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籍主審 好壞球判定令人不敢恭維

記者 張嘉男 顏睿陞 希臘雅典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日大戰,雙方在鏖戰10局之後,中華隊不幸的以3比4一分落敗,如此一來中華隊要想晉級四強,只剩最後一點機會,明天必須自己先打敗荷蘭,接著還得祈禱澳洲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都輸球,才能靠比較勝負的情況下,以預賽第四的資格來晉級。

領先了大半場,最後卻栽在小笠原道大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上,中華隊雖然以3比4一分飲恨,但不能否認這確實是一場好比賽。前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這一場比賽結果是輸掉了,但是內容其實是滿精彩的,也可以看到中華隊的拼勁,我想不只在攻守,中華隊都有精彩演出,特別是面對日本隊的主力投手上原,我們也擊出了很多安打。」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這場比賽大會在主審的派任上卻出現一點小瑕疵,荷蘭籍的主審雖然是第三國的裁判,但是以荷蘭目前在和我們共同爭取最後一張晉級門票的情況之下,難免在好懷球的認定下為人詬病。前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今天是荷蘭籍的主審,那我們明天對上荷蘭,那我們跟荷蘭又在這邊,大家積分非常接近,都有可能晉級,可以說是有利害關係拉,這方面應該是要考慮的。」

中華隊在敗給日本之後,如果想要晉級四強只剩最後一次機會,球員靠自己打敗荷蘭之外,同時還得祈禱澳洲在剩下的兩場比賽全輸,而在三名旅外投手分別出場之後,最後一場對上荷蘭之戰,以潘威倫先發的機會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0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