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執行官 結果共134筆

  • 北市府欠健保290億 執行官將查封

    台北市政府到目前為止,還積欠勞健保費290億元,雖然去年提出8年還款計劃,但到現在卻只繳納23億9千多萬,不符比例,由於市府共有31筆土地已經遭查封,台北行政執行處今天就派員到現場進行調查,只要不是公務使用,或是不影響公共利益的土地,就要強制進行拍賣,現在就等市府和勞健保局重新協商,要是還不出錢,市府用地還是逃不過被拍賣的命運。
    2009/07/27 11:39
  • 扯!書記官積案太多 碎紙機銷公文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執行處一名書記官陳佳冠,因為受不了積案壓力,竟然將16件執行案的8成公文,用碎紙機銷毀,執行官誤認欠款人沒有財產可以扣押,核發債權憑證結案,而根據了解,書記官被要求平均每個月必須結案上千件,壓力實在相當大,但是檢方仍依偽造公文書等罪嫌起訴書記官。
    2009/06/09 11:48
  • 漢光演習/編號上鏡會失事? 空軍禁忌再一樁

    F5F失事之前,有平面媒體記者正巧拍到同一架失事戰機!熟悉飛行官文化的前飛官,透露空軍有一項禁忌,就是執行任務之前,如果被拍到戰機編號,就很容易發生意外!過去,也有3起墜機意外,同樣事前被拍到戰機編號,甚至代言國軍招募廣告,讓所謂的空軍禁忌更讓人覺得巧合!
    2007/05/12 12:08
  • 欠營業稅290萬 法院扣車!車主罵

    彰化一名男子,7年前經營一家小吃部,卻沒有繳營業稅,7年來,滯納金加利息將近290萬,法院多次催繳,男子置之不理,卻在去年3月買了一輛新車,法院執行處下午到男子住處查扣車輛,男子不服氣,跳上拖吊車和執行官理論。
    2007/04/19 19:00
  • 〈獨家〉微軟「黃衫軍」 年會登場先呼口號

    微軟850名高級經理來台開年會,第一天的第一場會,各團隊就先報佳績,彼此歡呼,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陳永正,談到去年的業績表現,笑的很滿意,微軟團隊為了凝聚員工的向心力,主管還會有變裝演出。
    2006/08/22 19:32
  • 陳永正低調返台 微軟開經理年會

    微軟從明天開始一連3天要在台北舉行亞太高級經理年會,在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陳永正的帶領下,共有850名員工來台,其中有379位是大陸人士,不過這些員工都很低調,只談商務議題,不回答其他問題,而他們一連6天在台的行程,也都謝絕媒體採訪。
    2006/08/21 19:40
  • 廢除死刑?第一線死刑執行官反對

    權團體以違反人權的理由,請求法務部廢除死刑,引起各界關注,但廢除死刑真的合理嗎,站在最前線的高檢署執行科檢察官林占青,堅決反對廢除死刑,他表示,除了因為被告全都是罪行重大之外,就目前而言,配套措施仍不足夠。
    2006/03/06 19:39
  • 失業單親媽欠稅 執行處扣光救助金

    台中縣一名獨力撫養2名智障女兒的單親媽媽,失業後只能靠縣政府的急難救助金養活孩子,沒想到因為欠稅,遭法務部彰化執行處強制扣光戶頭裡僅存的9000元,讓母女3人連吃飯錢都沒了,執行官這項作為,引發外界不近人情的批評。
    2005/01/17 13:06
  • 吸收台商間諜 軍情局內部有爭議

    台商間諜案成為各界注目焦點,但軍情單位都是如何吸收台商從事情報工作?前國防部作戰次長室執行官帥化民表示,大陸情報工作的主力多半還是依靠以台商身份掩護的情治人員,真正的台商頂多是收集資訊,不算核心,何況台商多半不在正常編制內,一旦遭破獲,光撫卹問題,就會在軍情局內部引發爭議。
    2003/12/24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