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壓制上銬 結果共220筆

  • 心虛?失聯移工遇攔查拔腿衝快車道 仍不敵警上銬遭逮

    高雄三民區民族一路26日有一名吳姓越南籍失聯移工騎機車等紅燈時,因車牌污穢發現員警上前盤查,先是裝配合,接著又假裝聽不懂中文,趁員警一個不注意,一個拔腿狂奔衝向快車道,驚險躲過來往車輛,最後甚至還脫鞋加速逃逸,不過仍難逃警方法網,遭到當街壓制上銬,還因在道路上任意奔跑吞下500元罰單。
    2023/03/28 12:02
  • 趕開趴?4毒蟲開車被攔竟噴辣椒水想跑 警對空鳴槍強勢壓制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4)日下午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警方當下示意靠邊停欲盤查,沒想到車內四人根本不配合,不只不下車,後座的杜姓男子還對員警噴灑辣椒水。眼看警方被嗆到不行,趁機開門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隨即對空鳴槍,並在前方路口順利將人壓制上銬。事後查出,杜姓男子和吳姓女乘客皆為通緝犯,車內還藏有三種毒品,疑似因此心虛才對警方攻擊。
    2023/03/14 16:51
  • 莫名其妙?莽男見警突爆衝給一拳 警嚇傻急閃亮警棍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艋舺公園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員警揮拳,之後更辱罵髒話。員警當下受到驚嚇連忙後退閃避,並拿出警棍防身呼叫支援,殊不知這名男子持續逼近,再度作勢揮拳,好在其餘員警及時趕抵現場,喝斥他趴下予以上銬逮捕。
    2023/03/12 10:43
  • 酒駕拒盤查各自出招!男揮拳襲擊警 女落水泡河拒吹氣

    台南一名男子,酒駕和人擦撞,員警獲報來處理,他態度差不配合吹氣,盤查身分過程中,他忽然出拳襲擊員警,導致副所長頸部紅腫,最後被壓制上銬,高雄也有一名女子,也是酒駕肇事,擔心遭查緝,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旁河堤滑下去,寧願落水也不肯酒測。
    2023/02/17 13:46
  • 女師拒盤查遭「大外割上銬」 一審判決出爐…中壢警慘了

    桃園一名詹姓非洲鼓老師日前到中壢上課,被葉姓員警盤查爆發衝突,女子辱罵員警後,慘遭「大外割」壓制上銬,雙方事後互告獲不起訴。但詹女聲請再議續查,案情逆轉,今(1)日一審出爐,判葉警犯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機會強制罪,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又犯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機會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有期徒刑6個月。
    2023/02/01 12:57
  • 年初一就GG!毒蟲擺攤售偷來的藥妝品 眼尖警識破逮捕

    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前(21)日除夕夜接連在雙城街一處連鎖藥妝店竊取價值約3千餘元的日常用品,隔日大年初一竟化身攤商在路邊兜售贓物,眼尖警員發現後當場上前盤查,起初陳男還謊報友人身分,但旋即遭識破後一度拒捕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上銬,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3 10:24
  • 夫妻莫名被酒客打!警到場也遭嗆 噴辣壓制他喊:我想放尿

