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城鄉發展 結果共33筆

  • 都更有條件! 板橋萬安「行水區」解禁反虧

    有錢要整修自家房子怎麼困難重重?板橋萬安街400多戶住戶,鄰近堤防被政府規劃為行水區,20多年禁限建最近終於要解禁!但政府要求居民以「重劃區」開發,如此一來總面積得先扣掉40%做公設,房屋容積率也只能以240%來計算,居民直言像被剝了兩層皮,新北市城鄉發展局回應居民也可選擇都更方案,只是得「全部住戶」同意以防有釘子戶阻礙開發。
    2016/01/03 17:27
  • 發展「雙溪」經濟! 日本女團站台演出

    講到新北市雙溪可能想到的景點並不多,但是卻有四名就讀日本明治大學的女學生,組成少女團體SKM,特地到雙溪街頭演唱,吸引遊客提振經濟,原來這四名女學生熱衷學習「城鄉發展」,在日本就常常到鄉下地區做表演,偶然間發現新北市推動「低碳雙溪」,發現雙溪跟日本鄉下地區一樣,面臨年輕人外移、人口老化的問題,因此特地來台灣幫忙,希望能讓老街道、老城鎮能夠有新生命,振興鄉村經濟發展。
    2014/08/15 17:54
  • 〈快訊〉張璠入閣! 接財政部政次、督導國有財產

    最新內閣人事異動,新北市府城鄉發展局局長張璠接任財政部政次。
    2014/02/14 12:19
  • 警局就在家樓下! 新北推「OL青年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位在永和的起家厝,改建為青年住宅,只有11戶,卻吸引超過400多人搶著租,現在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規劃在3個地方要改建為青年住宅,包含新莊、板橋以及永和,其中永和的青年住宅,就是秀朗派出所未來要原地拆除重建地,而且只租給20到40歲女性,等於未來警局就在自家樓下,單身女性直呼安全多了,方便的生活機能,也能為房價加分,像是賣場、超商、學校等,就有豪宅相差200公尺,每坪價格差了約20萬。 派出所員警進進出出,但這裡未來可要改建為青年住宅,位處在新北市福和橋下,永利路的秀朗派出所,基地面積230坪,未來規劃1到4樓維持派出所,5到9樓則是青年住宅,共有40戶,警局就在自家樓下,目標對象20到40歲女性。
    2013/10/09 12:08
  • 行銷在地食材 博士變賣菜大王

    在花蓮有一名男子叫做王福裕,朋友都叫他「大王」,幾年前他還是成大博士生,因為到花蓮規劃城鄉發展,反而和當地農夫建立起感情,他放棄快得手的學位,現在專心幫農夫賣菜,成功推展台灣「在地食材」的經驗。
    2009/10/24 13:39
  • 【一步一腳印】中寮清水村12鄰 「寶島曼波」921重建紀實(下)

    現在我們濃縮成5分鐘的片段,在紀錄片中長20多分鐘真實過程中,從取得土地到開始鑽探是2年多。南投縣政府城鄉發展局長蔡碧云:「儘速申請取得承租權,和地質鑽探兩個同時進行。」許文煙:「如果像說的這樣就太好了,如果有辦法像她說的這樣,不過每回都說得很好聽,在做都很慢,我真的很煩惱。」
    2007/09/23 22:01
  • 遷都中南部? 贊成27%不贊成53%

    有立委為了平衡城鄉發展,提議要將首都遷到中南部,究竟民眾的反應如何呢?
    2006/10/20 23:42
  • 台中升格 胡志強:總統兌現選舉支票

    行政院通過行政區劃法草案,台中縣市升格有望,台中市長胡志強說,行政區重劃,除了能帶動中部繁榮,更能均衡城鄉發展。
    2003/07/30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