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壞球 結果共89筆

  • WBC/奧運輸1分 中華今戰大陸討顏面

    台灣球迷引頸期待的經典棒球賽,事前評估只能贏不能輸的關鍵中韓大戰,中華隊投手卻演出大崩盤,先發投手李振昌第一局完全無法掌握狀況,連續幾個四壞球,加上南韓一支滿貫砲,比賽一開始就連打6分,中華隊打擊也完全被壓制,終場以0比9慘敗,差一點點就被南韓提前結束比賽。
    2009/03/07 00:31
  • 中華職棒/找裁判興師問罪 熊隊4將逐出場

    昨晚的職棒比賽,有球員氣到抓狂了!La New熊的林智勝在9局下半,因為不滿一壘審的判決,憤而從休息室衝出來,衝撞一壘審,當場被判出場;沒想到延長賽第11局,La New熊又認為裁判的好壞球判決不公,出來抗議,結果又發生跟裁判推擠的火爆場面。投手黃俊中捕手陳峰民以及一壘手潘忠韋3個人,也被驅逐出場!
    2008/04/05 11:37
  • 首局失3分 建仔:沒抓到投球感覺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先發對上巴爾的摩金鶯,和上一場比起來表現可說是穩定一點,不過王建民也說他自己第一局投太多壞球,才會被敲出3支安打,之後聽了投手教練的建議調整手勢,表現才穩下來。
    2007/08/14 13:45
  • 陳總統品嚐大坑嫩筍 誇讚好吃

    民進黨謝蘇到底配不配,陳總統是不是已經促成謝蘇絕配,上午總統沒多說什麼,只講了一句一切還是得由謝長廷決定,民眾說2008總統大選戰,陳總統又丟出了一個球,這是好球壞球?怎麼接?都得看謝長廷了。
    2007/08/07 15:17
  • 春訓期末考 郭泓志控球仍不佳

    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天早上先發出戰紐約大都會隊,對他而言,這場比賽幾乎等於是他能否留在道奇隊25人大聯盟名單的期末考,因此郭泓志的壓力也相當大,結果郭泓志主投3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但控球不佳,一共投出4次四壞球保送,失掉2分,道奇隊最後以2:6輸球,郭泓志也吞下熱身賽的第一場敗投。
    2007/03/22 11:20
  • 主審怪異好球帶 中華隊贏得辛苦

    原以為可以輕鬆獲勝的中華棒球隊,沒想到最後卻只以4比2小勝大陸,贏得這麼辛苦,選手們對於韓國籍主審好壞球的判定頗有怨言,比賽之後教練團特別召集大家開會,要求大家儘早適應,因為接下來的中日冠軍戰,很可能又會碰上這名主審。
    2006/12/04 23:59
  • 建民14勝/王建民拿14勝 隊友讚揚投球表現

    王建民今天出戰紅襪,順利拿下本季14勝,雖然他7局下就退場,還創下單季壞球數最多的一次,不過,球迷跟隊友,甚至洋基教練,都一致盛讚建仔的表現,連支持紅襪隊的球迷,都忍不住稱讚建仔是洋基隊的最佳投手,請看來自波士頓的報導。
    2006/08/19 12:27
  • 大聯盟開打 布希開球滿堂彩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全面開打,其中隸屬於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左投郭泓志,在主場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比賽中,中繼2/3局,但控球發生問題,出現2次4壞球,痛失2分自責分,而大聯盟開打,請來美國總統布希開球,全場投以熱烈掌聲。
    2006/04/04 13:46
  • 組頭打暗號 場外場內花招百出

    職棒簽賭案愈滾愈大,不過每場球在開賽前封盤,通常這個時候球員已經進場!該怎麼通知收賄對象賭盤的改變,這時就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暗號,有職棒相關業者透露,除了偷偷塞紙條之外,誇張一點的,還有捕手乾脆跟對方打擊手說,接下來投出的會是好球還是壞球。
    2005/07/27 17:52
  • 教練球員翻譯 職棒弊案關鍵三角

    職棒簽賭落網的關鍵三人,蔡生豐、陳昭穎以及鄭祐衛,已經坦承犯案。他們三人分別擔任教練、捕手和球隊翻譯,和組頭接觸交易,引薦球員,並配合組頭定下的得讓分,在比賽中或指示投四壞球保送、或傳球失誤等,來操控打假球。
    2005/07/26 17:37
  • 荷蘭籍主審 好壞球判定令人不敢恭維

    中日大戰,雙方在鏖戰10局之後,中華隊不幸的以3比4一分落敗,如此一來中華隊要想晉級四強,只剩最後一點機會,明天必須自己先打敗荷蘭,接著還得祈禱澳洲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都輸球,才能靠比較勝負的情況下,以預賽第四的資格來晉級。
    2004/08/21 20:55
  • 投手不穩四壞球多 中華落敗原因

    中華隊在義大利的第三場熱身賽出戰荷蘭,以0比5落敗,主要的原因還是打擊沒有起色,而4位投手丟了5分,投出13次三振,但總教練徐生明表示,投手群的穩定度仍有待加強。
    2004/08/09 06:59
  • 藍迪強森 史上最老「完全比賽」投手

    現年40歲,五度贏得「塞揚獎」的「亞利桑納響尾蛇隊」左手王牌先發藍迪強森(Randy Johnson),今天在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比賽中,主投9局,三振13名打者,沒被擊出任何安打,也沒投出任何一次四壞球保送,藍迪強森不但演出最罕見「完全比賽」,同時也成為大聯盟史上,年紀最大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
    2004/05/19 18:18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兩岸直航 大選主軸?

    方念華﹕「晚安,各位觀眾我是方念華,歡迎您再一次的鎖定收看TVBS的《總統大選-民調報告》,陳水扁總統在這個禮拜投出了一記變化球,是好球壞球,目前還需要時間來辯論,不過這個變化球球速之快,以及球路之詭譎呢,恐怕讓台灣所有的選民都出乎意外,球速快,因為在總統提出了兩岸直航在明年底前要實施之後,兩天之內,行政院立刻端出了兩岸直航評估報告表,大家才曉得,原來早就規劃詳細。」 方念華﹕「那麼球路之詭譎呢,是因為總統他所提到這個兩岸直航實踐的時間是在2004年總統大選投票之後的年底實施,換句話呢是說他有信心連任之後,他所要實施的這個兩岸關係一個非常重大的政策,那麼今天在TVBS總統大選民調報告裡面,針對最熱門的新聞話題,TVBS民調都反應全國選民的心聲,那麼現場介紹三位來賓,隨著節目的進行逐步為您分析,第一位很高興邀請到的是,你相當熟悉的黨外圓桌論壇的執行長,那麼同時我們也要請教這位來賓,就是兩岸關係的論辯進入到總統大選裡面,對於執政和在野來說誰,比較有利,為你介紹的是朱高正朱執行長,歡迎你來。」朱高正﹕「大家好。」
    2003/08/1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