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大小姐 結果共151筆

  • 張鈞甯淪第三者 偷情天菜渣男被抓包慘遭正宮爆打

    由馬思純、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第一爐香》,片中馬思純狂戀飾演渣男「喬琪喬」,馬思純甚至主動向男方家提親,成功將彭于晏留在身邊,為和彭于晏繼續享受豪門待遇,只能心甘情願淪為富人玩物,殊不知彭于晏在結婚當天就找上新歡,由張鈞甯所飾演的婢女「睨兒」,在彭于晏才剛離開大小姐馬思純的閨房,就馬上接手和彭于晏私會,結果隔天被馬思純目擊偷腥畫面,讓身為正宮的馬思純氣炸,不顧形象暴打第三者張鈞甯。
    2022/01/12 16:32
  • 《華燈》郭雪芙為錢「下海陪酒」 與劉品言搶客耍心機

    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集結華麗卡司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郭雪芙、劉品言等人,將於11月26日全球獨家上線第一部前八集,昨(19)日釋出全新「使壞篇」預告中,正式亮相「光」日式酒店旗下四大小姐角色,郭雪芙、劉品言、謝欣穎、謝瓊煖在帶笑的外表下,其實各懷辛酸過往,也暗藏使壞心機。
    2021/11/20 11:35
  • 超狂新娘10公斤黃金掛全身 爽躺3百萬鈔票堆燦笑出嫁

    大陸一名20多歲富家大小姐日前風光出嫁,父母特別準備88萬元人民幣(約383萬元新台幣)現金,以及10公斤的黃金給女兒當嫁妝,這名女子超浮誇的婚禮現場照近日曝光,只見她身穿「金光閃閃」的貴氣服飾,躺在鈔票堆中開心燦笑,奢華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2021/11/17 19:19
  • 誤信媽媽群組!崔佩儀買股「賠掉一部賓士」慘套牢5年

    56歲資深藝人崔佩儀早年憑著演出花系列電視劇爆紅,壞女人與千金大小姐形象至今深植人心。近日她上節目分享以前賺到一桶金,就開始投資股票,卻因耳根子軟、易相信他人,誤聽信「媽媽群組」的話,慘賠一部賓士車還被套牢。
    2021/11/08 17:15
  • 怨2萬元月子餐太貴!夫退訂嗆妻「自以為大小姐」惹怒網

    為了體恤產婦辛勞,現今的「月子餐」也相當多樣化,不過就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認為妻子花2萬元訂月子餐太過奢侈,直指老婆當自己是有錢人家大小姐,因此擅自將月子餐退掉,自己再拿回一萬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26 10:06
  • 森玲CP生變?藍葦華脫口「這句話」 謝盈萱爆氣回應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近日劇情進入高潮,蔡永森(藍葦華飾)發現了陳嘉玲(謝盈萱飾)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導致兩人發生嚴重爭執,蔡永森質問對方「妳連懷孕都不跟我說,妳就是覺得我沒本事,我不能給妳所要的生活,妳就是千金大小姐呀!妳爸、妳媽、陳嘉明,全部的人都要伺候妳」,讓陳嘉玲聲嘶力竭地回應「不要叫我千金大小姐!」
    2021/09/12 10:37
  • 陳妍安新戲精明幹練 一遇愛情就傻到「自動倒貼」

    女星陳妍安在《黃金歲月》飾演飯店千金大小姐「高筱茜」,在工作方面相當精明能幹,但一遇到愛情就失去理智,甚至不惜倒貼對方,她將在劇中和男星Gino(蔡東威)有著精彩的感情戲。
    2021/06/26 15:10
  • 為免費進夜店怒嗆公關「死去哪」 女星手寫信承認失言

    20歲女星吳兆絃自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憑藉混血的亮麗外型獲得不少人氣,不料她近日被爆料為了免費進夜店,怒罵公關「你是死去哪」,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吳兆絃今(4)日發出手寫信承認自己失言,日後會更加注意講話態度。
    2021/02/04 16:16
  • 「大小姐」長大了! 吳兆絃甩油變混血美少女

