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大倉久和飯店 結果共3筆

  • 大倉久和用過期蝦仁 發霉芋頭炸天婦羅

    知名的日本品牌大倉久和飯店被爆料使用過期海鮮,以及不新鮮的食材,前廚師出面指控,副主廚要求他把過期3個月的蝦仁盡快出給客人,發霉的芋頭則要他們切除發霉區塊,晚餐利用炸天婦羅的方式給顧客使用,這名前廚師還質疑他因為寫檢舉函給高層因此被開除,大倉久和飯店也坦承誤用過期蝦仁,鞠躬道歉。
    2017/03/14 12:37
  • 這家飯店推3道「絕對一品」 標榜一生必吃一次

    「御三家」是日語一個統稱用語,指的是一個領域中最著名的三者,在日本東京大倉飯店就有御三家美名,飯店內的每一個餐廳都有一道標榜一生至少要吃1次的料理,被稱作是「絕對一品」,而現在台北的大倉久和飯店請來3位日本、香港主廚,為飯店內的3家餐廳打造出「絕對一品」料理。
    2017/01/08 00:42
  • 鑲金的? 5星飯店柳橙汁「4壺6000元」

    現榨柳橙汁賣多少錢合理呢?有民眾到5星級的大倉久和飯店,點了4壺柳橙汁,要價6000元,一壺就要1500元,直說這價格跟威士忌差不多,有被坑錢的感覺,一般星級飯店的柳橙汁一杯約250元起跳,若以一般果汁店500c.c.賣80元來算,價格至少多2到3倍以上,不過飯店業者強調,5星飯店定價是考慮到來客客層、裝潢、人事等營運成本,到飯店吃氣氛、吃服務,東西貴,也要消費者願意付錢。
    2013/06/2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