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夕陽 結果共392筆

  • 雄獅、星宇推母親節微旅行!搭機送Jo Malone、吃米其林

    因應母親節,雄獅旅遊攜手星宇航空獨家推出「母親節微旅行專機」,5月7號從桃園機場出發飛往日本宮古島欣賞萬呎高空夕陽,於機上享奢華米其林餐點,還可獲得總價7千以上的 Jo Malone 香氛禮盒及星宇小物等好禮,限量30組套票每人最低8520元起,自4月15日中午12點30分於雄獅旅遊網站開賣。
    2022/04/17 16:44
  • 果粉超期待!iPhone14爆料圖登場 4亮點掀話題

    iPhone 14(i14)預計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繼「勃根地酒紅」、「奶油金」等讓少女們尖叫到不行的生圖,近日有小清新「浪花藍」新色爆料圖出現了。這次直接3D模擬全方位看透透,連先前的「夕陽橘」、「時尚紅」都能一次看,連大家最關心的Touch ID和剪瀏海也完美實現!
    2022/04/13 23:06
  • 太亮?騎士連撞2車 疑夕陽「逆光」釀禍

    上午和傍晚的陽光,也可能影響行車視線,新北市鶯歌7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騎士連撞兩輛轎車,第一時間,目擊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指揮交通,他也指出,當時是傍晚,懷疑是逆光,導致車禍。
    2022/04/08 19:01
  • 貴氣「空中」遊!小飛機看「縱谷」PK直升機看百岳

    國內邊境防疫措施陸續鬆綁,民眾好想出遊,航空業者除了規劃國外行程,也拚國旅市場,安捷航空就推出台東空中遊覽,民眾可以從高空俯瞰縱谷、東海岸跟綠島的美景,一個人就要花近萬元。另外,也有旅行社推出直升機翱翔台灣,可看玉山,也可欣賞淡水夕陽跟千島湖的美景,畫面如何,帶您一起來看。
    2022/03/22 14:28
  • IG快跟上!「台中6大打卡秘境」大公開 超適合情侶 

    每次去台中玩都只會去固定景點嗎?「6大台中打卡秘境」推薦給大家,有台版大峽谷、森林密道、絕美隧道、超美夕陽濕地等等,不同角度還能拍出異國感呢。快帶著全家大小或是自己的另一半拍出IG夢幻大片吧!
    2022/02/10 13:54
  • 冬季單車輕旅行!半日遊 深度體驗大鵬灣

    南台灣氣候溫暖,即便是冬天,也很適合騎單車暢遊!屏東大鵬灣風景區就規畫了半日遊行程,包含濱灣碼頭、鵬灣跨海大橋、還有東隆宮廟宇,然後到落日灣看夕陽,還可以到龍貓隧道拍照,甚至嚐嚐「海味冰淇淋」,吸引不少遊客體驗。
    2022/02/03 11:48
  • 國產車下74匝道撞保時捷 駕駛稱「夕陽炫光影響」

    台中有男子開車下台74線匝道,自稱是夕陽炫光影響視線,撞上前方的保時捷,導致交通回堵,警方說車上一男一女頸部不舒服,送醫治療沒大礙。
    2022/01/16 13:05
  • 全台最靠海書局! 一邊看書一邊眺台中港

    台中海線私房景點,鰲峰山觀景平台,夕陽西下時總是擠滿遊客,另外全台灣最靠近海的書局,就在台中港邊Outlet內,民眾可以一邊看書一邊看海,陶冶心情。
    2022/01/04 20:13
  • 何韻詩獲保後照常開唱 哽咽感謝團隊:真的很不容易!

