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戰百勝」魔王 劉的華仍愛搞怪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還記得劉的華嗎,他不是天王劉德華而是好幾年曾經在綜藝節目「百戰百勝」中,擔任闖關魔王,搞笑功夫十足的劉「的」華,現在在劇組擔任場務、道具的工作,1個月薪水3萬多,在以前只要作秀一天就賺得到,雖然今非昔比,劉的華還是甘之如飴。

他是劉的華,黑黑瘦瘦沒有偶像風采,但也曾紅極一時,在南強高工的拍片現場裡是最引人矚目的一顆星,尤其擦上閃亮的粉紅色指甲油,用橡皮筋綁起來的一頭中長髮,垂墜式的耳環。

諸多特質女性化十足,不過這還不夠,換上天空藍俏麗上衣,超短熱褲再罩上一件迷你裙,劉的華就是滿意這樣的自己。藝人劉的華:「平常我都不敢戴,怕人家笑。」記者:「你有幾副耳環?」劉的華:「7、80吧,從最小的然後再換,再慢慢的先看人家的反應。」

承認自己愛漂亮,劉的華十幾年來醉心演藝圈,只是際遇已經今非昔比。劉的華:「我沒興趣我早就不幹了,這個算是我從小的志願,現在薪水3萬多。」

記者:「以前最多一天可以賺多少錢?」劉的華:「其實賺多是作秀比較多,那時候作秀2天6、7場,一場一塊。」記者:「所以2天可以賺7萬元?」劉的華:「對。」

以前1天就可以賺現在1個月的薪水,緬懷過去之餘,星夢還在,不管什麼角色都願意演,57年次的劉的華,依舊滿腔熱忱,等待人生是否再有百戰百勝的那一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95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