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外出 結果共7,909筆

  • 043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白天高溫依舊,下午起鋒面接近,降雨越晚越顯,外出雨具備用! ●週三四梅雨鋒面抵達,「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劇烈降雨!「北台轉涼」、週五起逐日回溫!
    3小時前
  • 週三雨彈襲全台 今變天午後各地短暫陣雨明防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上半天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不過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零星短暫陣雨;下午起鋒面接近,水氣增多,各地降雨機率逐漸提高,配合午後熱力作用,中部以北、宜花地區及其他山區將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會有零星降雨,請注意天氣變化,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南部近山區及東南部地區可能來到36度左右,東南部有焚風發生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
    6小時前
  • 04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白天高溫依舊,下午起鋒面接近,降雨越晚越高,外出雨具備用! ●週三四首波梅雨鋒面抵達,各地易雨、北台明顯轉涼,天氣最不穩定!週五起日漸回暖!
    20小時前
  • 媽酒駕載兒吃宵夜闖燈 母子齊喊「對不起」

    台中這位母親真的誇張,44歲林姓婦人騎車載兒子外出買宵夜,但她闖紅燈,剛好被巡邏員警攔下,結果發現林姓婦人還酒駕,現場酒測超標,讓在場員警都忍不住直呼太扯,母子倆都被載回派出所,媽媽不只要吃罰單還要被移送。
    23小時前
  • 好天氣只有一天!鋒面緊跟在後 週三靠近水氣最多 西部留意強降雨

    今天(4月29日)上午,中南部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可能性。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有機會達到31至34度,尤其是南部近山區及東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東南部地區並有焚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多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工作。
    1天前
  • 06:00天氣即時報/把握好天氣!鋒面空檔今飆高溫 雨神周三再臨

    今天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天氣會比昨天更熱,各地高溫都有機會來到31至34度,尤其南部近山區及東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東南部地區並有焚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多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工作。
    1天前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北抬天氣仍不穩 中部以北留意大雨

    今天(28))鋒面逐漸北抬,降雨情形相較昨天會明顯一些,各地都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特別提醒在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南部地區也可能有較大雨勢,外出活動建議攜帶雨具,並隨時留意氣象署所發布的即時訊息及特報,預計到了入夜降雨將逐漸趨緩。
    2024/04/28 04:36
  • 鋒面影響半個台灣「下到發紅」! 強對流移入、今南部嚴防強降雨

    今(27)天鋒面及西南風持續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常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西半部地區及澎、金、馬可能有局部大雨,尤其是中南部地區必須特別注意防範,戶外活動、行車用路也請注意安全,東半部降雨則較為短暫,雨勢比中南部小,但建議外出最好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2024/04/27 11:17
  • 「鋒面加西南風」中南部劇烈天氣再1天!餘震多山區防土石流

    今天鋒面及西南風持續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常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西半部地區及澎、金、馬可能有局部大雨,尤其是中南部地區必須特別注意防範,戶外活動、行車用路也請注意安全,東半部降雨則較為短暫,雨勢比中南部小,但建議外出最好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今晚鋒面逐漸北移,南部地區雨勢將稍趨緩。
    2024/04/27 09:43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強線狀對流發展,密集閃電雲區下午至晚間移入南台灣,特別留意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6 15:59
  • 劇烈天氣又來了! 「豪雨」灌中南部2波鋒面接力報到

    今天(4/26)鋒面影響,加上西南風明顯偏強,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尤其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至於,氣溫方面,白天由於雲多下雨,各地高溫約26.27度,感受較舒適些。
    2024/04/26 12:12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再提醒!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6 08:13
  • 鋒面通過雷陣雨恐襲!台中親子音樂季延期 市府:為安全考量

    這是一則關於台中市政府決定延期舉辦「2024台中親子音樂季」活動的新聞報導。由於中央氣象局預報週末將有鋒面通過,雷陣雨發生機率高,尤其是週五和週六的降雨最為顯著,可能導致場地濕滑、積水,有安全疑慮。考量到該活動為親子同樂,為保護參與民眾的安全,市府決定延期辦理。新聞局呼籲民眾留意活動變動,並對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關於後續的舉辦日期,新聞局表示將另行公告。此外,新聞局也提醒民眾週末天氣相當不穩定,外出需多加留意,做好防雨準備,以確保自身安全。
    2024/04/25 16:54
  • 台中女童站機車踏板!遇車禍淪「人肉氣囊」切3分之2脾臟搶命

    台中一名6歲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外出站在機車踏板上,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變成「肉墊」,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童到院後身體雖沒有明顯外傷,卻不斷的喊肚子很痛,進一步檢查猛然發現脾臟破裂,緊急手術開刀治療才平安沒事。醫師也提醒,小孩乘坐機車站在踏墊上很危險,幾乎是「人肉氣囊」,建議家長應該要避免。
    2024/04/25 16:40
  • 咖啡不離手!輕熟女一直想尿尿 外出狂找廁所患「這病」

