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夏禕 結果共259筆

  • 倪家下禁令 禕見不了倪「骨灰靈位」

    夏禕希望能到倪敏然骨灰前哀悼,但親友們包括李麗華和余天等人都不歡迎,靈骨塔業者表示,夏禕如果到福田妙國,他們也很歡迎,但靈位屬於私人,他們會依照家屬的意願,不准夏禕靠近。
    2005/05/17 12:37
  • 夏禕在哪? 好友張琪擔心想不開

    夏禕從昨晚到今天,家裡燈沒亮過,人也沒再現身,好友張琪很擔心。不過這個月22日,夏禕會前往新加坡登台演出,因為當地門票幾乎銷售一空。倒是原定「大宅.門都沒有」,6月份在大陸的演出,可能沒那麼順利,甚至和王偉忠的經紀約,都可能不會再續約。
    2005/05/17 12:26
  • 倪敏然死前望海 嘆「回頭無岸」

    倪敏然和夏禕的戀情,撲朔迷離,夏禕從日本回台後,更以「夥伴關係」來形容兩人交情,不過有民眾說,4月初,他看到倪敏然在宜蘭海邊喃喃自語,說「什麼都給你了,我已經無法回頭了」,似乎在說他和夏禕的關係。
    2005/05/17 12:24
  • 昨激動今低調 夏禕整天沒出家門

    記者會過後,夏禕再也沒有公開露面,大批媒體守候在夏禕台北住家,但撲了個空,雖然主角沒出現,不過一名自稱是夏禕友人的女子,以及藝人恬娃,都前往夏禕住處,反而成了媒體焦點。
    2005/05/17 07:02
  • 提夏禕 余天怒 李亞萍飆淚罵

    夏禕回國,卻對他和倪敏然的感情是隻字未提,甚至沒有道歉,也讓余天夫婦非常生氣,余天深夜和倪敏然生前其他的好友,包括張菲,熊海靈等人進行協商,打算反制夏禕,說到激動處,李亞萍當場痛哭怒罵!
    2005/05/16 23:57
  • 上海悍媽另一面 夏禕落淚談女兒

    夏禕從機場到記者會所有的強硬和態度,只有在一件事上頭軟化,那就是談到她的女兒,夏禕說,她的女兒不諒解她,連電話都不接,她說「沒有女兒,她早死了」,結果在記者會上,夏禕談到自己的女兒,乾脆直接和女兒對話,充分流露單親媽媽柔軟的另一面。
    2005/05/16 19:58
  • 曾受文革遺毒 夏禕:就要據理爭!

    夏禕在日北仙台機場接受TVBS專訪時說,最近的心情就如同文革一樣,她說她雖然沒有遇過文革,但這幾天的遭遇,就像文革,讓她很心寒。其實夏禕的家人曾經受文革欺壓,反倒塑造了夏禕有話直說的個性,在接受TVBS「心情指數」的專訪時,夏禕也曾說,「誰說要鬥,她就鬥他。」
    2005/05/16 19:34
  • 迴避倪敏然風暴 夏禕婉拒新通告!

    連日來以「第三者」,在機場狂飆媒體的嗆辣形象,成為媒體報導焦點的夏禕,未來演藝事業會不會受到影響?夏禕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對夏禕邀約的通告,都被公司擋了下來,希望她恢復心情後,再考慮接新通告;而夏禕在大陸的演出也會繼續進行,不會受影響。
    2005/05/16 19:30
  • 夏禕獲梅花獎「提名」? 主辦方否認

    藝人倪敏然自殺事件意外,牽扯出女藝人夏禕曾經得過大陸國家級戲劇獎,梅花獎,到底是真是假的問題,夏禕昨天最新的說法是自己有獲得提名,不過今天主辦這個獎項的大陸國家戲劇家協會卻表示,他們根本沒有所謂提名的制度。
    2005/05/16 19:28
  • 〈獨家〉倪敏然和李麗華 本要簽字離婚

    李麗華回台這幾天一直處理丈夫倪敏然的後事,連回家探望父母親的時間都沒有。TVBS今天獨家訪問2位老人家,他們好心疼女兒這段日子以來面對的一切,他們說,李麗華和倪敏然本來已經快簽字離婚,卻遇上倪敏然自殺引發的風風雨雨,看到女兒的沉默,兩位老人家更忍不住斥責夏禕亂說話。
    2005/05/16 19:06
  • 「大宅」版權 夏禕要倪蓓蓓決定

    倪敏然自殺,現在「大宅門都沒有」的版權問題浮上檯面,夏禕說,要不要歸還版權,最重要的人物是倪敏然的小妹倪蓓蓓;不過倪蓓蓓沒有任何回應,夏禕還乾脆公佈帳目,說倪敏然還欠她21萬。
    2005/05/16 18:57
  •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打敗「爺爺」

    夏禕在中正機場發飆時大喊「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現在已經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經典語錄,發燒度更勝之前的「爺爺您回來了這句話」,夏禕還有哪些經典發言?一起來看看。
    2005/05/16 18:52
  • 倪在台家屬:有人的說話 不予回應

