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夏禕 結果共259筆

  • 結束星國演唱 夏禕今搭機返台

    結束新加坡的義演活動,夏禕今天一早搭機從新加坡返回台灣,不少熱情的新加坡民眾專程到機場送行,讓夏禕十分感動,我們有來自新加坡最新的衛星畫面。
    2005/05/23 11:03
  • 「夏老師」再現! 夏禕登台重獲掌聲

    夏禕在新加坡的行程滿檔,每天都登上當地報紙的頭版,不過夏禕顯然心情非常愉快,特別在演出當天,因為座無虛席、加上笑聲不斷,夏禕彷彿又回到「夏老師」的逗趣和無俚頭,享受久違的觀眾掌聲,還拿出最愛吃的榴槤在媒體面前大快朵頤。
    2005/05/23 07:10
  • 厲害!「貴妃醉酒」 夏禕穿旗袍下腰

    夏禕在新加坡開唱,唱的曲目是懷舊老歌「夜上海」和「小放牛」,當地民眾是聽的如癡如醉;夏禕還在舞台上表演貴妃醉酒,穿著旗袍下腰,可讓新加坡民眾開了眼界。
    2005/05/22 23:33
  • 夏禕哭了!「難忘今宵」 一曲表衷心

    夏禕在新加坡的第一場演唱會,原本一切正常演出,不過當唱到最後一首曲目「難忘今宵」的時候,夏禕可能是想起了誰,還有這陣子所承受的壓力,同時又感激觀眾還肯聽她唱歌,一時百感交集,心頭一酸,夏禕就在舞臺上,當場哭了。
    2005/05/22 21:50
  • 倪夏緋聞後 夏禕首次公開演唱

    夏禕晚間在新加坡開唱了,唱的曲目是懷舊老歌「夜上海」和「小放牛」,當地民眾是聽的如癡如醉。
    2005/05/22 20:06
  • 愛拼才會贏 夏禕不當「歹運」人

    夏禕晚間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中,和主持人陳建彬合唱了一首「愛拼才會贏」,兩個人一句台語、一句上海話,唱得默契十足。
    2005/05/22 19:59
  • 淡妝素顏 夏禕慈善義演彩排

    夏禕演出前下午到會場彩排,先試唱幾首像是夜上海、小放牛和愛神的箭等歌曲,夏禕說,不排除在原有曲目中加入新的橋段。
    2005/05/22 18:33
  • 〈獨家〉夏禕旗袍開天窗 消費者怨難退錢

    夏禕到了新加坡,話題沒停過!昨天才被廠商踢爆合約有問題,今天又有人出來踢爆夏禕之前賣的旗袍,也很有問題,不但消費者付錢,過了一整年都沒拿到貨,拿到貨以後,還全都不是自己買的款式,事後退款更是一拖再拖,消費者直呼,再也不敢買了。
    2005/05/22 18:19
  • 夏禕星國義演 製作老師直誇專業

    夏禕在新加坡的義演還沒開始,因為新加坡媒體追問敏感話題,因此直性子的夏禕馬上就對新加坡媒體發飆,不過即將在新加坡和夏禕合作的工作夥伴,都直誇夏禕很專業,力挺夏禕。
    2005/05/22 17:20
  • 星媒體問是第三者? 夏禕拂袖而去

    夏禕又發飆了!不過這次不是對台灣媒體,而是對新加坡電視台!夏禕抵達新加坡只接受當地媒體專訪,不過主持人依舊追問敏感話題,在問夏禕究竟是不是第三者時,夏禕當場發飆,甩頭就走!再度成了媒體的頭條新聞,不過夏禕不願多談。
    2005/05/22 12:05
  • 夏禕赴觀音廟 還願盼風雨快過

    夏禕下午也前往新加坡頗負盛名的觀音堂還願,因為她說先前的演出成功,觀音廟真的很靈驗。夏禕也再度許願,希望所有風風雨雨就此淡去,能重新贏得女兒的信任,而當他聽到余天生病的消息時,大吃一驚,跨海為他祈福。
    2005/05/21 19:49
  • 赴星國醫院 夏禕:我精神有問題啦

    夏禕抵達新加坡義演,就為了協助專門救濟窮人的中華醫院募款,今天夏禕前往醫院拜會,還開玩笑說自己也要看病,因為她說自己的精神有問題,請看TVBS特派記者張家齊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2005/05/21 18:40
  • 〈獨家〉夏禕私訂合約? 經紀公司早知情

    夏禕的代言合約究竟有沒有隱瞞經紀公司?兩份價碼不同的合約曝光後,經紀公司立刻澄清,說事前完全知情,還說夏禕一向很乖巧,所有的合約都會報備,合約不同的原因,是因為夏禕還有自己私人的投資,經紀公司知情但不多過問。
    2005/05/21 18:11
  • 夏禕新加坡登台 「夜上海」開場

    已經前往新加坡的夏禕,明天即將登台了!這是從倪敏然事件後,她頭一回公開,表演所有的內容都是夏禕自己決定。而八首歌曲,當中一首「不變的心」,歌詞裡寫著:你是我的靈魂,你是我的生命,究竟有沒有特殊涵義?相當耐人尋味。
    2005/05/21 17:51
  • 〈獨家〉代言廠商爆料 夏禕私下另收費?

