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多人運動 結果共153筆

  • 羅志祥現身了!「出場方式太特別」男星驚呼:好帥

    藝人羅志祥(小豬)上月被舊愛周揚青踢爆諸多渣男行徑,不僅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讓小豬形象一夕全毀,連帶重創演藝事業,包括《極限挑戰6》(下簡稱《極限6》)等手上3個陸綜慘被撤換。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羅志祥先前真有參與《極限6》的錄影,沒被完全剪光的片段竟出現在節目中。
    2020/05/17 15:14
  • 真面目震撼眾人!周揚青「素顏美太多」被狂讚:別再P圖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在微博發出毀滅式的千字分手文,揭發小豬(羅志祥)玩多人運動、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渣男行徑,讓羅志祥形象全毀。在小豬和愷樂的公開道歉後,周揚青就此收手,沒再踢爆更多猛料,而她近日和1名大陸網紅一起直播,完全零底妝卻高顏值的氣質模樣驚豔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姐別再P圖了」、「本人更好看」!
    2020/05/17 10:15
  • 分手後暴瘦 周揚青「不健康」體重曝光引心疼

    男星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上月23日寫下毀滅式分手信,指控小豬劈腿,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愛玩多人運動,重創前男友形象,讓許多粉絲直呼「霸氣」。不過,事發至今逾20日,周揚青不僅卸下心防坦承痛苦,近日在三亞度假兼工作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急問她是不是瘦了?今(13日)凌晨她站上體重計也嚇到,直呼「真的瘦了!」
    2020/05/13 08:23
  • 分手狠宰羅志祥太囂張? 周揚青母看不下去開罵了

    男星羅志祥與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分手收場,女方事後狠揭男方偷吃、多人運動等渣男行為,讓許多粉絲直呼「霸氣」。不過,事發18天,周揚青的媽媽卻看不下去,還勸友人幫忙看好女兒。
    2020/05/11 14:12
  • 踢爆小豬是渣男18天…周揚青罕卸心防認了:我很痛苦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寫下「毀滅式分手信」,指控前男友羅志祥(小豬)劈腿,長期和旗下女藝人等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隔至今18天,近日周揚青和網友互動時,不僅透露內心十分痛苦,也坦承和羅志祥是「最愛的一次」。
    2020/05/11 12:12
  • 神隱拋煙霧彈!羅志祥已抵台居家檢疫14天

    藝人羅志祥日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還大玩「多人運動」,還與旗下女藝人有染。羅志祥在神隱將近半個月後,昨(7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請等我回來」。原本傳出預計今晚返台的他,已悄悄在今早10時17分從廈門飛抵桃園機場,經紀公司表示,並回到台北家中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之後不會召開任何道歉記者會。
    2020/05/08 14:12
  • 羅志祥爆性醜聞神隱近半月 今晚上海飛松山突襲返台

    藝人羅志祥日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還大玩「多人運動」,還與旗下女藝人有染。羅志祥在神隱將近半個月後,昨(7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請等我回來」。據ETtoday報導,向來孝順的他,確定將在今晚21時45分從上海飛抵松山機場,趕在母親節前回來陪伴母親。
    2020/05/08 10:20
  • 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 男星急勸:小朋友不要學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在分手信中驚曝男方交往期間的渣男行徑,不只偷吃、約妹,還大玩多人運動,重創小豬形象,也丟了許多代言和工作。對此,男星炎亞綸今(7日)發表看法。
    2020/05/07 18:43
  • 掰了羅志祥!周揚青爆有「高富帥新歡」 本尊親回應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豈料,女方分手後驚爆男方偷吃、私下約妹,玩多人運動等渣男內幕,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發現周揚青似乎有新歡?對此,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0/05/06 23:04
  • 阿嬌尪罕合體汪小菲「做運動」 1男星也在場

    39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然而2年來屢傳婚變消息,賴弘國曾遭爆疑似約砲網紅,夫妻倆也被傳分居。近日「多人運動」這詞正夯,賴弘國居然被爆也有這愛好,而且當中成員竟還有大S老公汪小菲!
    2020/05/06 09:53
  • 羅志祥「最新藏身處」被曝光 網酸:網紅美女們注意囉

    男星羅志祥情斷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女方驚爆男方渣男行為,不僅私下約妹、劈腿,還大玩多人運動,事件爆發當下小豬仍在隔離期間,目前隔離已期滿,傳出近日將出面開道歉記者會。有網友爆料,羅志祥的最新行蹤。
    2020/05/05 15:52
  • 原定今現身道歉?羅志祥「臨時抽手」內幕曝光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不僅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玩多人運動,已到道德淪喪的地步,出道20餘年的形象毀於一旦。外傳羅志祥今(5日)原定將舉辦直播道歉記者會卻臨時抽手,原因引發揣測。
    2020/05/05 12:25
  • 兒立志「長大當羅志祥」超無奈 網笑:快報時間管理課程

    「小豬」羅志祥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豐富的私生活,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消息一出後引發演藝圈譁然,羅志祥也成了近來熱門話題焦點,近日就有一名爸爸透露,前幾天替孩子整理書桌的時候發現兒子在白紙上寫著「我長大要當羅志祥」,不禁感嘆「我該說他很有上進心嗎」。
    2020/05/04 17:27
  • 痛斬9年戀!周揚青自嘆「活在垃圾堆」:感到絕望

