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報平安 結果共734筆

  • 土耳其強震逾5千死 台灣10留學生全「回報平安」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邊界附近當地時間6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已造成數千人罹難;教育部聯繫在當地就讀的台灣留學生約10人,都回報平安,目前未傳出傷亡。
    2023/02/07 20:01
  • 缺電缺水缺油!「台灣中心」收災民 執行長哽咽:不知還能撐多久

    土耳其發生芮氏規模7.8的世紀強震震驚全球,後續仍有強烈的餘震令許多災民驚恐,台灣人在當地設立的NGO組織「臺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簡稱:台灣中心)挺過強震,也發聲向外界報平安,不過隨著許多災民湧入尋求庇護,加上地震後無電可用、物資有限,台灣中心的執行長裘振宇也紅了眼眶,直言「不知道還能撐多久」,災民與台灣中心的困境令人擔憂。
    2023/02/07 19:41
  • 土耳其強震他急關切當地友人 等6小時回應淚嘆:情況非常慘

    土耳其在昨(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強震,截至目前已有超過4000人死亡、1.5萬人受傷,而地震消息一出,毒物專家招名威立即聯絡在土耳其的朋友,過了長達6小時,友人終於回訊息報平安,卻也同時淚嘆「無法確定可否克服這一切」。
    2023/02/07 12:17
  • 土耳其強震台僑一度受困 吳鳳發聲為家鄉祈禱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一度傳出有台僑受困,外交部證實他們已平安獲救,而台灣女婿吳鳳,來自土耳其,家人住伊斯坦堡附近,距離東南部震央有七.八百公里,妹妹人很平安,不過吳鳳還是擔心自己家鄉,希望大家替土耳其祈禱,至於我國跆拳道國手,飛土耳其準備比賽,落地才知有地震,羅嘉翎抵達飯店,透過社群報平安。
    2023/02/06 23:42
  • 日本長野雪崩「2外國人失去意識」! 史丹利、Gigi狂收簡訊報平安了

    日本受超強寒流侵襲,滑雪勝地「長野縣」當地時間昨天下午兩點多發生雪崩意外,一度傳出十多人受困,其中有五名外國人,兩人被發現時不幸已經失去意識。而同個時間,台灣藝人史丹利與Gigi也在長野滑雪,不免讓人擔心人身安全,幸好Gigi昨晚在臉書報平安,人很安全!
    2023/01/30 14:25
  • 超美!陳慧琳車禍1個月火速復工 狀態極佳被讚「靚到爆炸」 

    50歲港星陳慧玲去年12月中傳出車禍意外,和她的13歲大兒子劉昇在香港街道與對向車子相撞,車頭全毀,母子倆都臉部受傷,不過當時她很快便在社交平台報平安,表示只是皮外傷,休息一下就沒事,事隔1個多月她曬出工作照,照片中的她氣色佳,完全看不出有受傷,被網友大讚「太漂亮了!」
    2023/01/27 19:31
  • 登山迷途!7旬翁失足「雙腳滲血」 警冒低溫濃霧急救援

    台北市77歲洪姓老翁,除夕趁著晴朗時獨自到二子坪爬山,不料山上天氣驟變,濃霧之中洪翁不慎失足踩空,身上的手機、鞋子掉落山坡下,全身溼透的洪翁孤立無援,只能在寒風中待救,所幸當時有民眾路過發現幫忙報案,淡水警方到場後將洪翁載至鄰近的遊客中心安置,並請求救護人員協助送醫,事後還貼心地向老翁親友致電報平安。
    2023/01/27 13:24
  • 男神回來了!林志穎現身拜年 氣色佳「復工倒數」網讚:帥氣逼人

