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堵人 結果共297筆

  • 你說我閒話!撂友街頭談判堵人 當街拿安全帽開打

    新北市淡水發生街頭打架!一名李姓男子不滿被人說閒話,竟然找朋友圍堵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當街爆發衝突,八名嫌犯動手毆打,還把安全帽當成武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動手這方,早已騎車逃逸,目前六人到案!
    2021/04/19 12:39
  • 不爽搭電梯被擋 高一生撂人堵校門外8打1

    嘉義一所高職,高中生在日前要去上實習課,有人要搭電梯被其他同學擋下,理由是電梯是教職員專用,雙方起口角衝突遭老師制止,沒想到被擋電梯的同學心生不滿,找了校內另外五名學生,還打電話叫哥哥過來助陣,下課在校門外堵人,圍毆不讓他搭電梯的同班同學。
    2021/03/25 19:09
  • 印男求愛遭拒車站堵人 抓頭撞「行駛列車」她臉爛噴血

    愛不到就毀了妳!印度一名男子因工作結識21歲女大生,隨後向對方表明想做朋友,後來女大生離職到民營企業上班,男子仍不放棄繼續死纏爛打,等到對方下班後到火車站堵人,在情緒失控下抓著對方撞行駛中的火車,造成女大生臉部傷重爆血。
    2021/02/24 12:54
  • 回收風扇被嫌舊? 女子憤持刀公寓門口堵人

    高雄市武慶三路一處巷子內,18日下午被人發現一名女子持刀在公寓一樓徘徊,由於嘴裡還碎碎念,有鄰居被嚇到不敢出門報警,而警方到場後,趕緊安撫這名女子的情緒,並幫忙送醫,經過了解才知道,由於這名張姓女子日前,把家裡的電扇回收,去遭人嫌棄太過老舊,才會氣到持刀要找對方理論。
    2021/02/19 19:53
  • 被指撂黑道堵女外送員 富王小老闆硬起來告30網友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1月初爆出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等語,慘遭網友撻伐,事後出面鞠躬道歉13次懇求各界原諒。事隔近1個月,王男決定「硬起來」,今(4)日對30名網友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王男的律師指出,外界謠傳王男曾在外送員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並非事實,當事人無法接受。
    2021/02/04 20:52
  • 囂張!惡煞暴力討債 開車「衝撞」大門堵人

    檢警破獲苗栗前議長秘書,涉嫌暴力討債,還濫倒廢土!以宋姓男子為首的砂石公司,靠著自己政商關係好,還是前議長的秘書,不只設局建商欠債,還非法傾倒廢土,警方查出,主嫌專門承包豪宅建案、上市科技公司的廠房工程的土方工程,長年將廢土,非法倒在苗栗造橋、頭份山區,粗估不法獲利上億元。
    2021/01/07 19:48
  • 情殺案!男衝上班處堵人 持刀刺殺陸籍女

    南投草屯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8歲梁姓男子因為感情糾紛,請朋友開車載他到李姓女子的上班處堵人,梁姓男子當街和李姓女子發生拉扯,沒想到他竟然拿出預藏水果刀,狂刺對方,甚至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路追殺李姓女子1、2百公尺,在路邊又持刀攻擊,直到女子倒地,最後送醫宣告不治。
    2021/01/04 18:40
  • 棒打親姪!地產大亨「呂台年」 遭判4個月

    拿棍棒砸姪子頭部!地產大亨「呂台年」,不只是施明德義子,還曾在倒扁運動中擔任後勤總指揮,不過今年2月在一場家族聚餐中,跟劉姓姪子為了買房的事情起口角,聚餐後姪子以為事情已經平息,沒想到,呂台年竟然拿了棍棒坐在家門口堵人,看到姪子就動手,姪子一狀告到法院,如今判決出爐,依傷害罪判處呂台年4個月徒刑,恐嚇罪則是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17萬元,不過姪子不滿判決結果,表示要上訴,而呂台年則是電話沒接,暫時沒有回應。
    2020/12/26 18:58
  • 開庭遭圍堵!法務部外3煞埋伏 檢座報案

