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壓制上銬 結果共220筆

  • 男警「求愛不成」大鬧派出所還搶槍 遭記2大過免職羈押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日前傳出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遭其他在場警員壓制上銬並移送法辦;台東地檢署複訊後,將其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跟蹤騷擾防制法》,以及搶奪未遂及妨害公務罪嫌等,向台東地方法院聲羈獲准,而該男警也遭予以2大過免職處分。
    2022/09/17 19:45
  • 丟臉!酒駕男嗆警三字經「都賊仔」 家人面前遭壓制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今(5)日凌晨和家人到KTV飲酒狂歡,酒後駕車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王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要移車去給代駕開,希望警察通融,但違規是事實,依規定檢測,他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王男竟「見笑轉生氣」,怒飆員警「XX娘,警察就是賊仔!」,當場遭壓制上銬,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送辦。
    2022/09/05 09:53
  • 好心沒好報!警協助路倒男反遭「揮拳」襲擊 強勢壓制上銬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因為喝醉酒,直接睡在路邊,警方接獲路倒報案前來關心,沒想到卻被對方揮拳攻擊,當場將他上銬逮捕。不過自從台南殺警案後,警方執勤安全特別受重視,不只是一般持刀歹徒,這種看似無害的路倒民眾,也可能會突然動手。
    2022/09/02 19:01
  • 內湖「問路狼」趁機襲胸! 北市2天5女受害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隨機找女生問路,就趁機出手襲胸,不過因為早就有其他人報案,色狼在犯案的當下,員警剛好在旁邊調查,目擊到他對被害人伸狼爪,直接把人壓制上銬,後來發現,這名男子也在中山區犯案,短短2天,就有5名以上女子受害。
    2022/08/29 13:48
  • 無照遭警開單令「不能再騎」 男失控狂嗆:共匪嗎

    台北市北投分局員警昨(26)日晚間,於轄區執行路霸取締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騎士行駛中未開大燈、安全帽配戴不完全,因此上前將他攔下,盤查身分時赫然發現騎士竟無照駕駛。員警依規定開單告發,同時和騎士說機車須先行代管,沒想到他理智線瞬間斷裂,大聲咆哮還嗆警察「你們要當共匪嗎」,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2/08/27 15:40
  • 醉翁騎車蛇行還飆三字經 馬尾正妹警悍制止竟被他巴蕊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違規佔用道路勤務時,遇上一名騎士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警察,因此緊急將他攔下。這名騎士滿身酒氣,一下車就大聲咆哮,面對員警酒測還相當不配合,甚至出拳朝其中一名女警臉上揮打。另外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6,嚴重超標。
    2022/08/25 16:34
  • 還逃啊!酒駕男蛇行拒檢 撞員警衝公園

    昨天(20日)晚上六點多,一名51歲的黎姓男子酒駕,在桃園龜山沿路蛇行,員警鳴笛示意停車他完全不理,還直接衝撞警用機車,員警被撞倒在地,甚至開進公園,完全不顧一旁就有小朋友,家長目睹趕快拉住小孩。最後黎姓男子的車被遊樂器材擋住去路,被員警壓制上銬,又是酒駕釀禍,酒測值0.34。
    2022/08/21 12:33
  • 驚!身上還有19發子彈 槍手「掌握死者高醫就診時間」搭高鐵南下 

    高雄高醫院內槍擊案造成一死,震驚社會,朱姓槍手相隔4小時在台南落網,下午4點左右,朱嫌也被帶回高雄三民一警分局偵訊。林炎田指出,案發後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其動向,先一步在台南安平區布置警力,順利將朱嫌壓制上銬,同時也搜出他身上的作案槍枝,外加19發子彈,林炎田說,兇嫌特地從北部南下尋仇,詳細動機還有待偵訊了解。
    2022/08/17 16:52
  • 為30塊停車費!屏東阿姨當街暴走 襲警扔三角錐下場慘

