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增溫 結果共392筆

  • 本土疫情爆!蔡英文:7月量產國產疫苗 大家不用太憂慮

    本土疫情增溫,國內醫院的醫療量能也面臨考驗,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特別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蔡英文表示,面對疫情升溫,地方若防疫經費若不足,中央政府會全力協助,中央地方同心協力,有問題就共同面對解決。蔡英文也說,7月會量產國產疫苗,請大家不用太憂慮。
    2021/05/18 11:19
  • 曾替確診男子製作筆錄 萬華分局急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增溫,台北市尤其在萬華地區,宛如成了重災區。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接到警方通知,13日到萬華警分局製作筆錄,由負責該案的陳姓偵查佐進行問訊,但事後警方發現,該名男子遭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警方不敢大意,麗及消毒偵訊室及相關區域。而陳姓偵查佐也立即前往採檢,幸好一採結果是陰性,目前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18 09:55
  • 雙北學生明日起停課! 北市「酷課雲」供線上學習

    新冠肺炎疫情增溫,為了避免群聚影響,今(17)日上午台北及新北市府緊急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宣布市內所有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幼兒園、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等,從明日開始全面停課至28日。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高三及國三的課程大致上都已經結束,停課到畢業典禮,至於今日公布的年級學生,可以利用相關的平台台北酷克雲,在家自主學習。
    2021/05/17 11:28
  • 無視三級禁令!10男飲酒聚餐失控互毆 警到場還搜出槍

    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增溫,新北市升級到第三級警戒區,限制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集會,但今(16)日凌晨,在新北市板橋區,有10位民眾竟然無視禁令,到熱炒店吃消夜,而且黃湯下肚後,本來一起吃飯的朋友,還大打出手砸破酒瓶。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鬧事群眾,竟然還在一名蔡姓男子身上搜出了沒有槍機的半把槍及7顆未擊發子彈。
    2021/05/16 10:00
  • 疫情增溫恐升三級警戒!蔡英文1330發表重要談話

    國內疫情升溫!昨(11)日公布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6例感染源不明,分別位於宜蘭縣羅東鎮與新北市蘆洲區,全台正式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未料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2)日上午至立院備詢時,透露近日可能進入第三級警戒,對此總統蔡英文預計在今日13時30分出面發表重要談話。
    2021/05/12 11:18
  • 公費疫苗施打標準又放寬啦! 蘇貞昌要大家快接種起來

    華航諾富特疫情燒不停,本土疫情增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一早就在臉書貼文,提醒民眾政府又放寬疫苗公費施打標準,現有的醫護、防疫人員、醫事機構工作人員、高接觸風險的第一線工作人員,還有他們的同住家人,現在都能公費施打疫苗,請民眾加速施打。
    2021/05/05 08:55
  • 電動機車戰! 傳統大廠推4台參戰、廠商推平價車搶市

    傳統機車大廠光陽,一口氣發布4款新電動機車;包含光陽在內,今年以來,PGO推出Ur2、Gogoro也有VIVAMIX,台鈴也推出新車,其他像是宏佳騰預計第二季推出新車款,電動機車業者積極備戰,今年以來至少已經推出8款新型電動機車,可望替電動機車市場增溫。
    2021/03/25 23:05
  • 國內經濟增溫 1月景氣燈號續亮黃紅燈

    國發會今天公布1月景氣燈號續亮代表「趨熱」的黃紅燈,綜合判斷分數則較上月增加3分、升至37分,而且景氣領先、同時指標持續上升,國發會認為,這反映國內經濟增溫。
    2021/03/03 16:45
  • 首款戰略性武器!「戟鋒」專案 建構反制解放軍飛彈網

    中國對台軍事壓力不斷增溫,國防部自2021年啟動戟鋒中程地對地飛彈,也是台灣首款戰略性武器;同時也藉由天弓、雄風以及愛國者飛彈,有效加強源頭打擊能力,發展不對稱戰力,更建構出國軍反制解放軍的飛彈火力防禦網。
    2021/02/11 23:44
  • 緬甸緊張局勢增溫 翁山蘇姬於突襲行動中遭拘留

    緬甸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發言人今天表示,緬甸國務資政、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和其他執政黨高層在清晨一場突襲行動中遭到拘留。
    2021/02/01 08:44
  • 國發會發布去年12月景氣燈號亮黃紅燈 近十年首見

    國發會報喜,今天公布2020年12月景氣燈號,亮出代表景氣「趨熱」的黃紅燈,是近十年首見;國發會直言,這反映國內經濟增溫。
    2021/01/27 16:48
  • 雙鐵禁飲食? 交通部:討論方案、待公佈

    過年返鄉,雙鐵的飲食規定會有變更嗎?隨著疫情增溫,過年又快到了,大批民眾搭車返鄉,都很關心交通運輸的部分,是不是會加強管制,林佳龍一早也表示,會跟指揮中心提出相關方案,包含高鐵禁賣自由座,不過會因應返鄉人潮,加開班次,另外雙鐵會長時間搭乘,除非是身體不舒服,有特殊需求,否則原則上飲食都會管制。
    2021/01/27 13:44
  • 快訊/防疫部署!竹市市場、公園 將全市大消毒