    疑似在外欠債,被害人開庭完,遭惡煞圍堵!17日下午4點,台北市法務部門口,傳出堵人案,警方到場時,惡煞早已被保全攔下,但外頭還有一輛車接應,原來被害人,從台北地檢署開完庭,沿路被埋伏跟蹤,才會跑到法務部廁所躲起來,檢察官直擊全程,察覺不對勁,機警報案,才順利制伏惡煞!
    2020/12/18 13:37
  • 替乾妹妹出氣! 情侶堵人談判不成手指斷

    台中龍井區在今天(14日)凌晨一點發生毆打事件,一對情侶為了替女方乾妹妹抱不平,找到在網上起衝突的男子家中,想談判卻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情侶雙雙掛彩,男方的手指被打斷,車子也遭對方用球棒砸爛,詳細打架原因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2020/12/14 15:12
  • 還不還錢!向當鋪借1萬 遭員工押走圍毆

    跟當鋪借一萬元,結果竟遭員工押走圍毆!桃園八德一家當舖,都在網路上宣傳,方便借方便還,一名楊姓男子因為急需用錢,九月份時就向他們借了1萬元,但疑似還款時間到了,都還沒還,當鋪員工就到他家附近去堵人,甚至還開車押走,要求還錢,結果把他在到當舖後就是一陣爆打,幸好趁隙脫逃報警,才得救。
    2020/11/27 22:19
  • 台大醫學系家教堵門討55萬學費 高中生嚇壞不敢出門

    台北市一名高中生日前聘請從台大醫學系畢業、擁有10年教書經驗的賴姓男子,沒想到不再續聘後,對方竟跑來家門口堵人要討學費,但學生表示,費用早已全部結清,質疑老師偷加時數,不過賴男反駁,學生還欠3個月學費共55萬8千元,雙方各執一詞。
    2020/11/12 08:22
  • 這不是滷肉飯!不滿「筍絲」加料 男鬧小吃攤

    只因為滷肉飯加筍絲,就氣得大鬧小吃攤!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不滿老闆娘,把滷肉飯上的高麗菜配菜、換成筍絲,竟然就生氣潑灑熱湯,導致一旁顧客被波及。雙方爆發口角,顧客還在離開後,開車到小吃店門口堵人,就是不讓黃姓男子離開,這也害得他自己,吃上強制罪的刑責。
    2020/10/13 20:43
  • 找我乾弟麻煩?撂友助陣 當街押人上車

    聽到乾弟被找麻煩,撂朋友到校門口堵人!花蓮一名少年下課後,發現門口有一群之前發生糾紛的同學,疑似有堵人算帳,打電話給乾哥求救,乾哥也立刻找人來幫忙,一到校門口看到其中一名落單的李姓男子,就強押上車帶走,就在大街上,也不管其他路人全程目擊。
    2020/10/07 13:30
  • 持刀堵人討5萬債務 男子還不出大腿遭刺

    高雄前鎮區一名男子,兩年前欠了5萬元債務,1日凌晨2點多,外出買飲料時,遇到3名債主。但身上根本沒錢還債,被刺傷大腿。債主要他還錢,被害人說要回家拿證件抵押借錢,嫌犯把他載回家後,就躲在家裡2個小時不出來,債主驚覺被騙了才離開。
    2020/10/01 13:15
  • 車禍賠償嫌貴!騎士調解會外遭堵 爆衝突

    台北市一名林姓外送員,日前發生車禍,擦撞另一名外送員,對方被判定有100%肇責,也剛調解完拿到了賠償金,沒想到林姓外送員準備離開時,卻被對方的朋友在外堵人,怒控他獅子大開口,雙方當街吵了起來,對此,肇事的張姓外送員,反控林先生態度不好,朋友只是不滿自己被欺負,覺得金額過高,才會想找對方理論。
    2020/09/24 17:20
  • 你好爛!電競淘汰遭嘲笑 男撂人圍毆選手

    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日前驚傳有人當眾遭圍毆!原來當天正在舉行,手機遊戲電競比賽,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參賽沒有晉級,被另一名王姓男子嘲笑技術差,竟在決賽當天,撂來同夥在會場外堵人,動手圍毆對方。
    2020/09/24 13:02
  • 悚!20刀砍死女友 嫌日曆「血書留5字」逃亡阿里山

