要怎麼樣,讓利益最大化(是目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嗎配嗎這襤褸的披風,戰嗎戰啊以最卑微的夢,致那黑夜中的嗚咽與怒吼。」

似乎藉由歌詞表達自己的心境,高嘉瑜更在臉書PO蘭花照,說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暗指自己跟側翼不一樣,眼見綠營出現裂痕,藍營有打算趁機收復內湖南港失土嗎。

圖/TVBS

準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獲得更多中間選民認同,是當務之急,我都會全力以赴,做最好的輔選。」

欸聽出來了嗎,要當抬轎者,而不是主將,因為李彥秀現在的目標要拚議長大位。」

準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我最近也都在積極拜訪,很多的同志,其實目前確實有這樣的規劃方向,我也會全力以赴,幫萬安未來在府會關係上(溝通)。」

 
強調自己是最懂,也最能跟蔣萬安溝通的人選,還能協調不同黨籍議員的意見,跟蔣萬安聯手推動市政,要先拚市政有感才能推收復港湖,搶下中間選民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民進黨#吳欣岱#李彥秀#港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716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