    林志穎去(2022)年7月遭逢嚴重車禍,持續在家休養中,不時會曬出健身復健照跟粉絲報平安,近來也趁著過年假期,帶著全家人赴峇里島度假,今(23)大年初二,他以汽車保護膜品牌XPEL形象代言人身份,現身拍攝賀年影片,穿著賽車手衣服的他開心表示:「祝大家2023兔年新春快樂,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安順遂!」影片中他氣色、精神看起來都很好,依然帥氣逼人,令許多網友大讚「男神回來了!」
    2023/01/23 15:24
  • 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曾飾演漫威英雄「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遭到鏟雪車重輾身體,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就連頭部也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陷入命危。所幸在經過手術治療後,他的身體正在好轉,而他也於昨(21)日發文報平安,並首度透露自己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
    2023/01/22 11:44
  • 春節交通大補帖 目標宜縣交通不打結

    春節10天連假即將到來,宜蘭縣局特別製作「金兔報喜報平安-112年春節行車用路大補帖」,讓民眾輕鬆掌握交通資訊;背面貼心設計成臨時停車牌,民眾可以在空白處填寫電話號碼,增加使用的便利性,大補帖將由各分局利用各項宣導活動發送給民眾,或可直接至各分局索取,數量有限。
    2023/01/18 17:28
  • 金兔年比人氣! 縣市首長紅包設計大公開

    過新年各縣市首長紅包也成為搶手貨,為了要比人氣,設計上得要花點巧思,像是新竹市特地結合地名還有市長名,竹報平安配上金色小兔兔,走簡約風,最美里長則是走可愛風,但就怕大家只顧著拔走發財金,宜蘭縣很實用,可以變身成為存錢筒。
    2023/01/18 14:51
  • 當兵壓力太大!男友夢中突「暴吼4字」她慘被嚇醒 釣出一排苦主

    不少人會有睡覺說夢話的習慣,有網友就分享當兵的男友放假後與她一起睡,怎料,睡到一半男友突然在她耳邊大吼「要報平安!」,讓她嚇得再也睡不著,貼文一出後竟釣出不少苦主也有類似經歷。
    2023/01/17 18:32
  • 才剛開刀換肝…連明月搶救一小時不治 享壽70歲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曾透露自己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緊急送醫後檢查是肝硬化,並緊急入院做換肝移植手術,開刀整整18小時才出來,事後透過兒子臉書代為發文報平安,沒想到,今(16)日傳出過世消息,同是歌仔戲演員的林秀芳在臉書透露連明月已經離世,「阿姐 妳一路好走,無痛無煩惱了」,而連明月乾弟也證實,連明月今天早上離開,死因是因為心臟積水,消息一出,令許多人悲傷。
    2023/01/16 18:06
  • 藍白合作好兆頭! 春聯「竹報平安」 新竹縣市撞字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第一個所公布的春聯竹報平安,剛好與新竹縣今年所發放的春聯「強碰」都是「竹報平安」。高虹安受訪時表示,日前去拜訪新竹縣時,發現都是同樣以竹報平安作為今年春聯的主題,並沒有沒有事先討論,可能心有靈犀;新竹縣長楊文科獲悉後回應,也是一樁好兆頭,雙方都認為這是未來新竹縣市合作的好兆頭。
    2023/01/12 09:33
  • 請小心!瘦子聞柯震東險破相驚「真的假的」 六月露營也慘摔

    演員柯震東近期拍戲過程中,不幸遭無人機砸中,臉部得縫合20多針,這回與他在電影有合作的朱軒洋被問到此事,坦言「真的有嚇到」,而同場活動的瘦子,幾天前也在慶功活動上撞傷臉,趕緊和大家報平安。
    2023/01/10 20:36
  • 踩空摔3m高台!女星骨折「腦震盪送醫」 驚悚墜落畫面曝

    藝人演出意外時有所聞,但真的親眼目睹時還真的是嚇死人,來自烏克蘭的27歲歌手傑里海爾(Jerry Heil),日前登台表演時沒注意腳下、竟不慎摔落3公尺高的舞台,更因為當下傷勢並不樂觀,因此表演還沒開始就得喊卡,事後她也發文報平安並還原當時場景,同時感謝歌迷的關心。
    2023/01/09 08:22
  • 「鷹眼」洗澡了! 鏟雪機意外後拍片露面「苦中作樂」喊好噁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鏟雪機意外的好萊塢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社群上發影片報平安,雖然還在病床上,但氣色看似不錯,讓家人幫他洗澡!另外,身為傑瑞米雷納友人的一名內華達州城里諾市長則透露,他會受傷,全是因為要救一名受困駕駛。
    2023/01/06 13:18
  • 漫威「鷹眼」遭鏟雪車輾恐怖細節曝光 右胸塌陷倒地哀嚎

