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壯舉 結果共204筆

  • 世運會擊敗陸 中華女子拔河聯隊摘金締四連霸

    正在波蘭弗羅茨瓦夫舉行的4年一度世界運動會,我國的「中華台北-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傳出捷報。在「室內拔河(540公斤)」決賽,29日晚間以直落二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不但替我國奪下本屆運動會的首面金牌,更是在這個項目完成四連霸的壯舉。
    2017/07/30 16:11
  • 日20歲女大生 挑戰七大陸高峰加極點

    攀登七大洲最高峰和抵達北極點與南極點的挑戰,被稱為「探險界大滿貫」。最近日本一位才20歲的女大學生,就完成這樣的壯舉,成為日本第一人。這名女大學生,從17歲開始爬山,短短三年就完成探險大滿貫,她說想超越自己極限的想法,支持著她,完成探險大滿貫。
    2017/04/20 21:49
  • 少年練習單車環島 誤闖快速道警馳援

    為了體驗電影「練習曲」單車環島夢想,嘉義一所國中學生也打算壯舉環台,今天騎單車練習,豈料誤闖台82線快速道路,警方獲報馳援,護送安全騎下來。
    2017/03/26 14:43
  • 林志炫ONE take打造音樂最高境界

    「ONE take世界巡迴演唱會」11月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完美句點,林志炫在音樂上完成了很多壯舉,與多達54人的樂隊搭配,其中包括32人弦樂團與13人管樂團。林志炫多年來在中國發展,觀察到台灣現場演奏人才短少,決定從自己做起,堅持任用管弦樂團擔任巡迴演唱會樂手,希望能成為一個「示範」,也是他關心台灣音樂產業所付諸的實際行動。
    2016/12/02 11:43
  • 64歲冒險家刷新紀錄 乘熱氣球環球11天

    64歲的俄羅斯冒險家,用了11天完成熱氣球環遊世界的壯舉。途中他遇到南極氣流差點凍死,而且全程無法睡覺,當他駕駛的熱氣球平安降落後,疲憊的他說,能再度聞到草地的芳香真的很好。
    2016/07/24 11:49
  • 11天熱氣球遊世界 64歲俄冒險家破紀錄

    俄羅斯冒險家康紐霍夫,週六完成熱氣球環遊世界的壯舉。
    2016/07/24 08:05
  • FOCUS/首架自製「可回收」太空梭 印度成功發射

    第一架由印度自製的可重複使用的太空梭,23日從當地成功發射升空,這是印度繼2014年成為亞洲第一個,將太空船送進火星軌道的國家後,又一項探索宇宙的壯舉,因為全世界擁有這項能力的目前只有日、美、俄和歐洲而已,印度努力擠身太空大國,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想輸給鄰近的中國大陸,2國的競賽從太空打到地面,為了爭奪中亞地區的貿易,印度總理最近也出訪伊朗,宣布將砸5億美元,在南部的查巴哈蓋港口。
    2016/05/24 20:25
  • 小內閣「拍馬屁」? 貼紙、封面人物都是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對市長有多馬首是瞻?民政局為台北燈節推出q版柯文哲紀念貼紙,引發質疑是拍馬屁,觀傳局出刊的台北畫刊,更把柯文哲當成封面人物,還有專文報導柯文哲一日北高的壯舉,就連社會局長許立民都在臉書盛讚柯文哲「一日雙塔」了不起,市議員挖苦,可能是柯文哲太常說要開除局處長,才會引發拍馬屁保文化。
    2016/02/29 18:57
  • 「一日雙城」高難度!網友10疑點 控柯P假騎

    台北市長柯文哲,騎自行車,完成一日北高壯舉,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而現在網路上還出現質疑文章,點出10大疑點,包括柯P騎的平把車風阻比較大,訓練時間倉促,再加上實況轉播不是完全直播,質疑柯P假騎,不過專業教練說,雖然柯文哲,以素人之姿挑戰專業級路程的確有難度,不過靠著驚人意志力,跟專業團隊輔助,成功達陣不無可能。
    2016/01/13 18:41
  • 紀錄划獨木舟環島圓夢 《夢想海洋》賣熱血

    籌備3年斥資千萬,紀錄片《夢想海洋》從空中、海面上、海面下紀錄,海洋學者帶領16位學員用獨木舟環台灣全島,甚至出國的壯舉,這部號稱海洋版的《看見台灣》沒有用任何演員,導演用鏡頭紀錄一群想圓夢的實踐者,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傳達給觀眾,有夢想就要去追的精神。
    2015/09/08 20:37
  • 太陽能飛機挑戰飛越太平洋

