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大媽 結果共846筆

  • 高雄驚見「球棒隊」!路人嚇傻 惡煞衝撞猛砸車勇大媽狂勸阻

      
    2022/08/28 10:43
  • 陸大媽為跳廣場舞 合力推走PCR採樣站

    大陸嚴格的防疫政策,再添爭議。氣溫飆破40度的重慶,要求全員PCR,結果傳出多人中暑暈倒。CNN對此報導痛批大陸政策,不科學,也不合法。另外中國女排到菲律賓比賽,選手戴口罩上場被網友罵翻,說有害運動員健康,中國排協事後也為此道歉。
    2022/08/27 11:57
  • 比鬼月可怕!大媽左切突襲 直行騎士遭擊落網:害人不淺

       
    2022/08/22 11:36
  • 朱芯儀慟「余苑綺是偉大媽媽」 血淋淋呼籲健康:她已盡最大努力

    余苑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同樣身為罹癌病友的朱芯儀日前發文,召集網友們幫余苑綺集氣,希望她能度過難關。朱芯儀今得知余苑綺離世噩耗,她難過發文,「致親愛的綺綺:妳真的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妳是最勇敢的天使,希望妳無病無痛,無憂無慮的飛翔,求神親自安慰妳的家人們。」
    2022/08/21 23:25
  • 「忘記開美顏了!」網美直播主秒變大媽 網嚇傻

    大陸一名女直播主的直播片段,在微博等社群平台瘋傳,原來因為她直播過程,忘記開啟美顏效果,當著網友們面前趕緊打開,結果瞬間從「大媽臉」變成「網美」,讓大家都看傻。
    2022/08/18 12:01
  • 直播主忘開美顏!一按「大媽變少女」超扯30秒影片瘋傳

    沒有「美顏」活不下去?現在科技發達不管是美顏相機,或是社群軟體上都有提供用戶「拍攝特效」就算不化妝拍照也沒人發現。意外的是,最近有名大陸直播主竟忘記開美顏相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來,現在畫面也流出。
    2022/08/18 08:41
  • 逆齡妖術?年近半百大媽→混血萌妹 神扯化妝技巧全公開

    化妝,真的是神奇的技術,不僅能讓人變漂亮,甚至還可以改變外貌。有句俗話就這麼說「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果真沒錯啊!今天,就來看看這位43歲的媽媽,化完妝後直接直接年輕20歲,變成嫩妹一枚啊!
    2022/08/15 15:16
  • 行動炸彈?陸大媽開保時捷狂飆 他見「奇葩反應」氣瘋

    好帥!擁有一台名車是許多男性一生中的夢想,風靡全球的廠牌包含保時捷、特斯拉及BMW等。雖然說名車開上路相當拉風,若不遵守交通規則,還是會吃上罰單。最近一名大陸女性開著愛車保時捷上路,時速竟好幾度破百,遭警方攔下後驚吐8字,讓所有人感到相當傻眼。
    2022/08/15 13:09
  • 《歡迎光臨》女星遭酸發福 曾靠3招養出「易瘦體質」

    38歲的白百何日前開播今年第二檔新劇《歡迎光臨》,飾演讓男主一見傾心的女神空姐,然而在劇中的扮相卻略顯發福,遭大批網友酸說女神變大媽,昔日的票房女王也未能再創下新的收視紀錄,不過年初白百合出演《我們的婚姻》時,瘦身成功的她也曾大方公開自己的「三招」易瘦體質養成法,三個月激瘦12公斤的驚人成效,也讓她從微胖女孩變成骨感系美女,對於體重的控制可說是收放自如,相信她不久後便能再次瘦身成功,接下來就來看看白百和是怎麼養成易瘦體質的~
    2022/07/28 11:12
  • 霸王餐大媽狂嗑34盤壽司!付不出餐費 耍賴畫面曝

    臭名遠播的「霸王餐大媽」楊姓婦人,今年5月才因為在高檔火鍋店白吃白喝遭到羈押,上個月底才獲交保。豈料,楊婦甫剛出獄仍不知悔改,本(7)月20日又在台北市的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嗑34盤壽司、消費1790元卻不願付錢,現場畫面也曝光。
    2022/07/22 17:29
  • 《貓王》女星44歲驟逝!幼子喚不醒媽媽 急向鄰居求助

    由好萊塢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音樂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Elvis)上映後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不料今(22)日竟傳出在劇中出演傳奇歌手「威利梅大媽桑頓」(Big Mama Thornton)的尚卡·杜庫雷(Shonka Dukureh)在家中被小孩發現因不明原因身亡,享年44歲。
    2022/07/22 13:31
  • 天熱蹭賣場空調!4百大爺大媽組團 就地打牌抽煙趕不走

    天氣實在太熱!中國大陸多地出現高溫,甚至有單日破44度的紀錄,許多人會選擇到大賣場吹免費冷氣,然而吹冷氣可以,但民眾行徑卻很囂張,乾脆就地打牌、抽煙,目無王法,由於現場很多都是老人,勸也勸不走,還乾脆跟賣場負責人吵起來,最多的時候有400人湧進賣場,超扯行為全都曝。
    2022/07/18 12:36
  • 噁男當眾脫褲!下秒被大姐一腳踹飛 2萬人痛快叫好

