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執行官 結果共134筆

  • 男「繳不出罰緩」官員心軟贈紅包 7歲兒:當我爸好嗎

    新北一名44歲羅姓華僑2019年從緬甸搭機返台,入境時被查出攜帶豬肉製品,違反非洲豬瘟防疫規定,被依法裁罰20萬元,迄今仍拖延未繳。新北分署日前原本打算查封資產,但登門拜訪後發現羅家為弱勢家庭,羅男為了賺錢返回緬甸工作,留在台灣的的妻子和3名孩子僅靠他每個月匯來的2萬元過活,根本無力支付罰款,於是致贈2000元紅包表達關懷,沒想到羅男的7歲兒子收下紅包後,竟然對主任行政執行官黃有文說「你當我爸爸好嗎?」讓現場人員感到不捨。
    2021/02/22 09:44
  • 坦言制裁影響營收 中芯:確保至少3個月不斷供

    中芯國際聯合首席執行官趙海軍今天坦言,由於美國制裁因素,客戶有一定程度憂慮,預估今年收入成長會繼續受制裁影響,也已成立工作小組,確保保存期較短的零件3個月內不會中斷。
    2021/02/05 16:47
  • 違反居檢不繳罰鍰! 夫妻奔逃美國遭查封房產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表示,為了防止桃園疫情出現破口,針對滯欠防疫案件罰鍰專案強力執行,今天上午兵分5路,由5名行政執行官帶隊查封2名義務人的不動產。
    2021/01/28 23:54
  • 積欠房租 清水寺花3年趕走「蘇姓婦人」

    台南市多次檢舉警察的蘇姓婦人,因為積欠2年多的房租,被房東清水寺提告,要強制她搬離,但她沒把大型家具搬走,清水寺再走法律途徑,經過6個月的公告,台南地院進行遺留物拍賣會。結果,蘇姓婦人前一天搬走了物品,執行官走完程序後,她衝著員警大聲講話,顯得不服氣,這房舍確定還給了清水寺。
    2020/12/09 12:48
  • 高爾夫球場「假承攬真僱傭」 桿弟提告遭停職

    新北市的幸福高爾夫球場三年前爆發遭勞資糾紛,因為業主以假承攬的方式聘雇桿弟,但桿弟認為跟球場之間是僱傭關係,為了爭取勞健保,一狀告上法院。官司至今,桿弟們都靠打零工維生,法院認定球場在今年七月要恢復僱傭關係,但遭球場拒絕,今天(27日)法院執行官來到球場進行強制執行,不排除要將球場財產查扣。
    2020/10/27 19:46
  • 「餅乾界LV」欠稅 暴扯執行官口罩判刑30天

    高雄一間有「餅乾界LV」稱號餅乾名店,積欠107年的營業稅27萬,行政執行署人員會同書記官,今年1月,前往查封資產,林姓負責人情緒失控,扯下執行署人員的口罩,被控妨害公務執行,高雄地方法院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重回店家,出面的是另一名女子,還否認有這回事。
    2020/10/11 19:43
  • 黑鷹黃聖航殉職 國防部秋節致贈家屬慰問金

    黑鷹直升機失事因公殉職的苗栗子弟、空軍中校侍從官黃聖航9月入祀忠烈祠,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長徐偉光在中秋節前夕偕同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徐衍璞慰問家屬,表達關懷。
    2020/09/30 16:54
  • 囂張!抗議群眾討公道 攔車陳情舉白布條

    20多年的太極門欠稅案,先前就有抗議行動!最近,陳抗團體更積極行動,不只跑到承辦執行官住家外,還有攔車叫囂,23日一早,他們集結在新竹分署外頭,舉牌陳抗,不只訴求土地爭議問題,還有抗議不尊重人權。
    2020/09/23 13:54
  • 出來講!為「討公道」 闖民宅拉布條抗議

    為了一起纏訟20多年的案件,陳抗團體竟然跑到人家家裡嗆聲,19日下午,他們來到新竹竹北一處民宅,就是當時承辦案件的執行官家中,拉布條抗議,因為嚴重影響附近住戶跟當事人,執行官報警並提告,只是警方到場後,把部分抗議民眾帶回調查,他們還不解散,反而召集更多人來包圍派出所,控訴警方亂抓人,甚至最後還跑到地檢署前大吵大鬧。
    2020/09/20 14:14
  • 拒繳遺產稅 台北分署剛柔並濟追回941萬元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表示,台北市謝姓男子身故留下多筆遺產,但繼承人拒繳遺產稅941萬元,經執行官查封拍賣不動產並登門勸說,終於讓繼承人繳納剩餘稅款,全案清償完畢。
    2020/08/12 16:47
  • 漢光36號實兵演習結束 達成各項任務計畫目標

