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報告 結果共10,000筆

  • 殺平民戰爭罪 ICC傳將對納坦雅胡發逮捕令

    國際特赦組織年度人權報告顯示,加薩走廊平民遭到非人道對待的慘況,前所未見,痛批國際法被美中俄等大國架空。而國際刑事法庭則可能在本周,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等三名高官,因犯下戰爭罪而發出逮捕令。納坦雅胡一面要面對白宮施壓,希望他放棄攻打拉法,同時國內民意有越來越多的反對聲浪,認為他的戰時內閣不顧人質性命,拒絕和談只要打仗,應該儘快下台。
    12小時前
  • 嗨喊「想玩女警」性騷不成立 社會局遭法院打臉:尊重判決

    高雄市一名方姓女警遭到男同事多次性騷擾,該位男警期間傳訊:「我只想玩女警」、「會不會只看到胸」等言詞,甚至口頭提出邀約進去汽車旅館等。方女不堪騷擾,於同年7月提出申訴後,卻遭市府性騷擾防治會認定「性騷不成立」。方女改提告,一審成功撤銷原處分,高市府社會局不服上訴,法院審理後發現性騷擾防治委員會的會議內容出現重大疏漏,最高法院確定社會局敗訴。對此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做出回應,表示:「社會局表示,本案尊重判決,後續依判決意旨處置,全力保障受害人權益。」
    21小時前
  • 乳癌專盯台灣妹?近6千病患「不到50歲」 12種防癌食物曝

    乳癌已成為台灣女性罹患率第一名的癌症!根據衛福部最新的癌症登記報告,110年新增1萬7432名乳癌病友,其中未滿50歲的年輕型乳癌患者占比約32%,高於歐美國家的25%。面對乳癌的威脅,營養師程涵宇表示,科學研究證實,攝取12種好食物能有效提升防護力,預防乳癌發生。
    22小時前
  • 2023年十大熱門文學類借閱書曝光!這本紅了15年還出手遊

    ​​​​​​​台北市立圖書館先前發表「2023台北閱讀力觀察報告」,其中2023年文學類借閱排行榜由韓國作家金浩然的《不便利的便利店》奪下冠軍,《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今天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熱門文學類借閱書,除了《刀劍神域》、《不便利的便利店》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書上榜嗎?
    1天前
  • 被黃子佼黑暗面嚇到!趙自強伴孩童24年嘆「不意外」 爆健康亮紅燈

    趙自強和主播張齡予今(28)日出席饗賓集團舉辦的公益活動,款待家扶兒少用餐。趙自強在疫情期間一度瘦到69公斤,暴瘦後讓不少粉絲擔心健康,今他的體態豐腴,坦言最近寫劇本壓力太大,靠吃飯、吃零食、喝含糖飲料、睡覺來舒壓,現在體重約90公斤,笑說:「胖子減下來大家都問『你生病了嗎』,一怒之下吃回來!」透露近期的體檢報告一排紅字,「三高」早是基本配備,最近要開始減重了。
    1天前
  • 男警傳訊「只想玩女警」竟不成立性騷 社會局纏訟遭判敗訴

    高雄市某派出所一名方姓女警,於2019年5月起遭到共事男警多次性騷擾,期間傳訊:「我只想玩女警」、「會不會只看到胸」等露骨言詞,甚至被提出口頭邀約前往汽車旅館等。方女不堪騷擾,於同年7月提出申訴後,竟遭高雄市政府性騷擾防治會認定「性騷不成立」,方女改提行政訴訟,一審成功撤銷原處分,高市府社會局不服提出上訴,法院審理後發現,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提出的會議內容漏洞百出,紀錄出現重大疏漏,最高法院維持原判決,社會局確定敗訴。
    1天前
  • 日「極東正露丸」遭停產、賣 食藥署:早已禁輸台

    日本保健食品「極東正露丸」被指控,疑似造假檢驗報告,不少民眾說,看到日本的保健品真的是心驚驚,對此食藥署表示,早在2年多前,就接獲日本通知,已經將兩款問題藥品進行回收,從112年2月1日開始,該藥品就不得輸台,醫師則建議不宜長期食用。
    2024/04/27 18:57
  • 日極東「正露丸」檢測報告恐造假30年 富山縣勒令停業

    日本製藥公司「極東」,涉嫌對生產的腸胃藥「正露丸」竄改檢測報告,遭到富山縣政府勒令停賣停產22天,雖然該公司在官網發出道歉聲明,但日媒也揭露,這種偷工減料的行為、恐怕已經長達30年。
    2024/04/27 18:24
  • 正露丸年銷售額破2億今爆竄改報告 2022年食藥署曾「成分不足」回收

    日本製藥公司「極東」(キョクトウ)所製造的正露丸,遭爆成分不足卻造假檢測紀錄出貨。富山縣26日宣布依據《醫藥品醫療機器法》,勒令極東自30日起停止製造業務23天、販賣業務22天。正露丸自1902年開賣後,成為每個家庭的常備藥品,在日本每年銷售額都破2億元新台幣。但2022年傳出極東正露丸的主成分不足,回收逾500萬瓶商品,台灣當時也回收了逾12萬瓶。
    2024/04/27 13:50
  • 日本正露丸「成分不足」竄改報告30年 出包藥廠極東遭勒令停產

    日本製藥公司「極東」因生產成分不足的胃腸藥「正露丸」後造假數據出貨,昨天遭富山縣政府基於醫藥品醫療機器法勒令停業。已知極東竄改藥品試驗結果長達逾30年之久。
    2024/04/27 12:23
  • 詐騙猖獗抓不完怎麼辦? 檢察官找立委開研討會