    嘉義水上鄉4年前發生一起驚悚情殺案,陳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封鎖他電話,一氣之下當面堵人並砍殺對方20刀,犯案後展開逃亡,警方地毯式搜索陳嫌住處附近山區,28天後才在番路鄉某度假小木屋將人逮捕。
    2020/09/21 08:49
  • 「你載我女友幹嘛」!三煞攔車 持開山刀砍

    感情糾紛惹殺機!17日早上七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曹姓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打電話也不接,才會在她住家埋伏堵人,沒想到女友出門時,情敵也在一旁,一時醋勁大發,沿路尾隨逼車,持開山刀猛砍,造成被害人身中兩刀,當場濺血,由於正值上班時間,離三重國小站也不遠,不少上班族親眼目睹!
    2020/09/17 20:29
  • 傳財務問題! 盧廣仲被爆遭黑道盯上險被堵

    盧廣仲最近被週刊爆料,傳出因為財務問題被黑道給盯上,甚至差點到記者會堵人,盧廣仲爸爸表示孩子沒有賺很多、他們也沒有財務狀況,經紀人也代為回應,沒有接到任何威脅,要大家別擔心。
    2020/09/09 12:53
  • 財務有狀況?傳「天道盟大哥下令抓盧廣仲」記者會堵人

    以〈魚仔〉、〈幾分之幾〉、〈早安,晨之美〉等多首招牌歌曲走紅的35歲「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僅極具創作才華,2年前首次參與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就一舉榮獲金鐘視帝殊榮。只是向來給人正面、健康形象的他,今(9)日卻被週刊爆料因財務問題被黑道盯上,天道盟大哥更下令抓人,啟人疑竇。對此,盧廣仲親自回應了。
    2020/09/09 08:34
  • 尋仇恐波及無辜!當街朝公寓射炮 警逮3人

    尋仇找不到人,竟當街放炮洩憤!17日深夜,新北市板橋長江路,有民眾聽到鞭炮聲,及棍棒敲打聲,以為樓下發生街頭鬥毆,第一時間報警,警方在現場查獲三名可疑男子,發現他們,是來尋仇堵人,因為雙方先前有口角糾紛,懷疑仇家住在附近,才會燃放沖天炮,朝對面公寓發射,最後三人都被抓起來,依社維法辦!
    2020/08/21 18:41
  • 爸欠債千萬!傳王子遭高利貸逼「父債子還」堵人討錢

    藝人「王子」邱勝翊外型帥氣,自《模范棒棒堂》出道後累積不少粉絲,近年來也在電視劇獲得十分亮眼的成績,今(12)日卻遭週刊驚爆其父欠下鉅額債務,2年前甚至還有高利貸跑到王子當時所屬的唱片公司堵人要錢,以至於王子不得不幫忙還債,10多年已為父償還將近上千萬元。
    2020/08/12 08:14
  • 勒斃新婚妻棄屍床上 男竟開車買毒躲摩鐵

    高雄一名駱姓男子,與妻子新婚不到半年,卻屢次為了金錢爭吵,還涉嫌家暴,妻子一氣之下搬回娘家,上週五凌晨男子追上門,爭吵過程中,竟將太太勒斃,還冷血將人棄屍床上逃逸,開車買毒躲到摩鐵,男子在逃亡期間還自撞電桿,最後因毒品案被捕,也讓員警抓準機會,趁他交保時,再地檢署門口堵人。
    2020/07/13 19:51
  • 網路交友遇狼!誘國小女童自拍 發生關係

    還在就讀國小的女童,網路交友認識一名李姓男子,但從今年開始媽媽發現,女兒怎麼天天抱著手機不放,甚至到浴室洗澡也帶著,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直接後來才發現,怎麼有自拍的不雅照,還傳給對方,甚至女兒更坦承兩人至少發生過17次的關係,家長氣到提告,偏偏男子完全沒在怕,甚至三番兩頭跑到家樓下,要堵人。
    2020/06/16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