    屏東市一名40歲的吳姓婦人,日前因路邊停車收費問題,和收費員引發糾紛,警方獲報抵達時,吳女情緒激動當街咆哮,員警好言相勸,她竟拿路邊三角錐攻擊,還動手扯下員警的口罩,當場被噴滿臉辣椒水,於路中央被壓制上銬。吳女暴走的行為全被一旁的路人拍下,拍攝的女子也邊錄邊笑「30塊是付不起喔?」。
    2022/08/12 11:18
  • 通緝犯持菜刀襲警逃回家 警方破門攻堅壓制逮捕

    桃園警方攔查通緝犯,男子假意配合,卻趁機持預藏菜刀攻擊,員警手臂遭砍,嫌犯隨後逃回家中,支援警力到場攻堅破門,將他壓制上銬逮捕!
    2022/07/25 23:30
  • 持伸縮棍砸燈桿!男喊「叫副所長出來」 警:就在你面前

    高雄楠梓區,有一名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疑似心情不好,狂按喇叭,還拿著伸縮棍下車,猛砸路邊的燈桿,在街上不斷咆哮,作勢要打人,警方到場還口出惡言,揚言要請副所長來喬事情,其實來處理的,就是副所長本人,最後男子被壓制上銬。
    2022/07/20 12:12
  • 與警察玩捉迷藏!通緝男躲停車場露餡 狂奔500米跌跤遭逮

    停車場上演警匪追逐,通緝犯竟然跟員警玩捉迷藏!8日清晨五點多,新北市一名竊盜通緝犯,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被員警盯上,他緊急跳上朋友的車,逃逸到台北市西門町,以為甩掉員警了,結果朋友下車買東西,支援警力正好趕到,嚇得落荒而逃,最後被員警壓制上銬。
    2022/07/09 12:38
  • 搭捷運口罩不戴好!連勸七站都不理 男咆哮遭壓制

    搭捷運口罩不戴好遭警方壓制!台北市一名男子,11日晚間搭乘捷運,從市府站上車後,口罩只遮住嘴巴露出口鼻,站務員勸說無效,他竟在車廂裡大聲放音樂還大聲咆哮,就這樣一路坐到西門站,遭捷運警察強行將他帶下車,他情緒激動、不停反抗,最後被壓制上銬。
    2022/06/12 11:33
  • 糗! 通緝犯棄車跳橋欲落跑「牆太高」軟腳

    為了怕被抓,連命都不要了!新北市一名男子,騎機車違規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拒檢逃逸,最後竟異想天開,把機車丟路邊,走上萬板橋,想要跳橋脫逃,結果發現牆太高、爬不上去,嚇到軟腳,員警趁機將人拉下,壓制上銬。
    2022/05/22 18:33
  • 「偷跑」被抓包挨罰! 砂石車老闆怒嗆還襲警

    高雄前金區一輛砂石車,沒有按照管制時間行駛,偷跑結果被員警攔查開單,沒想到在副駕駛座的老闆卻不高興了,不但出言辱罵員警,還在過程中襲警,出腳把員警踹傷,最後被警方以辣椒水伺候,壓制上銬,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2/05/22 18:31
  • 婦公園莫名被打報案提告!警勸導欲帶回竟也遭他「拳擊」

    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日前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表示「有很多人在板橋農村公園被打」!警方獲報後,馬上詢問嫌犯身分,郭姓女子描述身形特徵後,員警馬上得知對象就是轄區街友,時常鬧事進出派出所。警方當晚立即前往附近公園巡查,果然發現他的蹤影、他也坦承攻擊,但就在警方要求他返所製作筆錄時,街友突然情緒失控,出拳揮打員警。
    2022/05/22 15:51
  • 連2撞肇逃!前科男拒捕衝撞 警開11槍逮人