    昨(5)日下午,一對夫妻一起到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的卡拉OK唱歌吃飯,但才吃到一半,隔壁桌突然衝出一名酒客,對兩人拉扯衣領、出拳攻擊。當下夫妻倆反應不及就此受傷,員工見狀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動手的酒客已經離開,但對夫妻問話到一半,他又再度衝回來,甚至還對員警咆哮。警方眼看他已經失控,隨即噴灑辣椒水並強行將人壓制上銬,酒客痛的哇哇大叫,躺在地上還求饒大喊「我想放尿」!
    2023/01/06 13:52
  • 算什麼男人!醉漢出拳打妻兒 警花救人眼濺血、男警也遭攻擊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社區住戶疑似有人被家暴,請求警方到場協助。當時一名女警和一名男警抵達住家後,發現游姓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咆哮,甚至還把妻子和兒子都打到受傷,女警當下欲將妻小帶離現場,沒想到竟也被游姓男子攻擊。現場男警馬上將人壓制上銬,但游姓男子卻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而在急診室內治療到一半,竟然又大動作掙扎害的男警也受傷。
    2023/01/01 15:28
  • 槍砲通緝犯又帶槍趴趴走 見警心虛「丟包」奔逃仍栽了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就算了,每天還帶著改造手槍趴趴走。日前林姓男子又獨自在新莊地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自己心虛躲在車子後,員警上前欲查看他就將隨身包包丟在車底,之後跑進附近的寵物用品店躲藏。因擔心他身上還有其他武器,員警先在店外堵住出入口,之後呼叫支援警力到場,一舉將人壓制上銬。
    2022/12/30 15:53
  • 北漂少年淪詐團車手遭警識破 瞎扯:要幫媽媽查帳戶餘額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長,日前於轄區執行提領熱點守望勤務時,發現一名少年手拿多張提款卡,站在ATM前疑似要取款,所長懷疑他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隨即上前盤查。起初少年都相當配合,還說自己是北漂族,拿這些提款卡是為了幫媽媽查看戶頭餘額,甚至在盤查過程中謊稱「老闆找我」趁機逃跑。所長隨即追了過去,不到1分鐘就在福仁街口將少年逮捕,確認這些提款卡帳戶內尚無贓款後,馬上通知被害人前往報案,以利後續追查。
    2022/12/26 17:23
  • 喝茫還敢騎車!醉男對警咆哮 遭警制伏上銬

    高雄一名男子聖誕夜,在朋友家牛飲,喝茫了竟然還敢騎車出門買酒,騎車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下,酒測值高達0.8毫克,按照SOP警方必須先宣讀權益,沒想到這時男子竟然爆走,對著警方大吼,當場就被壓制上銬,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今年交通局公布酒駕累犯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17位。
    2022/12/26 13:10
  • 你道歉!嫌女友對母「口氣差」 男街頭咆哮

    情侶糾紛,起因居然是不滿女友對媽媽的口氣不好!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有街頭吵架,馬上出動快打部隊,一到場發現是一對情侶起口角,不過男朋友疑似酒喝多了,不斷對女友咆哮,就連警察在場制止,還數次衝向女友,為了避免傷到人,員警馬上壓制上銬,將人帶回。
    2022/12/19 13:46
  • 有片/男客砸店鬧事 持滅火器噴灑2警眼受傷

    有民眾日前和朋友,到新北市新店一間卡拉OK店唱歌,酒後失控鬧事,不僅破壞店內物品,甚至還拿滅火器朝警方噴灑,造成兩名員警眼睛受傷,最後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2/12/18 23:29
  • 義氣重要還是錢重要?酒店爽喝友全跑 男付不出來大街怒揮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今(11)日凌晨5點多出現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持西瓜刀在大街上閒晃、還不斷揮舞!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大批警力將該名男子包圍後,喝令他把刀放下,同時拿出警棍,趁著男子不注意時從他背後將西瓜刀擊落,立馬將人壓制上銬。經了解,他是因為和朋友喝酒花費3萬6000元,自己錢不夠、朋友又都跑了,才會氣得亮刀揮舞。
    2022/12/11 11:51
  • 妳先生被通緝!妻不開門警喊話1小時 見壓制上銬她哭斷腸

    新北市汐止橫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家戶查訪勤務時,於一處社區外發現一輛機車號碼相當眼熟,仔細一查確認為轄內鄭姓通緝犯所有,當下員警觸摸引擎還「熱熱的」,研判他人應該就在附近。索性進入社區確認新住客名單,赫然發現鄭姓通緝犯前一天才剛搬入,馬上前往逮人,當時他發現員警來了,一度拒絕開門,雙方僵持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人逮捕,鄭姓通緝犯的妻子看到先生被上銬還不停哭泣。
    2022/12/03 14:50
  • 「我太胖卡住啦」 男帶槍拒檢踩油門想逃

