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秒換30個POSE!陸「大媽服飾」模特兒 超強擺拍獲時裝邀宣傳


發佈時間:2022/04/2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3:06

華裔設計師品牌「AlexanderWang」最近在官方IG發布了三個短片,邀請專門拍攝中老年服裝的大陸女模特兒,為品牌拍攝春夏新款宣傳,特別的是,這位女模今年才30歲,卻以拍中老年服飾走紅,更以15秒能擺30個POSE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

圖/翻攝自IG

 
大陸模特兒梁曉晴,不論是穿著花洋裝,吹著高瀏海,面對鏡頭快速擺拍,或是綁起頭髮,換上紅上衣搭配褲裝。

這位氣質高雅的貴婦,其實是今年才30歲的大陸模特兒梁曉晴,專門擔任中老年服飾模特兒的她,最近還受邀替華裔設計師AlexanderWang的品牌,拍攝春夏新款宣傳照。

影片中她放下直長髮,面帶甜美笑容,換上符合她年紀的品牌服飾,在15秒內就換了30個POSE,無論是正面側面,各個角度都難不倒她,動作行雲流水順暢,讓網友稱讚專業之餘,也有人覺得,找位專拍大媽服飾的模特兒來拍品牌宣傳照,難不成是帳號被盜用了嗎?畢竟梁曉晴過去的老妝形象,太令網友印象深刻了。

 
大陸模特兒梁曉晴:「打粉底我白啦,畫眉毛塗眼影,有點中老年那味了。」

已入行12年的她,日前還特別拍攝了影片,介紹每日工作流程,包含變身大媽模特兒的過程,以「1分鐘可以擺100個Pose」為網友所熟知,在網路上搜尋中老年服飾,基本上都是她的身影,但這工作也不輕鬆,有時候一天就得換400件衣服,但也因此讓她練就出,對著鏡頭可以快速擺拍的超強能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模特#擺拍#中老年#宣傳照#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