    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徐衍璞上將今天上午在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宣布漢光36號實兵演習正式結束,並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嘉勉肯定參演官兵的共同付出與努力。
    2020/07/17 16:26
  • 快訊/欠繳罰單遭法拍 行政執行署指示暫緩點交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欠繳1.8萬元的交通罰鍰,導致唯一遮風避雨的家遭法拍,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昨天他的爸媽也親自前往行政執行署分署下跪求情,本來執行官強調依法執行,但執行署認為為了避免不可回復的損失,今天只是暫緩點交不動產。
    2020/04/17 13:30
  • 兒未繳1萬8罰單家產遭法拍 老母下跪求情仍救不回

    基隆陳姓男子因未繳交通違規罰單,房屋遭法拍。陳男今天前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求情,甚至連他的母親也下跪;但執行官說,已給當事人機會,陳男只能找拍定人購回。
    2020/04/16 21:01
  • 室友採檢抗體都陰性 案44感染源應在菲律賓

    台灣第44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遭疑將病毒帶到菲律賓。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今天說,採檢案44的台灣室友為陰性,研判並非在台灣就染病,而是在菲律賓接觸感染源。
    2020/03/09 15:19
  • 傳海軍新兵染武漢肺炎 指揮中心澄清無此事

    網路傳聞指出,海軍司令部透過群組發布新聞稿,提到新兵訓練中心有人確診武漢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今天說,已和軍方聯繫,確認沒有此訊息,並非真實訊息。(中央社)
    2020/03/07 15:15
  • 浙江台商曾染武漢肺炎 定義不符不列確診個案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找到感染武漢肺炎的中部白牌車司機感染源,為一名浙江台商。執行官周志浩說,已採檢浙江台商家人,都為陰性。因定義不符,浙江台商不列確診個案。
    2020/02/20 18:04
  • 世衛武漢肺炎論壇首日 聚焦藥物疫苗開發順序

    世衛武漢肺炎論壇首場會議落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今天表示,昨天主要聚焦重要藥物、疫苗開發,希望訂定開發優先順序。
    2020/02/12 15:30
  • 疫情指揮中心綜合考量 決定不公布檢疫所地點

    首批武漢台商返台,隔離在台灣3處檢疫所。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今天說,檢疫所地點與民宅都有一段距離,保證安全,且觀察有言論對台商回台隔離有意見,決定不公布地點。
    2020/02/04 17:22
  • 快訊/參謀總長遺缺 國防部令劉志斌上將代理

    參謀總長沈一鳴,因為黑鷹直升機迫降不幸罹難,國防部(1/2)晚間發布,即日起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代理參謀總長乙職,持續推動各項國防事務。
    2020/01/02 21:00
  • 阿里巴巴迎「後馬雲時代」馬雲交棒張勇

    9月10日是大陸電商界巨頭馬雲55歲生日,而這一天同時也是他所創立的阿里巴巴20週年日子。一年前他預告要在今年9月10日卸下董事局主席職務,因此今年公司20歲慶祝年會活動時,他正式交棒給首席執行官張勇。馬雲在發表卸任演說時表示自己不是退休,而是展開公司傳承計畫,未來他不會停下來,要花更多心力投身教育、公益、環保工作。
    2019/09/11 19:58
  • 任內都私菸張捷下台 前任劉志斌卻升官

    國安特勤私菸案,侍衛長張捷中將第一時間就被懲處,不過一樣也在蔡總統2016年剛上任的首任侍衛長劉志斌,曾兩度跟隨蔡總統出訪,專機也團購了共2584條免稅菸品,但相較於張捷遭調職記過,劉志斌卻一路高升上將,目前擔任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
    2019/07/31 00:47
  • 拘提聲請管收奏效 水電工程負責人繳清欠款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表示,百昇水電工程有限公司滯納押標金新台幣110萬元,執行官拘提唐姓負責人並聲請管收,雖遭法院駁回,仍促使唐男繳清欠款,因此撤回管收的抗告案。
    2019/07/26 17:39
  • 迪士尼員工假裝開心? 繼承人「臥底」驚見員工翻垃圾吃

    迪士尼樂園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園內總是氣氛歡樂、員工充滿笑容,但日前卻驚爆那些笑容都是裝出來的,低薪員工需要翻垃圾桶才能靠著遊客吃剩的食物果腹。迪士尼繼承人臥底發現這些真相,讓她相當憤怒,認為公司的執行官和清潔工有一樣的人權,要求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
    2019/07/17 21:56
  • 遭美列黑名單 華為證實:美國研發子公司將裁員千人

    路透社報導,華為義大利分公司首席執行官繆曉陽證實,華為在美國的研發公司將裁員1000人。
    2019/07/16 12:40
  • 擴大內需促消費 大陸各城點亮「夜間經濟」

    面對經濟放緩,大陸要擴大內需促進消費,多個城市鼓勵發展夜間經濟,像是北京今年前五個月市場消費總額突破了人民幣1兆,歸功於推行夜經濟,大型商場延長營業時間,有些商場餐廳甚至開到凌晨2點;另外,在上海則在重點區域任命夜間區長、夜間執行官來規劃夜間經濟,24小時經營的店也越來越多。
    2019/07/1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