    太陽能飛機Solar Impulse 2從南京出發,預計將用5天約120小時飛行8200公里抵達夏威夷後,再用4天時間飛行4700公里抵達美國鳳凰城,完成飛越太平洋的壯舉。
    2015/06/03 12:44
  • 陽光動力2號抵陸遇霧霾 改變飛行計畫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最大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2號」,正在挑戰環球飛行的壯舉,昨天凌晨飛機抵達大陸重慶,原本預計短暫停留之後就要轉往南京,不過大陸新華社報導,由於重慶沒太陽南京又下雨,導致飛行計畫面臨考驗,還有大陸網友調侃,南京嚴重的霧霾恐怕也會讓飛機難以飛行
    2015/04/01 14:01
  • 【FOCUS新聞】自駕橫越美東西岸開車?不必 坐著就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日新月異,全球許多車廠,像是雙B與福特,都在全力研發自動駕駛車,要讓電腦替我們開車,其中德爾福汽車公司改裝奧迪Q5,這款車子能夠自行偵測路況,加速、轉彎,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它在22日上路,從舊金山開往紐約,預計在4月3日,完成這項自駕車橫跨美國兩岸的歷史壯舉
    2015/03/24 20:28
  • ​攀冰壯舉! 逆水而上攀登尼加拉瀑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尼加拉大瀑布今年冬天,部份區域結凍成冰牆,加拿大冒險家威爾加德就挑戰,逆水而上攀登瀑布,最後他成功登頂,成為全球第一人完成這項壯舉,他的頭戴式攝影機也記錄下他看到的震撼美景
    2015/01/31 11:46
  • ​【FOCUS新聞】不用一滴油! 世界最大太陽能機將繞地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靠一滴油,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陽能飛機,即將挑戰環球飛行之旅,這架飛機「太陽動力2號」,從機身到機翼完全使用碳纖維的輕材質,總重2.3噸相當於一台轎車的重量,預計3月從阿布達比啟航,挑戰零污染繞地球的壯舉
    2015/01/28 20:40
  • 徒步征服尼羅河 英前傘兵完成壯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一名探險家,花了9個月時間,徒步走完世界最長的河流 「尼羅河」,成為史上第一個完成這項壯舉的人,從盧安達啟程,總共經過6個國家,地形和天候都是重重考驗,不僅到過內戰地區,也曾被河馬攻擊差點喪命,生命屢屢受到各種因素威脅,他的故事如今被拍成紀錄片,4日開始在英國電視台播放
    2015/01/05 07:42
  • 【FOCUS新聞】為返鄉鮭魚開路 炸掉水壩在所不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建蓋水壩的國家,在上世紀初期,水壩曾被視為現代工程的壯舉,是人類改造大自然的標誌,但是水壩對環境的傷害卻是後患無窮,近年來,美國陸陸續續拆除水壩,拆除水壩的原因,除了安全考慮以及維護成本高外,更多情況下,拆除水壩是為了恢復河流的原貌和自然生態,而美加邊境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去年便拆除一座百年大壩,為的就是讓消逝的鮭魚再度洄遊
    2014/12/09 23:06
  • 最危險挑戰! 摩天樓間矇眼高空走鋼索

    35歲的鋼索特技家瓦倫達,曾挑戰走在5公分粗的鋼索上,橫越尼加拉瀑布,而這回他在芝加哥,要一口氣橫跨3座摩天大樓,不但底下沒有任何防護,還要曚眼走鋼索。由於大樓高度不同,鋼索會出現15度的仰角陡坡,難度不小!瓦倫達花了近8分鐘,走完170公尺鋼索,成功完成壯舉。
    2014/11/04 01:37
  • 邊跑邊哭! 10大學生跑步環島50天送愛

    什麼都可以揪團!有10名原本不相識的大學生,透過臉書揪團,跑步環島做公益,這些熱血青年在暑假花了50天,疾行超過1千公里,走訪22家慈善機關和偏僻學校,有女大生累到沿路哭,過程中雖充滿艱辛,一行人在完成壯舉後,都異口同聲說,明年還要再一次。
    2014/08/28 11:39
  • 「搶拍才問誰」 柯掃夜市陸客湊熱鬧

    民進黨將在12日進行民調,決定台北市長由姚文智或是柯文哲出馬,對戰國民黨提名的連勝文,選前一夜兩人各闢戰場,姚文智找手下敗將顧立雄站台,說有信心完成「黃金交叉」壯舉;柯文哲則是到寧夏夜市掃街,沿途被合照的群眾包圍,有趣的是,不少人是湊熱鬧的陸客。
    2014/06/11 23:26
  • 陸登山女英雄 遭疑搭直升機登珠峰

    大陸知名女登家王靜,有過兩次成功征服珠峰的壯舉。靠著這番知名度,王靜代言也出書,聲名大噪。在23日時,這名登山女英雄又成功登頂,而且是從珠峰南線,王靜成為今年世界最高峰南線登頂的第一人。不過現在卻傳出,這個攻頂的紀錄,居然是搭直升機才完成的,對此質疑,王靜至今沒有回應。
    2014/05/28 18:59
  • 美國女大胃王 3分鐘吃完72盎司牛排

    美國一名女大胃王,最近在奧勒岡州的牛排店,挑戰72盎司、大約2公斤的巨無霸牛排,結果她花不到3分鐘就吃完,打破先前將近7分鐘的紀錄,不過她創下的壯舉可不只這樣,曾花不到1小時時間,就把5.5公斤的三明治,外加0.5公斤的薯條和一大杯汽水全部吃喝完畢,成為最快完成、而且是第一位挑戰成功的女生。
    2014/01/10 11:42
  • 陸嫦娥三號升空 挑戰「軟著陸」月表

    大陸在2日凌晨一點,發射嫦娥三號登月探測器,完成新的航空壯舉,這是繼1976年前蘇聯之後,再次有國家發射登月探測器,有別先前大陸發射嫦娥一號,是直撞月表的硬著陸,嫦娥三號將突破本身的航太技術,首次採取緩降月表,並派出「玉兔」登月車,執行探測任務,嫦娥三號預計將飛行13天,在12月中旬降落月表。
    2013/12/02 07:54
  • 冬奧聖火 完成史上首次太空漫步

    俄羅斯索契冬季奧運會,明年2月才登場,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聖火傳遞之旅,9日完成史上頭一遭太空漫步的壯舉。
    2013/11/10 07:44
  • 22天穿越大西洋 地球太陽號新紀錄

    全球最大的太陽能船「地球太陽號」,又締造新的紀錄,相較於一般帆船,穿越大西洋需要35天的時間,地球太陽號只花了22天,就完成這項壯舉。
    2013/09/0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