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雙城」高難度!網友10疑點 控柯P假騎


發佈時間:2016/01/1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騎自行車完成一日北高壯舉,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而現在網路上還出現質疑文章,點出10大疑點,包括柯P騎的平把車風阻比較大,訓練時間倉促,再加上實況轉播不是完全直播,質疑柯P假騎,不過專業教練說,雖然柯文哲,以素人之姿挑戰專業級路程的確有難度,不過靠著驚人意志力,跟專業團隊輔助,成功達陣不無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從台北騎自行車一路南下高雄,380公里花21小時,成功達標,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網路甚至出現質疑文章。

網友貼出文章,點出十大疑點,寫說,平常沒運動,靠著平把車、沒破風手、少了專業訓練,騎完還臉不紅氣不喘一定是神仙,堪稱下一任媽祖、三太子、土地公、還有關聖帝君,點名柯P根本是假騎。

網友指出,FASTROAD,是平把車不適合騎長途,因為風阻太大,ANYROAD,胎面廣比較穩定,不過柯P騎的卻是。

柯文哲自行車教練張惠忠(01.09):「給他選他要平把,比較專業是彎把,那時候是他自己挑,對他自己挑的。」

作者還寫,每個禮拜兩到三次,下班就會騎飛輪,訓練體力技術,這樣真的夠嗎?

自行車教練林惠忠:「有經常在騎車訓練半年是OK,如果你從沒騎車,那這個可能要2、3倍,1、2年才有可能。」

網友還點名,直播根本不直播,柯P從南寮出發後,雖然衛星定位有在跑,但直播切回稍早畫面,同時記者一路跟拍,當時正在騎車打破謠言,柯P成功達陣,就連教練都覺得太誇張。

自行車教練林惠忠:「他是挑戰選手型的行程,但他具備選手所應當要有的體能跟態度。」

一日雙城,完成不可能任務,柯P挑戰一日北高,讓人見證他的意志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一日雙城#直播#假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