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墜橋 結果共243筆

  • 遭Google導航「送上斷橋」!吉普車半空急墜 美男困河底溺亡

    在通訊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開車上路」難度確實比以前降低不少,因為可以藉由各種導航設備輔助,大大節省了行車所需要的時間;然而美國卻曾有一名男子,晚上開車時因為不熟悉路況,加上Google Maps導航「未更新地況」,竟直接將人車帶往一處斷橋,最終造成墜橋意外命案。時隔將近一年後,男子的遺屬也決定正式對Google公司提起告訴。
    2023/09/21 13:14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女大生魂斷新海橋成泡水屍 現場詭錄音「爸爸你快來救我」

    18年前,致理技術學院一名女學生王曉珮和朋友約好要到新莊跨年,路途中,載王曉珮的機車意外在新海橋拋錨,原本只是單純車子故障,沒想到王曉珮卻離奇失蹤。4天後,王曉珮的遺體被從橋下打撈上岸,成了一具冰冷遺體。面對女兒離奇墜橋死亡,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檢警也一步步抽絲剝繭,盼能找出案件真相……。
    2023/09/08 16:04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近4年第7起墜橋!男陳屍橋聳雲天園區排水溝 鄉親不安

    南投縣今(21)日凌晨1時許發生民眾墜橋事故,24歲周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國道6號西行線交流道匝道,卻將車子停在國姓交流道旁,高公局監視系統發現有車輛久留,隨即通知員警到場了解,未料卻發現周男倒臥橋聳雲天園區內的排水溝,明顯死亡,據悉,這已經是近4年第7起發生在國道6號相同路段的疑似墜橋身亡案件,由於正值農曆七月敏感時刻,讓不少鄉親有些不安。
    2023/08/21 17:30
  • 三重男騎車上新北大橋突「棄車墜橋」 重摔倒臥血泊亡

    新北市驚傳墜橋意外!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騎腳踏車行經三重區14號越堤道自行車道時,發現1名男子疑似墜橋後倒臥血泊,毫無反應,嚇得緊急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69歲張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身亡。
    2023/08/11 15:22
  • 快訊/萬板橋1女子突墜橋!消失在新店溪 搜救人員打撈中

    新北市板橋區今(7)日17時許,在萬板橋上驚傳一名郭姓女子墜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現場僅遺留1部普重機,經家屬到場指認,證實為郭女騎乘的普重機。目前搜救人員仍在新店溪打撈中,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07 18:50
  • 命懸一線!女墜重陽橋「身體懸空」  眾人緊抓手臂救命

    昨(4)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林姓女子站在重陽橋上不慎墜落,趕緊抵達現場,發現女子整個人身體懸空,林女姐姐和其他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從橋上欄杆縫隙抓住女子的手臂,幸好成功將人拉回人行道上,後續送醫治療。
    2023/06/05 12:49
  • 忠孝橋暗夜驚傳男騎士墜落淡水河失聯 警消搜救中

    忠孝橋三重端今(25)日凌晨傳出墜橋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將機車停在橋上機車道後旋即墜橋,消失在河面上,警消人員立即動員搜救,但至今仍未尋獲。
    2023/05/25 11:09
  • 三重婦墜橋「倒臥草叢無生命跡象」 警勘查赫見欄杆鞋印

    今(1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被人發現倒臥在新北大橋下方地面,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婦人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在周邊勘查,在橋上發現一輛YouBike單車,欄杆上還留下鞋腳印,緊急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後續。
    2023/05/14 15:00
  • 父墜大漢溪兒跳水救!消防船艇急打撈 送醫搶救仍死亡

    今(1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對父子在台65線高架橋下方處,墜落至大漢溪裡,緊急出動船艇前往救援,先找到22歲的兒子,他表示是為了救父親才會落水。約20分鐘後消防人員也找到64歲的男子,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
    2023/04/19 15:12
  • 家屬慟!客運墜橋「1死5傷」 死者是村長妹妹

    花蓮這起嚴重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2人重傷3人輕傷,休旅車的駕駛21歲,他們一行7人從新北市到花蓮遊玩,要去露營,駕駛當時左轉要進入營區,對向客運來不及反應而發生碰撞,而死者身分確認,她是靜浦村長的妹妹,昨天她到花蓮市上課,今早回程中碰到死劫,身後留下四名子女。
    2023/04/08 19:46
  • 客運墜橋「1死5傷」 鄉長路過急加入救援

    花蓮這起嚴重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2人重傷3人輕傷,休旅車的駕駛21歲,他們一行7人從新北市到花蓮遊玩,要去露營,駕駛當時左轉要進入營區,對向客運來不及反應而發生碰撞。
    2023/04/08 13:05
  • 國1休旅車疑自撞「墜落橋下」 釀3輕傷2重傷

