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夏禕 結果共259筆

  • 爆料物證 程平正將出席夏禕記者會

    曾經爆料指出夏禕手中握有三項可以逼死倪敏然證物的程平正,面對夏禕在日本的談話,表示不願多作回應,但是程平正說,晚間他將親自出席夏禕的記者會,聽聽夏禕怎麼自圓其說。
    2005/05/15 18:40
  • 〈獨家〉退出演藝圈?夏禕:我又沒做錯!

    在日本兩週不願對倪敏然事件回應的夏禕,今天在日本仙台機場接受TVBS專訪,針對外傳她要退出演藝圈一事,大聲駁斥,她說她又沒做錯事,為何要退出?另外媒體報導中的緋聞男友,更讓她啼笑皆非,夏禕說,讓她覺得很心疼的其實是經紀人王偉忠,在這段時間為她受盡委屈。
    2005/05/15 18:37
  • 〈獨家〉程平正指墮胎 夏禕憤怒:拿出證據

    倪敏然死後,倪敏然的好友程平正曾說是夏禕有三樣東西逼死倪敏然,其中一項是「墮胎證明書」,今天夏禕嚴正駁斥,大罵程平正說謊,今天回台灣就要程平正拿出證據,夏禕說,說謊的人,倪敏然在天之靈也會去找。對於這段時間媒體對他的評論,他只有一句話,這是民主國家嗎?
    2005/05/15 18:25
  • 凌菲搭機離台 不願談夏禕

    倪敏然的前妻凌菲今天搭機回美國,在機場他面對記者問到夏禕今天的發言,態度低調,不願意提起。
    2005/05/15 17:45
  • 演藝圈有人阻撓回台? 李亞萍駁斥

    藝人夏禕避走日本,一直拖到今天才回台灣,夏禕爆料說,台灣演藝圈有很多人都不讓他回來。對此,余天太太李亞萍大呼不可能,而其他演藝圈重量級藝人隱忍不發,不表意見,但是雙方不滿的情緒,一觸即發!
    2005/05/15 17:42
  • 李麗華明返美 向倪敏然道別

    明天就要回美國了,倪敏然遺孀李麗華特地帶著子女前往福田妙國,去見倪敏然最後一面,也是向父親道別。不過,由於夏禕在日本接到媒體訪問,強調是家屬不讓她回台,對於這樣的說法,李麗華一聽到夏禕兩個字,馬上封口不講話。
    2005/05/15 17:41
  • 〈獨家〉逃避? 夏禕:倪家家屬不讓我回來

    被貼上第三者標籤,遠在日本的夏禕首度打破沉默,還說是倪敏然的家屬跟她談判,不讓她回來。對於倪敏然妻子李麗華,夏禕臉色一沉,說沒聽過他的名字,也不認識她。
    2005/05/15 17:36
  • 〈獨家〉夏禕哽咽:如果沒有女兒 我早死了

    接受TVBS獨家專訪,夏禕堅持自己沒有錯,語氣自始至終相當強硬,但是談到女兒,夏禕哽咽了,她說要不是女兒她早就死了,但是這兩個星期,女兒都不願意接她電話,讓她相當難過。
    2005/05/15 17:31
  • 夏禕:說謊的人 倪敏然會去找他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在倪敏然自殺身亡後,最受爭議的藝人夏禕雖然在晚間10點才將返台舉行記者會說明,不過TVBS國際中心資深記者林宏宜在日本仙台獨家專訪到夏禕本人,對於國內一面倒,討伐夏禕的氣氛,夏禕痛罵部分資深藝人,也說他會在記者會上把所有證據公開,讓大家心服口服。同時,夏禕也說,事發後,他在大陸的女兒可能也受到媒體影響,至今不願接聽她的越洋電話,讓她非常痛心;另外,她還說倪敏然臨終前的一兩個月,經常電話騷擾。
    2005/05/15 15:08
  • 〈獨家〉決定換角在4月初 因倪病情嚴重

    原本計畫6月要在南京演出的「大宅門都沒有」,確定暫時取消,不過,南京劇場負責人接受TVBS獨家專訪澄清,男主角換人的計畫,早在4月初就已經敲定,這無關倪敏然跟夏禕的感情糾紛,而是那時倪敏然的情緒已經嚴重不穩定,每天吃大量的藥,投資人擔心演出會出狀況。而在溝通的過程中,夏禕還經常夾在中間,看得出很為難。
    2005/05/15 14:52
  • 〈獨家〉夏禕:我跟倪敏然 是師徒情

    倪敏然自殺關鍵人物夏禕今天在日本仙台機場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自己跟倪敏然只是師徒關係,她還說倪敏然沒有騙過我,他是好人。
    2005/05/15 14:29
  • 夏禕今晚抵台 4壯漢機場接機

    夏禕晚間7點5分即將回台,10點半召開記者會,在記者會之前,她要先面對大批媒體在機場的包圍,外傳經紀公司請40位保鑣圍成人牆,護送夏禕離開機場。
    2005/05/15 13:56
  • 夏禕明晚回國 40保全貼身護送