    對於夏禕記者會上的說明,倪敏然家屬剛剛發表最新聲明,家屬強調由於照顧生病母親,非常忙碌,因此對於外界「有人的」說話,家屬不予回應。
    2005/05/16 18:49
  • 經紀人:夏禕太直 不適合台灣

    夏禕在記者會上火氣一來,大剌剌爆出自己的手機號碼,讓全場震驚!她也知道自己大嗓門容易讓人誤解,原本還使用麥克風,希望自己的聲音柔和一點。
    2005/05/16 18:36
  • 〈獨家〉張琪:我看過倪敏然 憂鬱症發作

    資深藝人張琪今天爆料,說夏禕曾經多次跟她哭訴,倪敏然的小妹倪蓓蓓託她照顧哥哥,而且倪敏然跟李麗華早在民國87年就已經分居,倪敏然自殺不是夏禕的錯,真的是憂鬱症作祟,她還親眼看過倪敏然憂鬱症發作。
    2005/05/16 18:20
  • 聲援者:倪拈花惹草不應該!

    今天下午有ㄧ名操著大陸口音的女子,特別前往夏禕的住處,高分貝力挺夏禕,這名女子說,夏禕單身追求愛情有什麼錯,夏禕也是受害者,大家要怪,應該要怪倪敏然,他有家室,為什麼還要招惹別人!
    2005/05/16 18:14
  • 夏禕是「佛地魔」 李麗華說重話

    在台期間,李麗華幾乎沒有談到過夏禕,但就在昨天晚上,李麗華用「佛地魔」來形容夏禕,「佛地魔」是電影哈利波特裡面的大魔頭,好友李亞萍說,這是李麗華說過最重的話。
    2005/05/16 18:03
  • 倪夏通聯紀錄 3小時狂扣5通

    夏禕說倪敏然生前狂叩她,讓她幾乎睡不好覺,體質整個變差,還要大家去調通聯紀錄證明。看到倪敏然的通聯紀錄上,的確可以看到倪敏然3個小時打了5通電話給夏禕,精神科醫師說,重度憂鬱患者如果狂打電話,很有可能是對外界的求救訊號。
    2005/05/16 18:00
  • 夏禕凶悍轉冷靜 王偉忠危機處理

    夏禕在機場破口大罵,隨後到記者會上,態度明顯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態度溫和冷靜。根據了解,經紀人王偉忠雖然沒有出面,但透過電話調度指揮,其實在夏禕回台之前,經紀公司已經有四項原則危機處理。
    2005/05/16 17:52
  • 余天:李麗華交代 不准夏禕拜倪

    夏禕昨天舉行記者會,倪敏然的好友余天整場看完,氣的不得了!他認為夏禕沒有歉意,還一副李麗華在躲夏禕的樣子,余天更直說,他和李麗華都不歡迎夏禕去見倪敏然最後一面,甚至拒絕同台,因為夏禕的態度,根本就是興師問罪。
    2005/05/16 17:49
  • 簡報、大小獎狀、合約書 夏禕要清白

    夏禕回台的記者會,從日本請經記公司在最短的時間準備資料,證明自己的清白,包括跟倪敏然之間的合約,甚至是「大宅門都沒有」的授權書,夏禕更針對有人質疑她謊報自己得過梅花獎來做說明,夏禕拿出從小到大所有獎狀和參加演出的證明,要大家看清楚!
    2005/05/16 17:43
  • 痛罵夏禕 高一鳴妻:簡直是魔鬼

    曾經爆料夏禕沒有得過梅花獎的上海京劇大師高一鳴,被夏禕批評是「欺師滅祖」,今天高一鳴的太太忍無可忍,跳出來痛罵夏禕,她說夏禕根本就是魔鬼,還爆料夏禕四歲就會喝酒,長大了不學好,還常常借錢。
    2005/05/16 16:42
  • 〈獨家〉體諒夏褘 李典勇籲外界不要妄評

    倪夏戀究竟怎麼回事?在大陸出差的製作人李典勇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表示倪夏兩人的確有感情瓜葛,但應該沒金錢糾紛,他體諒夏禕不直接承認的苦衷,倪敏然已經走了,他也呼籲不了解的外人不要再妄下批評夏禕的對與錯。
    2005/05/16 15:45
  • 夏倪師徒關係?李典勇:夏禕默認

    夏禕回國後只說她很珍惜和倪敏然的「師徒關係」,沒有承認和倪敏然之間的感情,讓倪敏然的好友們相當不滿,不過倪敏然生前的好友李典勇跟TVBS記者透露,夏禕記者會後有跟他通過電話,他現在相信夏禕也覺得男女交往沒有對錯,夏禕很可憐,倪敏然很傻。
    2005/05/16 13:39
  • 名牌風衣 夏禕璩美鳳品味同!

    昨天夏禕回台時,身穿一襲綠色的BURBERRY的春裝,款式引人注目,而一款名牌服裝,憔悴的神情,看來和3年前光碟案的璩美鳳幾乎一樣,2個人都因為緋聞事件聲名大噪,2個當事人不但選擇的服裝一樣,當初璩美鳳道歉後昏倒,夏禕則是跌倒,只能說實在太巧。
    2005/05/16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