    新冠疫情增溫加上接下來春節的人潮,新竹市府今天邀集了五大醫院人員,研商醫療資源整備及防疫部署,另外從下周一開始,全新竹市14處公有市場、125處公園、還有車站、百貨等地,將進行全市大消毒。
    2021/01/22 15:50
  • 台南鹽水蜂炮取消 民眾力挺居民錯愕

    疫情增溫下,越來越多大型活動取消,原本知名的鹽水蜂炮,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下午原本說一切活動照常,不料到了晚上又臨時宣布停辦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等活動,有民眾力挺,但也有不少鹽水當地民眾相當錯愕;而為了防疫,有不少宮廟也宣布取消除夕夜插頭香的活動,紫南宮吃丁酒,也改為發料理包。
    2021/01/20 13:06
  • 被罷後王浩宇首露臉!嘆「跟大家一樣變平民」

    罷免王浩宇之後,就是罷免黃捷的投票,在這個時間點,傳出韓國瑜可能在農曆春節後表態,是否參選黨主席,就被外界解讀,是想要讓韓粉沸騰,增溫罷捷選情,而在這當下,王浩宇也首度在臉書PO出影片。
    2021/01/19 18:53
  • 重大突破!解除交往限制 美台關係逐步增溫

    從1979年美台斷絕外交關係,美國國會隨後通過台灣關係法確定美台非官方往來關係,到今天川普政府宣布取消美台交往限制,美台外交關係逐步增溫。
    2021/01/10 15:24
  • 電子續強傳產增溫 11月製造業景氣連4月黃藍燈

    台經院今天發布1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連續4個月維持黃藍燈表現,但分數創下107年6月以來新高,顯示在電子資訊產業續強,傳統產業動能明顯改善的情況下,製造業景氣朝向全面復甦態勢邁進。
    2020/12/31 18:06
  • 發燒還衝梁靜茹演唱會!爽喊「我來散播病毒了」 網氣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因英國變種病毒增溫,台灣253天零本土紀錄也在跨年前夕破功,加上案例在疫調不配合且曾在台北趴趴走,引發外界人心惶惶。歌手梁靜茹近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要求歌迷入場實名制、量體溫並戴口罩,沒想到仍有一名網友感冒發燒數天硬要參加,狂妄表示「我來散播病毒了!」引發不滿。
    2020/12/29 14:53
  • 台股創新高後拉回 成交值增溫爆近3千億元大量

    美股再收長紅,不過只激勵台股演出半場好戲,在電子股出現逢高獲利了結賣壓下,指數由紅翻黑,收在14472點,不過成交值持續增溫,爆出近3000億元的近期大量。
    2020/12/29 14:19
  • 防疫升級! 台北101跨年派對、新光三越市集全面取消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因英國病毒變種增溫,台灣在跨年前夕再出現一例本土病患,指揮中心也提醒民眾加強防疫措施,跟著影響許多業者取消跨年活動,繼多間飯店之後,台北101與新光三越也跟著宣布取消跨年派對、市集。
    2020/12/28 22:57
  • 台灣防疫有成 旅遊轉向國內

    台灣防疫有成,帶動國內消費持續增溫,在餐飲表現上,除了今年第二季受疫情影響,後續持續反彈看漲。特色餐廳、網美打卡地點推陳出新,民眾追美食儼然成為另一種國內旅遊方式,美食版目的地旅遊就此展開
    2020/12/25 09:00
  • 移工防疫旅館串門子等9件違規 高市府要裁罰

    近來國際疫情增溫,防疫工作要滴水不漏,高市府衛生局統計11月1日至12月5日,於防疫旅館違規國際移工共有9案,違規態樣含傳遞物品、串門子等,裁處案將以新台幣10萬元起跳。
    2020/12/07 10:47
  • 台美簽MOU 蘇貞昌:雙邊關係一再升溫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台灣與美國簽MOU,關係一再增溫,除買到武器,互訪官員層級越來越高,來往越來越多,台灣派的代表團現在就在美國,與美國官員直接開會。
    2020/11/21 11:03
  • 境外移入單日增8例半年新高 莊人祥曝2大主因

    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病例數攀升,今天單日增8例創半年來新高。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國際疫情持續增溫,加上台灣開放疫情嚴峻的印尼、菲律賓移工來台,都是可能因素。
    2020/11/13 15:21
  • 台灣人愛討論美選!《紐約時報》認證影響力第1名竟是...

    全球都在關注美國總統大選動向,由於最後結果將牽動台灣兩岸、經貿的現況,台灣當然也不能置身事外,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網路上相關議題的討論也快速增溫。然而上一次的美國總統大選,俄羅斯事後被踢爆藉由散布不實資訊,協助川普贏得選舉,凸顯資訊戰成為新選舉戰場的事實。
    2020/10/2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