    何韻詩涉嫌違反香港「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被捕獲釋後,今天(1/2)如期舉辦線上音樂會,她特別選了師傅梅艷芳的歌「夕陽之歌」當壓軸,因為梅艷芳曾和她說過,即使在最困難和惡劣的時候,還是要盡最後一口氣把歌曲唱完。而她也忍不住在音樂會最終,哽咽落淚,除了感謝團隊,並表示,一切好不容易。
    2022/01/02 19:45
  • 滿滿儀式感!用日落揮別2021 網激推大稻埕水上夕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夕陽景點」話題的網路聲...《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夕陽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最具網路人氣、不可錯過的水岸與山中夕陽景點。
    2021/12/29 15:51
  • 台南偽出國!北門井仔腳鹽田夕陽 學甲古城小鎮

    在台灣也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還可以玩古今穿越,鏡頭來到台南的井仔腳鹽田,擁有300多年歷史,也是全台灣唯一保存下來的棋盤格鹽田,有一群人為了傳承台灣文化,結合觀光重新復育鹽田,另外,台南學甲有一座古城小鎮,是由熱愛武俠小說的畫家,自己砸錢買土地設計規畫,原本是自己作畫的空間,現在開放讓一般遊客參觀。
    2021/12/27 18:20
  • 加緊催票!賴神跟她合體獻聲 這MV太唯美

    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出身自新北萬里的副總統今(11日)透過臉書分享「因為疼惜,所以不同意」最新催票影片,與選區包含核四所在地貢寮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獻聲,談及「北台灣最漂亮的海岸線,這裡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但也有全世界最密集的核電廠,短短60幾公里的海岸線,就有3座核電廠,核四還在地震斷層上」。
    2021/12/11 12:11
  • 《華燈2》女裝現身!吳慷仁警告「別吃飽看」:會出狀況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一上架Netflix立刻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寶座,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僅主演陣容華麗,客串陣容毫不遜色,像是男星吳慷仁男扮女裝飾演酒店老闆,雖然只在預告中短暫出現,不過卻令觀眾過目不忘,今(8)日吳慷仁分享心得,笑說「人家華燈初上我是夕陽下山」。
    2021/12/08 22:42
  • 元旦揪起來!2022最早日出在這 全台時程、地點一覽

    「迎曙光、賞日出」是國人最常安排的新年行程,為了讓民眾精確掌握重要時刻,台北天文館特別製作「2022年元旦曙光及日出地圖」,只要點擊線上地圖,即可自動精算所選地點的精確曙光與日出時間。此外,2021年台灣本島與離島的最後夕陽西落時間也曝光了,趕緊記下來,好好與親友安排一趟旅程,迎接嶄新的2022!
    2021/12/02 05:32
  • 嚇!防撞警示聲突響 轎車竟逆向迎面開來

    驚險一瞬間!桃園一名江姓駕駛昨天(14日)下午行經台66線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原本開在內側車道,但車內的防撞系統突然警示聲大作,下秒就看到另輛車,逆向迎面而來,把他跟家人都嚇了一大跳。駕駛回顧,當時有夕陽,視線比較不良,如果警示系統,跟家人沒有看到,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車牌號碼製單舉發,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以下罰鍰。
    2021/11/15 13:27
  • 夢幻熱氣球升空!浪漫愛河畔、月世界 門票將加碼2200張

    高雄熱氣球活動,千呼萬喚今天(8日)正式升空,分別在愛河畔和田寮月世界登場,在愛河畔夕陽餘暉襯托下顯得浪漫,月世界因為地形關係,彷彿置身土耳其,而這個月初開賣1900張門票秒殺。觀光局宣布,平日將加碼,20個場次2200個名額,12日開賣。
    2021/10/08 20:43
  • 出演陸綜沒被認出!劉雪華洩真身 年輕網紅「瞳孔震動」