    34歲的許小姐,平常咖啡不離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比別人常跑廁所,才剛解完尿不到半小時,就覺得膀胱又漲滿而緊繃,外出總是到處找廁所,最近半夜被尿意驚醒的次數高達2至3次,造成白天精神不濟,工作效率大受影響,前來泌尿科檢查發現是間質性膀胱炎合併膀胱過動症。醫師指出,近一兩個月來,氣溫劇烈變化導致門診膀胱過動症患者增加2成。膀胱過動症患者長期飽受急尿、頻尿之苦,嚴重影響工作、社交、睡眠品質和生活。
    2024/04/24 10:32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3 17:18
  • 全台警戒! 今起鋒面到大雨轟6天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23日)外出要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關係,今天整天天氣都不穩定,降雨區域也擴大,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而氣象署也針對桃園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2024/04/23 11:05
  • 快訊/土石流太嚴重!花蓮「這地區」宣布明天停班停課

    花蓮秀林鄉今(22)日出現土石流情形,而稍早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停班停課資訊,公告明(23)日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及大天祥地區(含富世村布洛灣及13至19鄰範圍)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提醒民眾謹慎外出,注意自身安全。
    2024/04/22 23:25
  • 震後又暴雨!明起「雨彈炸全台」 本週第二波更凶

    今(22日)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都有出現短暫雷陣雨,各地依舊高溫,台南玉井更達37.6度,不過明(23日)受第一波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暴雨將至提醒民眾外出務必攜帶雨具。
    2024/04/22 20:22
  • 冬眠野熊提早被熱醒!北海道熊出沒 旅日當心

    天氣越來越暖和,適合外出踏青,不過提醒您,若接下來計劃前往日本的山區或田野等地旅遊,請千萬注意野熊出沒!受暖化影響,棲身山林的亞洲黑熊冬眠時間縮短,北海道提早大約一個月發現熊下山覓食。日本政府統計,去年的熊被害事件,是統計以來最多;秋田縣的傷亡也創本地最嚴重,因此今年已經高掛熊出沒警報,是2016年制度採用以來最早發布。
    2024/04/22 20:00
  • 沈玉琳爆「林襄包養價碼」行情應比照黃捷! 鬆口飯局收8萬紅包

    主持人沈玉琳今(22)日與牛爾老師一起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分享日常保養。沈玉琳寵妻,賺得錢都交由小16歲的老婆芽芽保管,芽芽想買什麼都可以,因夫妻年齡差,沈玉琳坦言以前一家三口外出,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阿公、老婆的爸爸,所以這5年來勤於保養,「大家看我56歲,能像我肌膚這麼好,我以前照片連自己都不敢看,就像地球表面,努力後有不錯的成績。」
    2024/04/22 17:27
  • 拍片詭墜水庫溺斃!巴西20歲網紅「疑遭他殺」 粉絲炸鍋求真相

    巴西20歲男子桑托斯(Diego Kaua Oliveira Santos)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紅,其Instagram共有超過14萬人追蹤。不過,他在日前與朋友外出拍片時,竟離奇跌入水庫中溺斃。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起事件疑點重重,故粉絲們紛紛質疑恐是「他殺案」,而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夠釐清全案真相。
    2024/04/21 10:29
  • 今熱飆36度! 明起2波鋒面接力當心「劇烈雨+雷擊」

    今天(21日)還是很熱!各地區多雲到晴,高溫可達30至35度,雲林以南近山區及臺東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也針對7個縣市,發部高溫黃色燈號,包含台南、高雄、屏東、台東、嘉義縣市,都要注意防曬,東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焚風,外出多補充水分。
    2024/04/21 10:09
  • 用這款皮夾財運旺?外出帶1物秒認「有錢人」 全場爆共鳴

    皮夾種類繁多,有人偏好輕巧便於攜帶的短夾,有人則偏愛多分層的長夾,可依據個人喜好與習慣挑選合心意的款式,不過關於用對顏色、長夾能聚財的說法時有耳聞,一名網友近日分享和朋友討論到相關話題,除了聽聞使用長夾者財運較旺外,更釣出不少人直指有錢人都用「1物」帶錢出門。
    2024/04/20 21:16
  • 高雄92歲奶奶失聯2天 中暑倒竹林警急脫制服遮陽

    92歲廖姓老嫗前天獨自外出迷途,高雄仁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出動搜尋,但遍尋不著。直到今天正午,員警才在八德一路附近工廠後方的水果竹林內,尋獲了精神恍惚、疲憊躺臥草叢的廖嫗,立即為她遮陽並給水,再通報家屬及消防人員到場,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廖嫗並無大礙,只是體力透支。
    2024/04/2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