    台中一名身材壯碩男子,開車遇到巡邏員警盤查,但他卻以「太胖卡住」為理由,拒絕下車,還一度猛踩油門企圖逃逸,員警使出辣椒水,將男子拖下車壓制上銬,事後在他的包包裡,起獲改造槍支和子彈。
    2022/11/17 23:28
  • 欠五百不還還大聲!男和友互毆警勸阻 不服咆哮秒被壓了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附近一處民宅,昨(15)日晚間9點多發生債務衝突事件,警方到場處理時,其中一人還大聲叫囂!陳姓男子先前和陳姓友人借了500元,卻遲遲沒有還,才引起對方不滿,持球棒前往住家樓下欲討債,但才講沒兩句就開打,嚇得鄰居急忙報警,雙雙被帶回派出所。
    2022/11/16 11:27
  • 少年無照騎車沿途狂叭 撞女警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發生襲警案件,17歲少年無照騎車,載另一名少年,兩人不戴安全帽,沿途狂按喇叭,員警上前攔查,反而遭到對方騎車衝撞,造成女警受傷,其他幾名員警立刻一湧而上,將兩人壓制上銬逮捕!
    2022/11/14 23:30
  • 懷疑家人被綁架!凌晨隨機闖宅敲門吼 男拒捕朝警潑汽油

    凌晨不睡覺,私闖民宅大吵大鬧!台北市有住戶聽見嘶吼聲,看到陌生男子,闖進公寓,到處敲門,還把「汽油」灑滿地,嚇得報警,誇張的是,警察來了,他拒捕,還朝員警潑汽油,快打部隊立刻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11/11 19:41
  • 開車撞警還持刀追砍! 警連開14槍制伏醉漢

    台南新化發生襲警事件,一名男子和女友喝酒,結果回程時,因為懷疑女友劈腿,他竟然失控暴打女友,驚動員警到場時,他還開車衝撞,甚至拿出西瓜刀要追砍員警,最後員警對空連開14槍嚇阻,朝男子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11/08 20:00
  • 通緝犯拒盤查!噴辣椒水襲警 警民合力追捕

    嘉義市警方在5日下午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準備盤查時,對方竟然拿出辣椒水攻擊員警,反抗逃竄,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合力追捕,將人壓制上銬,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2/11/06 08:28
  • 腳那麼滑?通緝犯逃跑連跌2次 女警秒壓制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盤查,他先假意配合停車,下一秒拔腿狂奔,衝進巷弄內,慌亂中因為沒踩穩連續跌倒兩次,最後被追捕的女警壓制上銬,心虛跑給警察追,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
    2022/10/11 12:33
  • 「我是勸架!」 男遭壓制噴辣椒水 控警過當

    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之前在KTV外看到朋友打了起來,他上前勸架,卻被到場的員警,當成嫌犯壓制上銬,還噴辣椒水,事後對對該名員警提告,指控派出所不願受理。不過警方說,為了執法公正性,安排他到另一間派出所報案。
    2022/10/02 18:48
  • 可惜不是你!三重警抓通緝犯搞烏龍 「壓制路人」慘被告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昨(20)日晚間於轄區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懷疑他可能是轄區通報的毒品通緝犯,員警馬上上前盤查。當下該名男子似乎也是緊張,看到員警不敢多說話想逃離現場,警方見狀馬上將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但帶回派出所一問才發現「抓錯人了」!
    2022/09/21 13:01
  • 確診男隨機攻擊路人!婦路過被「踹進花圃」 警急壓制上銬

    新北市日前有2名女子在路邊聊天,卻突然被一名男子隨機攻擊,過程中,有另一名婦人路過,也莫名被他踹了一腳,整個人摔進旁邊的花圃裡,警方趕到現場後,用辣椒水將人制伏,壓制上銬。
    2022/09/18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