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墨汁 結果共55筆

  • 架恐怖! 水龍頭的水跟墨汁一樣黑

    南桃園的供水問題總算是解決了,不過水的問題不僅僅是台灣有,帶你到大陸的哈爾濱來看看,這裡有2棟樓�的居民,他們所使用的自來水不是黃的就是黑的,而且這種情況已經持續6年了,原因就出在供水的水井,底部已經爛掉,所以泥沙不斷的滲進來,也讓水質嚴重污染。
    2004/09/09 11:00
  • 螺溪石硯質細密 發墨快汁不乾

    台灣最著名的硯台螺溪石硯,以濁水溪珍貴石材做成,質地細、磨墨不出聲,墨汁也不容易乾,彰化藝術家董作專門雕刻螺溪石硯,各種造型凝聚了精湛工藝技術,賦予硯台新藝術價值。
    2003/12/28 11:58
  • 疑染整工廠排廢水 大堀溪水成墨汁

    桃園縣大堀溪的一間染整工廠,疑似因為染布顏料廢水處理不當,造成溪水烏黑,幾乎成為墨汁,居民抗議工廠造成環境污染,還當著廠主的面,寫書法,畫國畫,並且要求廠主立刻改善,否則將包圍工廠,迫使工廠停工。
    2003/11/05 17:15
  • 心情苦悶 服刑男子生殖器上刺青

    高雄市一位吳先生,因為服刑的時候心情苦悶,竟然直接拿針沾墨汁,在生殖器上刺青,出獄之後女朋友都嫌棄他,為了娶老婆,吳先生決定忍痛雷射除掉刺青。
    2003/08/05 17:13
  • 高雄破私槍集團 起出70把長短槍

    高雄檢警晚間破獲近年少見的槍枝走私集團,查獲70把長短槍,1萬3千發子彈,市價超過1億5千萬。由於嫌犯將槍枝混雜在漁貨裡,以漁船走私,為了起出槍枝,員警們弄得滿身魚臭味。 92、93手槍、烏茲衝鋒槍、滾衝鋒槍、掌心雷,還有這種埋在沙漠裡,也不會影響性能的沙漠之鷹,員警說,這種槍只聽過,這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一次高雄檢警合作,一口氣查獲70把各式長短槍,還有1萬3千發子彈,火力十分強大,這是一年來持續跟監的成果。 這個私槍走私集團,把槍混砸在漁獲裡偽裝,裝上漁船,由菲律賓運送到高雄前鎮漁港,藏在冷凍庫裡面,槍枝全部結成冰棒,為了起出這些槍,讓員警滿身都是臭魚腥味。即使帶著臭魚腥味,身上沾著烏賊墨汁,員警繼續兵分十多路,突擊嫌犯住處。順利逮獲包括鄭姓主嫌在內的五名嫌犯,他們是高雄地區最大的私槍供應商。 高雄檢警破獲近年少見的大型走私槍枝集團,連高雄檢署檢察長都罕見出席記者會看來,這是檢警合作,大功一件。警方研判,走私集團幕後來有黨羽在逃,甚至可能和其他貨櫃槍枝走私集團互相勾結,持續佈線繼續追蹤。
    2003/07/19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