    周揚青毀滅分手羅志祥,將對方多次劈腿、多人運動、與旗下女藝人發展出不正當男女關係公諸於世後,隨即引發軒然大波,近來一言一行備受關注。她昨(3日)再度於IG限時動態發文,坦言自己就像生活在垃圾堆裡,「感到絕望…」
    2020/05/04 09:02
  • 效法陳冠希?羅志祥「道歉記者會」時間內容遭洩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和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分手,遭爆料豐富私生活,不僅跟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還常約朋友進行「多人運動」;消息曝光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廣告代言卡關,參與節目更面臨下架、撤換危機。近日有消息傳出,他決定在5月召開道歉記者會,仿照當年爆出桃色風暴的陳冠希的模式。
    2020/05/02 10:08
  • 想祥不是吃素的!他爆小豬求饒「驚人盤算」:戰術開始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連日來遭各界撻伐,繼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後,小豬日前又在微博求饒稱「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對此,「宅神」朱學恒分析羅志祥工於心計,這篇看似軟弱的求饒文,其實背後有著驚人盤算。
    2020/05/01 10:17
  • 爆一線女星陪玩大老!廁所藏「秘密暗房」辦事限時半小時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去到每一個城市都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會玩「多人運動」,荒誕行徑讓酒店生態再次掀起討論。曾當過狗仔頭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曾爆料,許多政商名流喜歡到大老闆的私人豪華招待所玩,不僅有一線女星陪吃陪完,看對眼甚至可到廁所中的「秘密暗房」辦事。
    2020/04/30 11:51
  • 11年前分手小豬「也是因愷樂」? 李毓芬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九年女友周揚青分手,女方一封千字毀滅性分手信,控訴對方交往期間約炮、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鏡週刊再爆料,論時間推算,周揚青也不算正宮,當時羅志祥是先和李毓芬交往,而周揚青和羅志祥傳緋聞時,也和這段情有重疊到,因此愷樂、周揚青都被指是小三;並認為愷樂要道歉的對象其實是李毓芬,因為2008年就已傳出「豬芬戀」。
    2020/04/30 08:40
  • 羅志祥8年前被告誡「千萬別劈腿」 詹惟中:一定會出事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交往9年的陸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被女方踢爆私下劈腿、喜歡多人運動等不堪情事,引起軒然大波,隨後還被網友翻出命理師詹惟中8年前曾預言,告誡羅志祥千萬不要腳踏兩條船,否則會成為最大受害者。
    2020/04/30 07:42
  • 羅志祥捲桃色風波難翻身?乾爹徐乃麟直言「恐會很辛苦」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豐富的私生活,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消息一出後引發演藝圈譁然。對此,羅志祥的乾爹徐乃麟(乃哥)今(29)天也對豬揚分手風波做出回應。
    2020/04/29 18:09
  • 17年前羅志祥下跪認乾媽!陳美鳳語重心長301字發聲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揭發渣男行徑,被指控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道德淪喪」玩起多人運動,相關話題連日來在演藝圈發酵。對此,羅志祥的乾媽、資深藝人陳美鳳昨天(27日)在臉書上寫下301字,語重心長表示「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
    2020/04/28 12:35
  • 演藝圈正妹多不偷吃可惜?吳鳳曝劈腿男可怕後果:不值得

    男星羅志祥日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甚至私下跟好兄弟約妹進行「多人運動」,震驚演藝圈。藝人吳鳳也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對劈腿事件的看法,坦言身處演藝圈遇過不少美女,也曾被質疑身邊有漂亮搭檔「不吃白不吃很可惜」,但他卻不以為然,認為人都必須控制自己的慾望,否則得不償失。
    2020/04/28 08:31
  • 就怕兒子亂搞?羅媽「錢包塞雨衣」苦勸羅志祥:保護女生

    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期因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玩「多人運動」,在演藝圈掀起桃色風暴,周揚青甚至指控他道德淪喪,完全顛覆她三觀。然而事實上,羅志祥媽媽疑似多年前就擔心兒子亂搞,曾在小豬皮夾裡放保險套,一來為求證兒子是否為處男,另一方面也希望小豬懂得保護女生。
    2020/04/28 07:57
  • 遭羅志祥牽累怒喊告!吳宗憲酸大根:那麼小咖沒必要

    40歲羅志祥(小豬)近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他於交往期間多次劈腿、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男女不正常關係,私下還會跟好兄弟約妹進行「多人運動」,引起社會譁然,但好友大根卻發文力挺小豬,還揚言會提告留言謾罵的網友們,不過隨後又刪文。吳宗憲昨(26日)錄影時,也針對此事表達個人看法,喊話大根不要提告,「你還這麼小咖!」
    2020/04/27 10:05
  • 神解4種花花公子!精神科醫師:羅志祥屬賈寶玉型男人

    「豬揚變色風暴」連日來在演藝圈上演,小豬(羅志祥)被指控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周揚青1句「他渣是天生」讓他頓時成渣男代表。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認為,羅志祥屬於「賈寶玉型男人」,只是迷戀軟玉溫香,就好像幼兒迷戀乳香一樣,他也直指愷樂較像母親般的存在,能容忍小豬的一切。
    2020/04/27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