    資深女星劉雪華早期出演許多瓊瑤劇,《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等都是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尤其她憑著精湛的演技、說掉就掉的落淚功力,擁有「哭后」的美名。之後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在包含《後宮甄嬛傳》內多部古裝戲裡飾演太后,也被譽為「太后專業戶」。出道超過40年的劉雪華,近日難得參加大陸實境秀,和網紅一同生活,沒想到來賓太過年輕,竟沒有認出她,直到劉雪華親自揭曉身份後,年輕網紅才驚覺對方超大咖。
    2021/10/06 12:58
  • 普欽解隔離開心釣魚 克里姆林宮狂曬20張情境寫真照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因隨行人員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導致他被迫進行隔離。解除隔離後便前往西伯利亞渡假,克里姆林宮也大曬20張普欽站在河中釣魚、穿過鬱鬱蔥蔥的草地、背靠著大樹欣賞夕陽的照片。
    2021/09/26 17:11
  • 幫我拍照?西子灣看夕陽 女大生指控遇怪男騷擾

    高雄有女大生,一個人到西子灣海堤看夕陽,結果遇到一名男子上前搭訕,沒想到兩人在聊天過程中,對方竟然藉著按摩健身,伸手幫女大生揉肩膀和手心,把女大生嚇壞,回家後狂洗手,越想越不對,將事件PO上網,結果意外發現,有不少女同學都有遇過同一名男子,甚至揪出男子疑似還是一名中學的教職員,不過校方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案件已經進入性平會調查中。
    2021/09/23 20:26
  • 彰化新秘境「海空步道」 搶拍超美夕陽「人車擠爆」

    彰化新祕境「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9月初正式開放,中秋連假期間,成了彰化最熱門的景點,每天超過5000位遊客卻沒有人管,還有人把車開進步道,險象環生。
    2021/09/21 19:49
  • 台中懸日快閃3天!火紅夕陽掉進路中央 民眾佔天橋搶拍

    中秋節要幹嘛?賞月啊,但在賞月之前不妨先賞日吧!台中市從17日起,連續3天出現難得一見的懸日美景,昨(17)日傍晚,西區英才公益路口的人行天橋,擠滿大批攝影愛好者提前卡位,就是為了親眼目睹,並用手機、相機記錄下這絕美景象,看著火紅太陽沿著街道緩緩落下,讓人彷彿置身在紐約曼哈頓的街頭,民眾直呼真的太美了!
    2021/09/18 12:37
  • 9學生相約西子灣看夕陽 屋內集合避暑遭開單

    高雄有一群男女學生相約傍晚要去西子灣看夕陽,但先跑到其中一人的家中集合,鄰居發現報警,9名學生全被開單;另外,苓雅區的年輕人嫌三級警戒生活枯燥,找來朋友群聚打麻將,員警上門,一度還謊稱全住在屋子裡,但答不出換洗衣物擺哪?9個人一樣被開單移送裁罰。
    2021/07/10 18:15
  • 雨後天空奇景! 南投信義驚見雲瀑、火燒雲

    隨著太平洋高壓勢力往西移動,今(1)日起全台天氣轉為高溫炎熱夏季型態,然而,近日在南投信義鄉望高山區,仍有午後陣雨發生,下過雨後的山巒,雲霧繚繞,甚至出現雲瀑流動,有時傍晚太陽下山,雲霧散去後,可見天邊的雲彩被夕陽照得火紅,出現火燒雲景觀,變化萬千的天空奇景,讓人驚豔。
    2021/07/01 16:27
  • 民眾搶拍苗栗日落大道違規亂象 通霄警加強取締

    苗栗縣通霄鎮台61線西濱落日大道,每年5、7月,夕陽剛好從路中央沒入海中,絕美景色吸引民眾搶拍,險象環生,通霄警分局今天表示,民眾違規影響交通安全,更怕群聚釀防疫破口,將加強取締。
    2021/05/27 17:32
  • 昔日「瓊瑤女神」劉雪華61歲近照曝光 網驚:好真實

    資深女星劉雪華昔日為瓊瑤改編戲劇的御用女主角,因而有「瓊瑤女神」之稱,曾經演出《幾度夕陽紅》、《青青河邊草》、《煙鎖重樓》等經典戲劇。近日有網友捕捉現年61歲的劉雪華,雖然臉上有歲月痕跡,不過氣質一如當年優雅,整體狀態維持不錯,網友也直呼,「好真實的61歲」。
    2021/05/0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