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外傘 結果共33筆

  • 〈獨家〉沙洲吸金 觀光漁筏攬客出海觀飛魚

    雲林和嘉義外海有一塊台灣沿海最大沙洲,叫做外傘頂洲,由濁水溪泥沙沖積而成,因為沙洲隨著會潮流移動,被稱為是移動的國土,民眾很好奇,意外吸引觀光客前往參觀,光是嘉義沿海就有6家觀光漁船業者搶著這塊大餅,推出搭船不僅可以品嚐道地海鮮、唱KTV,還能觀賞到罕見的奇景,就是飛魚和觀光船一同在海上競速,光是暑假每天吸引上千人到外傘頂洲觀光,一人收600元,預估2個月創下3千萬的業績。
    2013/07/25 18:48
  • 日海嘯驚人! 專家:在台灣可淹沒西南

    日本大地震,海嘯灌入城鎮的瞬間畫面,讓人看了震驚,而事實上在先前,日本富士電視台就曾經來台找上成大水工試驗所,利用一座全世界第二大的海嘯模擬器,拍攝特別節目,當時拍攝團隊模擬1公尺高的海嘯襲擊,大約175公分、體重80公斤左右的男子,馬上被沖的向後傾倒,而5公分厚的水泥板,更是瞬間破裂;學者表示,這次發生在日本時速800多公里的海嘯,衝上岸,速度會逐漸減緩成50公里,但是高度卻從原本的50公分,變成10公尺高的水牆,威力驚人,足以從屏東墾丁一路沖到嘉義的外傘頂洲。
    2011/03/14 18:37
  • 〈快訊〉9輕艇挑戰黑水溝 2隊員已聯繫上

    澎湖有9名獨木舟愛好者,今天清晨挑戰跨越黑水溝,計畫以一天的時間航行台灣海峽,原本預計下午6點到嘉義外傘頂洲,但澎湖外海海象極差,為了安全,他們不得不放棄返回澎湖,原本失蹤的2名隊員確定已經聯繫上了,目前正在雲林麥寮附近。
    2007/06/28 23:17
  • 9輕艇挑戰黑水溝 大浪衝翻2失蹤

    澎湖有9名獨木舟愛好者,今天清晨挑戰跨越黑水溝,計畫以一天的時間航行台灣海峽,原本預計下午6點到嘉義外傘頂洲,但澎湖外海海象極差,為了安全他們不得不放棄返回澎湖,但其中2名隊員卻在大海中迷航,目前海巡人員仍在搜尋中。
    2007/06/28 18:52
  • 雲林嘉義爭管轄? 外傘頂洲變熱門

    佔地上千公頃的外傘頂洲,目前歸雲林縣政府管轄,嘉義縣長陳明文卻大剌剌帶著官員及學者,前往會勘,引發爭議;到底為什麼2個縣市搶爭外傘頂洲呢?一起來看看!
    2007/06/01 19:05
  • 烏金來了 漁民靠膠筏滿載而歸

    嘉義縣東石一名黃姓漁民,靠著一艘膠筏,在嘉義外傘頂洲外海,捕獲1千3百多尾野生烏魚,這不但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一批,價格喊到將近百萬讓,漁民開心笑的合不攏嘴。
    2006/11/25 17:49
  • 無燈塔照水路! 外傘頂漁民撞沙洲

    嘉義外傘頂洲的燈塔倒了3個月沒修復,航行的船隻夜間搞不清處方向,常常衝撞沙洲,相當危險,當地漁民怨聲載道。
    2005/07/06 12:25
  • 高屏溪寬2100M管制不易 走私猖獗

    大陸女子遭船東丟進大海的慘案,突顯出台灣沿岸偷渡猖獗!事實上南台灣海岸線長,像是嘉義外傘頂洲和高屏溪出海口,因為接駁容易,成為人蛇最愛的登陸地點,尤其高屏溪外海,停滿了小舢板,伺機接駁上岸,TVBS新聞帶您搭船實地走一遭。
    2003/08/2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