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反居檢不繳罰鍰! 夫妻奔逃美國遭查封房產


發佈時間:2021/01/28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23:54
多人違反居家檢疫遭重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多人違反居家檢疫遭重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表示,為了防止桃園疫情出現破口,針對滯欠防疫案件罰鍰專案強力執行,今天上午兵分5路,由5名行政執行官帶隊查封2名義務人的不動產。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其中包括至八德區查封楊姓義務人房屋,在菜市場工作的楊姓義務人得知後,隨即交代女兒在今天下午3時至桃園分署繳清10萬元,另案則至中壢區查封多姓義務人的持分房屋。

 

桃園分署表示,多姓義務人有美國護照,很少回台灣,去年11月間也已返回美國,夫妻無業、經濟狀況不佳,執行官已當場張貼封條,如多姓義務人仍拒不處理,將拍賣他的持分房屋。

桃園分署表示,執行人員另至桃園區、中壢區、龜山區、龍潭區、平鎮區、觀音區及大園區現場執行,義務人大多未實際在址居住或營業,呼籲違反居家檢疫等規定遭裁罰的義務人自動繳清罰鍰,如因經濟困難、無法一次完納,可辦理分期繳納。

桃園分署表示,針對違反居家檢疫案件,各地方政府衛生局自去年4月10日起開始移送桃園分署執行,截至今年28日共受理87件,裁罰金額達新台幣2032萬7000元,經移送機關撤回1件,桃園分署退案1件,應納金額共計1876萬6840元。
 

桃園分署表示,上述案件經扣押銀行存款、薪資、限制出境出海及拘提、管收等手段後,已有33件繳清,15件辦理分期繳納中,徵起金額達530萬9295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居檢#檢疫#疫情#防疫#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3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