    倪敏然上吊自盡,關鍵人物夏禕,終於要在明天回到台灣,擔心夏禕會被媒體團團包圍,根據了解,經紀公司已經請了40位貼身保鑣,以及現場工作人員,要保護夏禕順利出關。
    2005/05/14 17:38
  • 〈獨家〉李麗華:不認識夏禕 不干我事

    送走了倪敏然,對家人來說,傷痛並沒有因此消弭。面對外界種種紛擾,倪敏然的遺孀李麗華從回國後,首度接受TVBS專訪。丈夫突然離開,她說,沒有遺憾。只是面對另一個女人夏禕,她不願多談,也認為夏禕的事,不關她的事。
    2005/05/13 16:28
  • 倪死前三天 手機完全沒人來電

    罹患憂鬱症,倪敏然上吊結束生命。究竟是什麼讓倪敏然下定這麼大的決心?家屬先前請警方調出倪敏然生前3天通聯紀錄,發現他在自殺之前,15號晚間狂CALL夏禕,但對方卻說什麼就是不肯接電話。
    2005/05/13 11:56
  • 形象破損! 經紀公司要夏禕息影?

    倪敏然追思會,關鍵人物夏禕沒有回台,只在日本默默遙祭倪敏然,而倪敏然自殺,夏禕成為眾矢之的。現在傳出夏禕的經紀公司,希望夏禕轉往幕後,甚至息影,不過夏禕助理對此不願回應。
    2005/05/13 11:45
  • 夏禕受抨擊 王偉忠尷尬赴會

    節目製作人王偉忠上午帶著旗下藝人前往倪敏然的追思會,因為備受爭議的夏禕,人還在國外,經紀人王偉忠備受矚目,但他日前幫夏禕發聲明稿,遭受抨擊,面對媒體的包圍,王偉忠今天尷尬封口。
    2005/05/12 17:42
  • 〈獨家〉8天生活曝光 夏禕照片被撕一半

    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和ㄧ對兒女回台幾天來,都待在慈恩園裡,除了看墓園和倪家姐弟出外採購喪服,很少出門。TVBS獨家進入李麗華所住的房間,結果發現一張倪敏然和夏禕「大宅門都沒有」的劇照,夏禕的部分被撕掉ㄧ半,丟在垃圾桶裡。
    2005/05/12 17:38
  • 〈獨家〉台前風光送倪 台後泣不成聲

    倪敏然告別追思會風光進行,許多藝人在舞台上強忍悲痛表演,但是到了後台,悲傷的情緒再也忍不住,包括余天、張菲都在後台,看著倪敏然生前的演出片段流下淚來,和夏禕同公司的偉忠幫藝人全部到場,大小S在後台時,更是泣不成聲。TVBS的獨家記錄。
    2005/05/12 17:32
  • 偉忠幫藝人 全員出動追思敏然

    夏禕的經紀人王偉忠今天也出席了倪敏然的追思會,雖然他不肯發言,但他旗下「偉忠幫」的藝人,包括大小S等人,幾乎全員出動,義務當起了招待,希望能為倪敏然最後一段路,盡份心力。
    2005/05/12 11:52
  • 夏禕要闖關追思? 經紀公司否認

    今天是倪敏然的告別式,外傳夏禕將會返台闖關,不過經紀公司否認,表示夏禕將在星期天搭乘長榮班機,在傍晚抵台,舉行說明會,不過只針對梅花獎和版權問題提出說明,至於關於他和倪敏然的任何問題,一律不回答。
    2005/05/12 10:42
  • 參加倪敏然追思會 影迷徹夜排隊

    為了參加藝人的倪敏然追思會,大批忠實影迷昨天深夜已經到社教館排隊索取入場券,一位從大溪徹夜包車前來的影迷,一看到倪敏然的精采劇照,突然痛哭失聲,甚至還有影迷替倪敏然抱不平,直罵夏禕太過份。
    2005/05/12 09:39
  • 夏禕男性密友 多次幫忙調頭寸

    倪夏事件也扯出舞台劇版權問題是倪敏然的壓力來源之ㄧ,這不是夏禕第ㄧ次面臨金錢問題。7年前,夏禕在復興劇團和ㄧ位團員張德天交往密切,對方還到處幫夏禕調頭寸借錢,上午男主角現身,不過他說,他不是夏禕的男友,而夏禕當初借的錢都已經歸還了。
    2005/05/11 12:08
  • 王偉忠探李麗華 太早撲了空

    倪敏然追思會明天舉行,目前人還在日本的夏禕表明不會參加,不過夏禕經紀人王偉忠,今天上午7點多特地前往慈恩園,探視倪敏然遺孀李麗華,但時間實在太早了,李麗華跟孩子們還在睡夢中,因此王偉忠似乎撲了空,不到10分鐘,就匆匆離開。
    2005/05/11 11:22
  • 版權惹風波 夏禕:每1場捐倪2萬

    倪敏然家屬打算向夏禕討回「大宅門都沒有」的版權,演藝圈大哥楊登魁甚至氣到打電話給王偉忠,要夏禕不要回來了。面對批評聲浪,夏禕說,以後在大陸的每場演出會無條件會2萬元給倪家,對此,夏禕經紀人王偉忠相當無奈,強調傳統戲曲的部分都由夏禕自主,經紀公司無能為力。
    2005/05/1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