    國道1號南下苗栗三義路段,4日晚間7點多發生墜橋意外,一輛休旅車疑似衝出內側護欄後,一路從內側邊坡,衝出高速公路,墜落到4公尺深的橋下,造成五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3/04/05 13:00
  • 國1休旅車疑自撞「墜落橋下」 釀3輕傷2重傷

    國道1號南下苗栗三義路段,(4日)晚間7點多發生墜橋意外,一輛休旅車疑似自撞護欄,從內側車道墜落到4公尺高的橋下,導致5人受傷,其中2人陷入昏迷送醫搶救中。
    2023/04/04 23:59
  • 有片/國1休旅車「自撞墜橋」!5人噴飛2重傷 搶救畫面曝

    清明連假第4天,國道1號晚間再傳重大車禍事故,事發地點位於南下145.2公里、三義路段,一輛休旅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墜橋,導致連同駕駛在內的5位民眾也不幸遭甩出車外,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更是有穿刺傷勢、另一人則陷入昏迷,目前已經緊急送醫搶救,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04/04 21:36
  • 重機騎士撞橋墩摔車 人車墜橋慘跌溪床

    重機騎士嘉義跑山出意外,一名男子騎乘黃牌重機,(2日)失控自撞橋墩,連人帶車重摔橋下,跌落6公尺深的溪床,騎士身體多處擦傷,一度意識不清,消防車吊掛救起,送醫搶救,已經脫離險境。
    2023/04/02 23:34
  • 駕車衝破護欄墜橋 工人「鐵管插胸」不治

    苗栗頭份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1歲曾姓駕駛休旅車不明原因,突然衝破橋上護欄墜落3米深,撞擊過程護欄的鐵管斷裂,剛好插進車內穿過曾姓駕駛胸口,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2023/03/03 18:59
  • 護欄被衝破!奪命鐵管插胸、腹部 休旅車墜橋駕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左右,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1歲的曾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在行經頭份大橋時,因不明原因,當場暴衝,撞破護欄,整輛車墜橋,車體扭曲變形,曾男疑似被撞碎的鐵橋零件穿刺身體,導致臟器外露,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03 17:49
  • 弄巧成真!夫妻吵架作勢跳水溝 下一秒他真的失足墜橋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44歲許姓男子,前(15)日晚間與妻子爆發激烈爭執後,許男竟負氣鬧自殺,但妻子卻未攔阻,過程中許男一時重心不穩,不慎失足摔下4公尺下的水溝內,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許男仍有意識,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2/17 09:19
  • 天橋活春宮失足!她裸墜馬路…男主角遭爆「穿衣急開溜」

    中國大陸近日一段畫面在網上瘋傳,事發地點疑似位於廣東深圳一處天橋,一對情侶竟然為了尋求刺激,半夜時分在橋上當場激情四射,不料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女方當場失足墜橋,一絲不掛的倒在下方馬路上、可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目擊者也爆料,事發當下男方也沒有求救,竟然直接穿好衣服後就溜走了。
    2023/02/17 08:21
  • 桃園台61線聯結車自撞衝破護欄 「車頭懸空」駕駛墜橋亡

    桃園市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5)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一台聯結車行經南下47K處永安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衝撞外側護欄,結果車頭衝破護欄懸空,駕駛墜落橋下平面道路,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2/05 09:09
  • 巴士火燒車後再傳船難!巴基斯坦1天2意外 至少奪51命

    巴基斯坦今天兩起交通意外至少奪51條人命:西南部俾路支省發生巴士墜橋起火,至少41死慘劇後,西北部開柏普赫圖赫瓦省又傳至少10名兒童喪生、9人失蹤的水壩船難。
    2023/01/29 21:46
  • 台72機車離奇自撞護欄 26歲騎士墜5米深路面亡

    台72高架快速道路今(20)日中午發生一起墜橋車禍,一名26歲的黎姓機車騎士,從苗栗公館往客家大院的方向直行,行經十字路口時,不明原因撞擊路邊護欄,當場摔落下方5公尺深的路面,消防隊獲報到場,黎男已經明顯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
    2023/01/20 14:26
  • 男子爬上三峽八安大橋 下一秒重摔河床慘死

    新北市驚傳墜橋意外!今(14)日中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爬上三峽區八安大橋上,險象環生,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警消人員雖然第一時間出動雲梯車到場救援,但未過多久男子即重摔在安溪路端河床,警消前往查探時發現男子四肢嚴重變形,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1/14 16:47
  • 快訊/高科大男學生失聯4天 今被發現他離奇墜吊橋亡

    高雄科技大學燕巢校區的一名25歲賀姓學生,原本預計12月30日就要返回位在台中的住家,卻意外失聯,岡山分局當晚,接到台中警方轉報,陪同家屬至其租屋處查看,仍不見賀男。事後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人還在校內,進學校找人。直到今(2)日下午4點半,校內人員發現有一名男子,趴在學校吊橋下方的溪床,明顯死亡,校安人員通報家屬前來指認,確認是失聯賀男,至於其墜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1/0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