    高雄路竹出現一名誇張駕駛,在一公里的路上撞了兩輛轎車後肇逃,遇到員警圍捕他還開車衝撞,雙方一路追逐10公里,員警在過程中開了11槍,嫌犯頑強抵抗,開車上國道,把輪胎開到磨平,車框變形,直到車子無法開了,最後由員警破窗把他拉出車外壓制上銬。
    2022/05/19 20:06
  • 故意「急煞」害警摔!蛇行逆闖雙北跑透透 所長追捕1小時逮無照男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滑手機,被員警盯上,拒絕攔查,還故意急煞,害警察摔車,趁隙逃逸!派出所長見狀,下定決心要逮捕他,一路尾隨,橫跨雙北大街小巷,時間長達「一個小時」,最後與台北市警方聯手圍捕,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05/18 20:10
  • 醉得離譜!聊天太大聲遭報案 男竟朝警飆罵髒話還吐口水

    這個月1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和朋友在路邊聊天,但因為音量太大聲,引起附近民眾不滿,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該名林姓男子竟然還對著員警辱罵三字經,更朝警方吐口水,脫序行為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後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04/24 16:04
  • 不滿鞭炮聲吵愛孫!男持水果刀衝出家門 街頭嚇人遭圍捕

    竟然有人拿水果刀,在住宅巷弄亂揮!附近居民嚇壞了,報警求救,員警到場,立刻將人壓制上銬,並把刀子查扣帶回,嫌犯這才供稱,前一刻在家裡照顧孫子,不滿有人玩鞭炮,製造噪音,吵到愛孫,才會忍不住拿刀子出來,嚇唬對方。
    2022/03/24 18:33
  • 停車!毒犯違規拒檢逃2公里 死巷遭圍捕

    毒犯違規心虛,街頭開車狂飆,挨罰8萬4!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男子,23號下午闖紅燈被員警攔下,竟然加速逃跑,逃進死巷,還倒車衝撞警車,最後被壓制上銬,車內被搜出將近40包毒品,被移送法辦,另外,他在路上橫衝直撞,總共被開出10張罰單!
    2022/03/24 17:26
  • 酒駕又違規停車!2莽男關窗夾警拖行叫囂 慘遭上銬逮捕

    昨(23)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一名陳姓男駕駛,酒後開車還違規停在紅線上,轄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趕抵現場準備要開單,陳男竟然還情緒激動對著員警爆髒話,更一度關車窗,夾住員警的手拖行,最後仍被警方從車上拖了下來,而陳男副駕駛座上的朋友,竟然也跟著加入戰局,頻頻干擾員警飆罵髒話,雙雙被警方壓制上銬。
    2022/03/24 15:15
  • 2醉漢拿桌椅互毆還嗆警! 男慘遭壓制上銬

    高雄苓雅發生酒客打架事件,互不相識的兩人喝了酒後,竟然因為互看不順眼,從口角衝突,演變成全武行,互毆之外,還直接拿店家椅子來摔,就連員警到場,男子還在醉,囂張的連員警都罵,結果慘遭壓制上銬逮捕。
    2022/03/23 11:59
  • 竊車又搶加油站!花蓮毒蟲往南逃百餘里 意圖撞警被壓制

    一名趙姓毒蟲,昨(4)日清晨在花蓮市區先偷了一輛轎車,再跑到加油站搶劫,接著開著贓車往南逃了一百多公里,回玉里老家,警方循線找到該輛贓車,於現場埋伏,趙嫌一現身,便上前進行圍捕,過程中趙竟意圖撞警逃逸,被員警用車逼停,乾脆棄車狂奔,最終仍被壓制上銬,事後被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05 14:28
  • 醉鬧超商又襲警!貨丟女店員、椅砸破玻璃門 這下賠大了  

    新北市新店坪林區附近一間超商,今(1)日下午遭酒醉顧客鬧事,女店員表示,當時顧客一上門就大聲咆哮,之後隨手拿起貨架上的東西、一陣猛砸,甚至還把戶外座位區的椅子,丟向玻璃門,現場情況慘不忍睹。女店員勢單力薄,緊急打電話報警,但兩名員警到場,酒醉顧客仍繼續鬧、攻擊員警,不到幾分鐘就被壓制上銬。
    2022/03/01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