    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吳兆絃,擁有四分之一的法國血統,小時候的嬰兒肥如今已經消去,成為亭亭玉立的19歲美少女。日前拍攝反毒廣告,穿高中制服的清純模樣,讓網友看了都說戀愛,讓吳兆賢再度受到矚目。
    2020/07/19 17:51
  • 把葉玉卿當偶像!舒淇自曝黑歷史 遭父母打罵逃家沒童年

    44歲的影后舒淇,日前接受大陸媒體騰訊新聞《時代我》紀錄片專訪,她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個叛逆少女,還說自己「沒有童年。」尤其父母是實施打罵教育,童年時期自己就經常挨打,久了因心生恐懼,因此就學會察言觀色。尤其每當聽到父親摩托車回家的聲音,內心就會感到害怕,舒淇更說「那怕是三更半夜,我都會躲起來。」
    2020/07/13 21:16
  • 別來我家當大小姐!公主女視家長空氣 內褲丟給男友媽洗

    許多男女交往之後,會進入到同居階段,甚至有機會的話就會「見家長」。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首次要見男友父母,難免都會緊張萬分,總希望自己能讓對方家人可以留下好印象。但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哥哥交了1個女友帶回家後,女方的行為讓他們全家人直搖頭,甚至連她的內衣褲還要自己的母親幫她洗,讓網友忍不住怒吼「妳是來我們家當大小姐啊?」
    2020/06/15 22:20
  • 登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大小姐」獲陸表揚

    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大陸對香港的管控似乎有收緊趨勢,美心集團創辦人的長女、伍淑清,曾經公開表達親中立場,她最近更獲得大陸表揚,選為「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但美心集團卻因為伍淑清的言論,業務大幅虧損,近期更打算將裁員。
    2020/05/19 22:22
  • 政見會變求饒會? 韓國瑜兩度為李佳芬抱屈

    總統大選最後一次政見發表會,韓國瑜一反常態,一再提起妻子李佳芬和岳父一家大小,時值新莊王小姐風暴未平,李佳芬人又突然消失,許久不見韓國瑜夫妻同台,也讓外界解讀,韓國瑜此舉,是在向李佳芬求饒。
    2019/12/28 11:32
  • 超傻眼! 網站訂房入住才發現電視壞掉、蓮蓬頭噴水

    高雄王小姐在春節期間,帶著一家大小11人,到台中逢甲玩,在訂房網站訂了3間房,總共花了1萬8千元,但入住後,床板不平,蓮蓬頭還漏水,三間房,有兩間房電視不能看,讓王小姐很傻眼,雖然業者打折,但原本計畫要玩三天兩夜的行程,因為房間問題,她們只住了一夜,就回高雄,而且在台中逢甲的日租套房和民宿,全都不合法。
    2019/02/19 20:28
  • 項鍊磨損1年要退 陸女遭拒大鬧百貨

    買了一年的珍珠金項鍊後悔想退貨,竟然大鬧百貨專櫃!一名大陸女子在年初一,跑去高雄百貨精品店要求退換貨,專櫃小姐認為,項鍊磨損是人為因素,拒絕退換貨,大陸女子氣到大聲咆哮,連警方都到場處理,女子還嗆不怕警察,繼續大小聲。
    2019/02/11 18:56
  • 遊峇里島遭疑偷浴袍 台旅客遭飯店強翻行李

    台灣遊客到印尼峇里島旅遊,一家大小入住一間評價不錯的飯店,沒想到退房時飯店人員說房間浴袍不見,質疑台灣遊客偷偷帶走,堅持要當眾檢查行李,林小姐覺得受到屈辱將檢查過程全程錄下,飯店業者堅稱這是標準程序。
    2018/12/19 19:15
  • 選美比賽再爆爭議 加拿大佳麗控曾遭性騷

    菲律賓在今年10月,舉辦地球小姐選美的決賽,沒想到卻有加拿大佳麗,最近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參賽期間遭到贊助單位性騷,才會提前退賽。主辦單位則反駁他們沒有接獲任何通報,是加拿大佳麗單方面退賽。
    2018/11/08 15:44
  • 「不能欺負女生」富家女槓虎航 委屈哭:爸爸對不起