    夏禕才剛到新加坡演出,但她先前代言的美白產品廠商卻出面爆料,指控當時簽約時,相同的內容,夏禕卻要求簽兩份,兩份給付的代言金額不同,一份給經紀公司,一份夏禕自己收下,廠商覺得不對勁,懷疑這筆錢經紀公司並不知情。
    2005/05/21 17:43
  • 夏禕表演掀旋風 星國媒體登頭版

    夏禕到新加坡登台表演,登上星國報紙頭版,新加坡方面也派出重重人力保護夏禕安全,沒想到星國媒體踢爆,夏禕身邊的保鑣都是演員,原來是主辦單位說,請身材結實的演員比真的保鑣便宜,請看TVBS特派記者張家齊的報導。
    2005/05/21 13:56
  • 紀念倪敏然 夏禕平安戒不離身

    為了紀念倪敏然,夏禕有自己的方式!在倪敏然去世之後,夏禕的姊姊在日本仙台的廟裡求了一個平安戒,夏禕每天戴著戒指,透過戒指來寄託對倪敏然的思念,夏禕還打算要跟隨倪敏然改信基督教。
    2005/05/21 11:58
  • 夏禕新加坡之行 受訪有問必答

    夏禕今天前往新加坡,準備參加在當地星期天的義演活動,在飛機上接受媒體訪問時,夏禕覺得自己之前在台北的機場的反應,是真情流露,因為她覺得場面太混亂了,有趣的是,當記者問夏禕,千面人在蠻牛飲料中下毒,是為了替她打抱不平,夏禕卻以為是牛被下了毒。
    2005/05/20 23:29
  • 夏禕抵達新加坡 要去觀音廟還願

    夏禕在抵達新加坡機場時,面對大批記者的詢問,表示她這次到新加坡的最大心願,就是要到當地的觀音廟去還願,而夏禕也示,她這趟到新加坡的義演,做的是善事,希望能靠表演來鼓勵大家。
    2005/05/20 21:42
  • 不識「蠻牛」 夏禕誤以為牛被害

    千面人投書TVBS說是因為對社會不滿,尤其對最倪敏然自殺事件,他認為報導不公,還為夏禕抱屈,不過當記者告訴夏禕時,夏禕不但以為是ㄧ頭牛被下毒,還質問,為何要對牛下毒。
    2005/05/20 21:42
  • 夏禕抵星訪問 星媒體大幅報導

    夏禕最近引發的風潮,新加坡媒體也是大篇幅報導,甚至有報紙以整版的版面來報導夏禕,也使得夏禕成為新加坡家喻戶曉的人物,新加坡民眾表示,因為新加坡的娛樂實在太少,才會對台灣具有爭議性的藝人充滿好奇心!
    2005/05/20 19:49
  • 〈獨家〉新加坡以「終見禕人倩影」 迎夏禕

    夏禕最近的負面新聞,不但沒有對夏禕造成影響,反而還使她在新加坡的知名度大大提升,根據TVBS來自新加坡的獨家報導,夏禕表演各場次的門票,已經全部銷售一空,同時主辦單位還以「終見禕人倩影」,一幅必須要撲在地上的巨大海報,準備要歡迎夏禕!
    2005/05/20 18:53
  • 盼追思倪 家屬反對 夏禕無奈

    藝人夏禕跟余天等藝壇大哥召開大和解記者會後,夏禕鬆口說可能會到福田妙國看倪敏然。但消息傳到美國,倪敏然妻子李麗華傳真一份聲明稿,態度反對大家去看倪敏然!這「大家」應該也包含夏禕在內,夏禕對此低調表示還會和家屬溝通,希望再見倪敏然最後一面。
    2005/05/20 18:38
  • 「小放牛」「貴妃醉酒」 夏禕星國唱

    夏禕下午飛往新加坡開唱,演唱的曲目是「貴妃醉酒」和「小放牛」。其實夏禕去年底就曾經在台灣開過演唱會,叫做「花樣禕人」,而且還是倪敏然在生前為她量身打造的!TVBS獨家取得這張還沒販售的CD,其中的「西湖春」和「永遠的微笑」,正巧說盡他和倪敏然之間微妙的感情。
    2005/05/20 17:47
  • 上海姑娘夏禕剛毅烈性 「真情」展現

    出身京劇世家,外婆是四大名旦之一尚小雲嫡傳的大弟子,從未正式進入京劇學校的夏禕,在六位名師的嚴格教導下,成為允文允武的全方位演員,剛烈的個性從小時候經歷文化大革命,目睹母親被關起來批鬥,但她個性反叛不肯屈服,賭氣嫁給前夫費寶生,後因第三者介入,憤而離婚,她剛烈的個性近來也因「倪夏事件」,在觀眾面前展露無遺,TVBS《真情指數》在本週六晚間10點,完整呈現,個性剛毅的上海姑娘夏禕的專訪。
    2005/05/20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