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場務 結果共33筆

  • 頭拖去撞礁石! 台灣導遊遭野柳保全痛毆

    知名的野柳地質公園竟然發生暴力事件!前天下午4時53分一名台灣林姓導遊帶廣西旅遊團到野柳地質公園,由於導遊跨上圍欄幫團員拍照,蔡姓場務人員對其大聲喝斥、雙方引發口角,沒想到這名保全竟然動手毆打林姓導遊,甚至把人推去撞礁石,導致導遊頭手多處創傷,雙方互控傷害罪及公然污辱罪。
    2018/10/31 18:11
  • 防範禽流感肆虐 雲林:強化禽場管理

    禽流感疫情肆虐台灣東西部,雲林至今爆發12場,縣府今天表示,氣溫日夜溫差大及候鳥北返過境,養禽場務必做好防範及管理,降低疫情發生風險。
    2017/02/13 11:40
  • 關鍵第6戰賽前 義大先掃中信兄弟撒的米

    台灣大賽第6戰29日移師到台中洲際球場,這是中信兄弟大本營,但目前先聽牌的是義大犀牛,第6戰賽前,犀牛要求場務人員先掃乾淨休息室內的米,這是中信教練團賽前撒米祈福動作,但義大不願這些米留在自家休息室。
    2016/10/29 17:41
  • 〈獨家〉雙北居住成本重! 薪水付房租省度日

    去年統計,台北市200多萬人口中,就有1/4是租屋族群,薪水不漲,對年輕人來說,連租屋都有壓力,雖然雙北市推出「只租不賣」的公營住宅和青年住宅,屋況好,但戶數有限,僧多粥少,一般租屋族為了省錢,往往犧牲生活品質,新北市一名擔任電影場務的陳先生,工作快10年,月薪3萬,租5坪大的套房要7700元,加上水電費,光是「居住成本」,1個月就花掉薪水的1/3。
    2013/01/29 19:04
  • 又來了!逃犯藏橫店 「四大名補」場務

    之前才在大陸橫店影視城抓到一名通緝犯,大陸警方還說要加派警力清查,沒想到又在影視基地裡面發現一名逃犯,雖然這名逃犯在劇組裡面擔任場務,屬於幕後工作人員,不過依舊被大陸警方抓出來。
    2012/08/24 18:21
  • 〈獨家〉深山勘景 「塞德克巴萊」劇組車禍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下一部片「塞德克巴萊」,10月開拍,但演員跟場景都還在加緊尋找,劇組每天到深山勘景試鏡,不慎發生意外!製片跟場務經理行經南投山區,因為天雨路滑,車子撞上山壁,還好人沒受傷,導演魏德聖說,10月底開拍,絕對沒問題。
    2009/06/10 19:26
  • 〈獨家〉「百戰百勝」魔王 劉的華仍愛搞怪

    您還記得劉的華嗎,他不是天王劉德華而是好幾年曾經在綜藝節目「百戰百勝」中,擔任闖關魔王,搞笑功夫十足的劉「的」華,現在在劇組擔任場務、道具的工作,1個月薪水3萬多,在以前只要作秀一天就賺得到,雖然今非昔比,劉的華還是甘之如飴。
    2006/06/29 18:35
  • 職棒兄弟象隊職員 涉性侵女學生

    職棒兄弟象隊,在桃園的棒球場,有一名林姓場務管理員,涉嫌性侵一名女大學生,還強拍裸照威脅就範,否則就要上網公佈,事件爆發後,男子已經被球場解職,同時也被移送法辦。
    2005/04/2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