    光天化日之下哪來的露鳥俠?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竟在速食店內當眾脫褲,結果被後方大姐一腳踹飛,並大聲喝斥「滾!」,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大快人心。 
    2022/07/13 21:55
  • 吃了無敵星星嗎 瘋狂阿姨鑽車縫逆向500米

    網路流傳一段騎士逆向畫面,女騎士逆向超車之後,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鑽車縫,甚至繞過正要通過路口的車陣,依舊熟練的逆向騎,長達數百米,網友驚呼,這是吃了無敵星星不怕撞嗎。路段在彰化員林靜修路,這邊商店多,但是路面小,一輛車就能塞住道路,騎士逆向超車後,沒有騎回原車道,一路逆向前進
    2022/07/10 20:33
  • 相親只找有錢人 52歲大媽超自信:本錢就是長得漂亮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到了甚至過了適婚年齡,身邊都還沒個伴,親友們見狀都會紛紛安排相親或介紹對象,希望可以幫忙找到真命天子(女)。最近大陸有一名52歲女子,她自比是美魔女,日前上節目表示,只願意和有錢人或拆遷戶男性相親,甚至超有自信地說,「長得漂亮就是我的本錢」,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05 18:19
  • 大媽迪士尼玩一半竟「蹲下採草藥」 醫警告:亂服恐中毒

    為美化環境,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種有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近日有網友拍到照片,有遊客採摘植物,疑似帶回家當山草藥服用。有中醫師看過相片後提醒,香港各處種植的植物都噴有農藥或除蟲劑,加上不少中草藥外形相近,市民胡亂採摘服用隨時有中毒風險,建議到正規可信任的藥材舖購買藥材。
    2022/06/27 19:28
  • 千萬別只會叫媽!媽寶4大特徵一次看 這2行為最受不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媽寶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媽寶行為有哪些。
    2022/06/16 23:07
  • 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在大陸地區,仍有所謂的「婚鬧」文化,尤其在迎娶流程中,有一還叫做「接親叫門」,增加婚禮儀式的喜慶感。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迎親鬧婚事件,由於男方在迎娶過程中一直受阻,伴郎看不下去,竟朝新娘房內丟了2顆煙霧彈,不料沒卻炸出新娘,反倒炸出一名大媽,畫面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29 17:32
  • 鄰居大媽懶得排隊 見他買完快篩厚臉皮問:借我1個吧

    隨著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確診人數暴增,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也增加,政府也因應推出快篩實名制,民眾持健保卡可前往藥局購買,因此常見路上排了大批人龍。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排了2小時才買到快篩試劑,返家時遇到鄰居大媽,對方竟開口向他「借」快篩,原因是人潮多懶得排隊,讓他十分傻眼。
    2022/05/22 17:10
  • 彭于晏崩壞「駝背亂髮」遭四川丈母娘嫌棄! 本人加碼頹廢近照

    上海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已兩個月,所有人都被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而日前微博上就出現了男神彭于晏的頹廢照片,圖中彭于晏因封城戴著口罩、頭髮彷彿幾個月沒修剪,瘋狂亂翹;更有一張踩著滑板「大駝背」的背影照片,男神形象完全崩壞。許多粉絲轉貼給自己母親看,竟然遭到媽媽們的瘋狂嫌棄,微博竟還冒出「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的熱搜話題群組。
    2022/05/19 12:08
  • 85kg臃腫大媽瘦成仙氣正妹 靠8習慣半年甩33公斤

    想整型不如先減肥!瘦下來的你往往像變了個人!小紅書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的經驗,說原本是生完二胎後胖到85公斤,直言「真的是不懷孕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醜成啥樣」從兒子斷奶後決心開始減肥,半年減掉33公斤,減肥成功後就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這次她詳細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正在減肥的姐妹們!
    2022/05/13 14:31
  • 錢薇娟突襲《觀察中》親自下指導棋 地方大媽見狀秒開嗆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四集,7人回到家中立刻被家裡的菜香味所吸引,原來家裡來了神祕訪客,為了答謝7人下田抓福壽螺和協助發送物資,村長特別作滿佳餚回饋,郭泓志說:「開房門時看到一滿滿桌的菜,這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動。」
    2022/05/07 18:06
  • 15秒換30個POSE!陸「大媽服飾」模特兒 超強擺拍獲時裝邀宣傳

    華裔設計師品牌「AlexanderWang」最近在官方IG發布了三個短片,邀請專門拍攝中老年服裝的大陸女模特兒,為品牌拍攝春夏新款宣傳,特別的是,這位女模今年才30歲,卻以拍中老年服飾走紅,更以15秒能擺30個POSE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
    2022/04/20 12:43
  • 援助上海蔬菜被亂丟 大媽飆罵外地醫護「不好好服務就回去」

    上海今(18)天新增確診22,248例,當中超過1.9萬人都是無症狀,但持續嚴格的封控,又有人因為其他疾病無法就醫,痛苦難耐而身亡!另外,還有被隔離的大媽,嗆外地醫護,不好好服務就回去!
    2022/04/18 11:46
  • 2個月身材大消風!「168+211」瘦回少女身材

    超勵志減肥實績再+1!從大媽瘦回少女身材!網友在《爆瘦公社》分享自己的減肥歷程,看完覺得真的只有想不想做、沒有做不到!原本發福如中年婦女的身材,只花半年就像消了風的氣球,從XL→S size超強!
    2022/04/17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