    詐騙猖獗,居高不下,台北地檢署昨天還起訴國內前三大虛擬貨幣交易所之一「ACE王牌交易所」吸金案,加上金管會在虛擬貨幣的管制失能,讓基層檢察官痛批前端「行政管理」完全失能,猶如陷入無政府狀態。檢察機關昨再度舉行「打詐實務研討會」,邀請立委黃國昌、吳宗憲、鍾佳濱、郭國文共同集思廣益。4名立委聽完報告後不僅表示贊同,也承諾會積極推動修法。
    2024/04/27 10:23
  • 今凌晨6.1強震全台有感 各地降雨機率高防致災暴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報告顯示,今天02:21花蓮再度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二十四點九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宜蘭縣、南投縣、臺中市、桃園市、新竹縣、新北市4級,苗栗縣、新竹市、臺北市、臺東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3級,基隆市、高雄市、臺南市、澎湖縣2級,屏東縣1級。
    2024/04/27 06:06
  • 美首季GDP大幅減速.通膨卻飆升 軟著陸機率縮

    美國聯準會的考驗越來越大,因為週四,最新報告顯示,美國第一季GDP成長1.6%,創兩年來最慢增速;另一份聯準會重視的通膨指標報告,增幅卻超出預期。經濟成長放緩、通膨卻更頑強,拖累週四美股收黑;今年經濟還能軟著陸嗎?從分析師到美國財長葉倫都認為,當前的美國經濟狀況,依舊穩健!
    2024/04/26 19:52
  • 北市警遭爆涉「性侵親生女」 警局長:若屬實很可惡、絕不准退休

    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一名員警遭女兒指控涉嫌性侵,並傳出該員警已遞出退休報告。北市議員曾獻瑩今質詢時詢問警察局長張榮興此事,張回應,4月16日受理即報指揮偵辦,19日調離主管職,並強調,若該案屬實,是很可惡的事情,絕對不准該名員警退休,昨也已讓該名員警停職,目前正等待調查。
    2024/04/26 16:34
  • 轟藍白聯手夾殺!「毀憲亂政」 柯建銘示警:國家正處在懸崖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2024/04/26 15:25
  • 賴清德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綠黨團:「綜合答覆」可討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2024/04/26 15:14
  • 氣炸鍋起火燃燒釀至少50傷 北美緊急回收300多萬台

    氣炸鍋是現代家庭廚房中不可或缺的廚具之一,不過美國卻爆出有數個品牌的氣炸鍋有「起火自焚」的風險,更有至少50人因此受傷,這導致北美宣布緊急回收超過300萬台不同品牌的氣炸鍋。
    2024/04/26 14:59
  • 賴接招立院國情報告! 傳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倒數,他強調只要「合憲」狀況下,就願意進行國情報告。對於國民黨團要求「一問一答」,不能只來報告卻不回覆立委問題,民進黨團將在下周與藍營進行協商,傳出雙邊底線是「統問統答」。
    2024/04/26 14:16
  • 鄉民問要玩多久?餘震不斷 災民:找嘸鄉長

    壽豐鄉長曾淑懿,20日帶團飛日本名古屋考察,直到25日才回國,中間發生猛烈餘震,鄉民不滿鄉長沒有及時回來處理災情,打電話過去,還傳來卡拉ok聲,還有人發現鄉長幾乎每年出國考察,報告書卻多處複製貼上,質疑她花公帑吃喝玩樂,鄉長出面回應,她心繫鄉民,一回來就馬上慰問關心。
    2024/04/26 13:26
  • 汽車保養「這牌」最省錢!10年僅13萬勝TOYOTA

    近年來電動車市場蓬勃發展,售價雖然高於一般燃油車,但根據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最新調查顯示,電動車的保養成本其實更加經濟實惠,甚至贏過日本豐田(TOYOTA)。
    2024/04/26 08:55
  • 日本女性消失中 2050年4成鄉鎮恐「滅團」

    日本多年來為阻止高齡少子化煩惱,卻始終無法扭轉現況,人口死亡率不斷超前出生率。為了提高危險意識,對策研究機構提出所謂的「自治體消滅可能性」,依照20至39歲女性人口比例,分類鄉鎮縣市的生存率。最新報告指出,到2050年,全日本1700多個自治單位,據估算將有744個,20至39歲女性不足半數,甚至持續惡化為零女性,恐怕因此走向消滅。
    2024/04/25 19:58
  • iPhone供應鏈用了「血礦物」? 剛果共和國怒告蘋果公司

    非洲國家「剛果民主共和國」(Congo)25日透過律師正式向蘋果公司(Apple)提告,更指控蘋果旗下的產品使用從該國東部非法開採的稀有礦物,不過蘋果迅速作出反應、透過公司報告反駁使用「血礦物」的指控。
    2024/04/25 15:31
  • 有「30公分」好性福? 英巨根男:太大其實很困擾

    對於性器大小長短的討論,永遠是各國男性之間的共同話題之一,甚至有專門的調查報告進行排名比較。雖然多數男性可能會羨慕,並想擁有雄壯的性特徵,但對於實際擁有30公分的當事人,此一優點對其生活的影響,恐怕是負面大於正面更多。英國「最巨男」巴爾(Matt Barr)日前在訪談節目坦言,自己曾想動手術縮小,甚至曾在瑜伽課程中,被誤會有勃起反應而遭驅逐,讓他非常困擾。
    2024/04/25 11:18
  • 藍邀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憲法規範「我責無旁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在內閣人是公布記者會上說,立法院邀請根據現行法律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如果我去國會國情咨文也是我國第一位,各項安排符合憲法以及現行法律安排,我一定責無旁貸」。
    2024/04/25 11:12
  • 快訊/花蓮09:43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地牛再翻身!今(25)日上午9時43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0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6公里,根據氣象署地震報告顯示,花蓮縣4級、台東縣、南投縣各1級。
    2024/04/2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