    美國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為人所知,不過日前傳出他在家中意外遭鏟雪車輾過,受到重傷緊急送醫,讓影迷相當擔心。所幸雷納在經過2場手術後情況穩定,還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報平安。如今,雷納當時發生意外後的報警電話內容也曝光,報案人表示雷納被鏟雪車「整個壓碎」,身體還不斷流血找不到傷口,背景甚至可以聽到雷納哀嚎的聲音。
    2023/01/06 11:54
  • 1鍵就能報平安! 盤點LINE「十大熱門功能」

    每年到了年末就會有很多排行榜出爐,除了之前編輯分享過的2022Google台劇熱搜Top10、2022Google韓劇熱搜Top10之外,每天一定會使用到的LINE App也公佈了「2022台灣用戶年度愛用功能排行榜」,像是最受台灣用戶青睞的「LINE安全通報」功能,還有手機遺失也能在新手機復原最近14天聊天記錄的「備份啟用碼」等,馬上來看看LINE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隱藏用法吧!
    2023/01/05 20:46
  •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 市長好友曝重傷真相:是真英雄

    美國51歲知名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因在自家前剷雪時不慎被鏟雪車輾過一隻腳,當場血流不止,現場趕緊出動直升機送醫急救後,直到4日首度露面與大眾報平安,並上傳躺在病床上的自拍照,如今市長好友更是曝光傑瑞米雷納的「重傷真相」,讓網友大讚直呼「劇裡劇外都是真英雄!」。
    2023/01/05 12:04
  • 被鏟雪機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躺床憔悴:沒辦法打字

    美國51歲知名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在家中附近剷雪時發生嚴重意外,他被除雪車輾過1隻腳、當場血流不止,趕緊出動吃直升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重傷後,傑瑞米雷納於台灣時間今(4日)首度露面,在社群上發出在病床上休養的自拍照、向大眾報平安,憔悴的表情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2023/01/04 09:45
  • 張蘭遭恐嚇「打我臉行、別打汪小菲」與兒斷聯躺病床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直播介紹商品時,突然談到近期遭到恐嚇威脅,還向對方喊話不能傷害汪小菲,情緒激動,近期張蘭也傳出生病,倒在病床上報平安。
    2023/01/03 14:57
  • 三級片女星患厭食症暴瘦 耶誕節「沒工作」辛酸近況曝光

    51歲的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艷麗,昔有「翻版李嘉欣」稱號,至今息影多年,去年傳出罹患厭食症,一度暴瘦僅剩45公斤,今年9月還曬出病床照片報平安。不過昨(25)日適逢耶誕節,她罕見在臉書上以近百字分享近況,更間接公開她現在沒有工作,讓人心疼生計。
    2022/12/26 11:19
  • 蔡小虎沒事了!燦笑回報最新病況 有望明天出院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驚傳半夜嘔吐不止而送醫,就醫後發現是小腸沾黏,今(23)日深夜他透過臉書報平安,但住院的畫面曝光,讓粉絲相當憂心,不過他的經紀人分享他最新狀況,「醫生說晚上若沒有任何症狀出現,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12/23 20:07
  • 前東家不忍了!怒爆張勝豐有精神疾病 3點聲明打臉他扯謊

    「舞蹈教父」張勝豐11月底突在臉書寫下訣別文,更失蹤23天,讓粉絲相當擔心,但日前他出面報平安,更爆料前經紀公司「大麥娛樂」設局,讓他借高利貸300萬,才會萌生走上絕路的念頭。大麥娛樂怒嗆張勝豐自導自演,今(22)日再度於臉書發出3點聲明,更直指張勝豐有精神疾病,「真正要幫助張勝豐的方式,就是讓他得到專業的治療!」
    2022/12/22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