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傻眼! 網站訂房入住才發現電視壞掉、蓮蓬頭噴水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20:28
圖/TVBS
圖/TVBS

高雄王小姐在春節期間,帶著一家大小11人,到台中逢甲玩,在訂房網站訂了3間房,總共花了1萬8千元,但入住後,床板不平,蓮蓬頭還漏水,三間房,有兩間房電視不能看,讓王小姐很傻眼,雖然業者打折,但原本計畫要玩三天兩夜的行程,因為房間問題,她們只住了一夜,就回高雄,而且在台中逢甲的日租套房和民宿,全都不合法。

房間牆壁,是迪士尼卡通主題,整體配色,明亮有朝氣,王小姐當初在訂房網站看到,入住後,她當場傻眼。不只床板不平,還要自己加拖鞋墊高。天花板破洞。一間電視沒聲音,一間沒有機上盒,通通不能看。

 

最誇張是浴室蓮蓬頭,一打開就亂噴水。農曆大年初三,高雄王小姐帶著家裡,一家大小11人,來台中逢甲玩,在訂房網站訂了三間房,總共1萬8。但當時房間全滿,業者要王小姐住到另一個地點,還強調房型、裝潢全都一樣。

當事人王小姐:「根本不一樣。」

圖/TVBS

 
訂房網頁,房間照片看起來美輪美奐,設備也一應具全,但在網頁上無法直接聯繫業者,王小姐說連入住也沒和業者當面接觸。

當事人王小姐:「給我密碼,自己住。」

民宿業者張先生:「事後有折扣,機上盒被客人拔走,每天都有打掃。」

圖/TVBS

這間民宿在台中逢甲,不在主要商圈,業者說有事先告知,王小姐不滿的房間問題也改善。不過觀旅局表示根據法規,逢甲有任何民宿或日租套房都不合法。

觀光旅遊局專委曹忠猷:「消防都不合格,看許可證,是不是合法。」

萬一遇到住宿糾紛,還是可以蒐集證據,向主管機關反映,只是王小姐一家,計畫到台中三天兩夜的行程,最後只住了一天,就匆匆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訂房#設備#逢甲#套房#合法#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15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