    自稱家境富裕是千金大小姐,綽號「妮妮」的女子,6月訂了2張機票要和男性友人搭乘虎航赴沖繩旅遊,但到桃園機場後,她表示自己因為有恐慌症,臨時想更換航班,但櫃台人員表示要錢才能改,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妮妮對虎航提告求償兩張機票費共1萬3578元,而虎航也提出反訴指控。而妮妮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讓已經退休的父母很難過,覺得不需要鬧上新聞,她也激動落淚直呼「爸對不起」,但她仍要為權益捍衛到底。
    2018/11/02 10:00
  • 賤民娶富家女真愛成悲劇 岳父嫌配不上竟買凶殺女婿

    印度多處地區直到現代都仍保有「種姓制度」,1名「賤民」出身的男子庫瑪(Pranay Kumar)在念書時認識上流社會的大小姐瓦席妮(Amrutha Varshini),2人相愛後無視家人反對在今年初完婚,並於上月宴客。不料近日庫瑪卻在路上遭人行刺身亡,警方調查後懷疑,可能是因瓦席妮娘家人認為2人階級懸殊,因此買凶殺害庫瑪。
    2018/09/18 13:50
  • 大小姐嫁來台被當外勞用 婆婆竟沒收護照

    莫愛芳19歲遇上暴動,逃離印尼到異鄉四處打工,24歲在台灣結婚。起初,她受盡婆家歧視欺侮,後來卻成為台灣第一位拿下金鐘獎影后的新住民,她演電視、電影、主持節目,大放異彩。
    2018/09/04 08:48
  • 蔡英文批對手救災不幫忙 他酸「大小姐脾氣」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1日)到彰化替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站台造勢,並對南台灣連日豪雨淹水,「我們的對手沒有站出來幫忙,反而講一些不太妥當的話」。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諷刺地說,「是不是大小姐都有這樣的脾氣,凡事人都要順著她,因為她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2018/09/02 09:26
  • 館長酸小英未婚「沒母性」 女權人士怒:與施政何關?

    近日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因批評時政與民進黨槓上,公開支持侯友宜、更呼籲要讓民進黨五都選舉掛蛋,並要將票投給國民黨,「一起教訓蔡政府」,並痛批總統蔡英文沒結婚、沒小孩,根本沒有母性又是大小姐出身。沒想到,此番話引來許多女權人士不滿,連部份女粉絲都挺不下去,反批館長發言充斥沙文主義,並質疑沒結婚與施政有何關聯?
    2018/06/05 09:04
  • 沖繩自由行找嘸疫苗 24萬旅費恐泡湯

    台中太平陳小姐5月中旬要和親朋好友,大人小孩13人去沖繩自助旅遊,但現在麻疹疫情持續擴散,她打了10幾間大小醫院電話,麻疹疫苗全部缺貨,機票買的是早鳥票不能退,住宿和租車費用總共24萬旅費,全都已經刷卡,現在除了煩惱不能退費外,還要擔心如果打不了疫苗,就得硬著頭皮去,冒著恐怕會被感染、隔離的風險。
    2018/04/24 18:46
  • 咘咘奶音安慰Bo妞:沒事 無奈吐5字心聲惹噴笑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和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人幸福美滿。而「最小網紅」咘咘在去年升格當姊姊,雖然年僅2歲,但卻超懂得照顧妹妹,今(6)日一大早修杰楷就在臉書上透露:「媽媽工作不在的早晨,兩位大小姐一同起床,以為是美好的開始,沒想到⋯」。
    2018/01/06 11:10
  • 「大小姐」吳兆絃17歲了! 超圓大眼加雪嫩肌膚引爆動

    2009年創立的「大小姐」團體,由當年8歲的吳兆絃和6歲的藍愛子組成,甜美活潑的模樣,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只不過8年過去了,吳兆絃雖在國中後就暫時離開演藝圈,將重心放在課業,但亮眼的混血外型,讓粉絲人數累積至20萬人。昨(27)日正逢吳兆絃15歲生日,轉眼間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網友也直呼:「時間好快,有看著妳長大的感覺。」
    2017/12/2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