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坐輪椅 結果共541筆

  • 錢多到不知給誰!80歲陳松勇「坐輪椅領禮券」近況曝

    曾憑著電影《悲情城市》獲得金馬影帝殊榮的80歲資深藝人陳松勇,自15年前開始大小病痛不斷,包括中風、半身麻痺及胃出血等,老年全靠外傭照顧生活起居,不過他曾自豪不缺錢,「有很多錢不知道要給誰」。近日陳松勇坐輪椅出席活動,近況再次引發關注。
    2021/01/29 10:10
  • 龍山寺禁輪椅?參拜遭請離 信徒槓保全

    有民眾到龍山寺參拜,和保全爆發衝突!一名80多歲的婦人坐輪椅在大殿參拜,被大批保全請走,理由是輪椅會破壞古蹟。對此龍山寺回應,廟內都有設置無障礙坡道,但大殿空間有限,考量安全問題,才會禁止輪椅上去。
    2021/01/28 19:30
  • 劉真過世同天險中風 康康「憔悴坐輪椅」:女兒才1歲

    影視歌三棲的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因身體出現狀況,去(2020)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豈料日前現身頂著一頭白髮、身形暴瘦,甚至驚爆自己差點中風。康康近日再度談論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自爆他暈眩送醫那天,剛好是女星劉真過世的日子,當下那股震撼讓他至今忘不了。
    2021/01/26 15:57
  • 9歲童肚子痛炸坐輪椅奔急診 醫一照驚「腸道被塞爆」

    全台連日冷颼颼,千萬要做好保暖工作,免得不小心感冒,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分享,除了呼吸道感染病人變多之外,近日腸道鬧罷工的患者也爆增,先前有一名9歲男童肚子爆痛,完全無法行走,憂心的家長立刻推輪椅來看診,檢查才發現,男童腸道被糞便塞滿。
    2021/01/02 14:49
  • 坐輪椅砍人!疑不滿遭譏諷 莽男刺兩友

    日前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捷運站旁發生砍人事件,警方到場後,兩名被害人頭跟腹部濺血,趕緊先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治療,事後在坐輪椅的鄭姓嫌犯身上,起獲一把美工刀,他疑似不滿兩人嘲笑他,才拿美工刀傷人!
    2020/12/22 19:16
  • 老婦區公所洽公「閉目不動」 警衛一碰驚覺無生命跡象

    婦人區公所洽公,趴倒桌上送醫不治。新北市三重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一名67歲婦人坐輪椅,由外籍看護帶至三重區公所內洽公,期間她都維持閉眼靜止狀態,看護以為在閉目養神,之後卻突然趴倒在等候區桌上,被警衛發現異狀,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三重醫院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21 13:49
  • 消防隊員癱坐輪椅 懂事幼子「我來推爸爸」

    高雄消防局鳳祥分隊,在今年2月出勤時,和貨櫃車發生重大車禍,造成消防員1死4傷,受重傷的賴姓隊員,經過7次手術,生活完全無法自理,失能臥床,目前住進療養院。賴太太在臉書po文,讀大班的兒子,賣力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先生,說「我來推爸爸」,畫面令人鼻酸。
    2020/12/20 13:09
  • 上廁所要人扶遭諷「都多大了」 截肢童勵志回應網鼻酸

    對於行動不便人士應多點同理心,台南一名男童因為截肢坐輪椅,平時需要同學幫忙才能上廁所,沒想到學長見狀不協助,還嘲諷「都多大了自己去上廁所啊」,他聽聞後不但不氣餒,反倒樂觀表示會利用自己力量賺錢裝義肢,許多人看了為之鼻酸紛紛替他打氣。
    2020/12/14 10:26
  • 康康爆險「中風」一夜白髮 半夜癱坐輪椅嚇壞嫩妻

    53歲男星康康(康晋榮)以〈快樂鳥日子〉等歌曲走紅,又以搞笑模仿聞名,今(11)日舉辦歲末感恩發片餐敘,竟自爆3月時頭暈就醫結果險中風,花費20多萬治療,因為怕死壓力大到一夜白髮。
    2020/12/11 19:08
  • 鄭人碩《殺手》激情戲 邱偲琹接戲不猶豫

    由鄭人碩、邱偲琹,主演的國片《親愛的殺手》,兩人戲中有大尺度演出,邱偲琹說當初沒有多考慮,因為太喜歡劇本,就一口答應了,另外鄭人碩,則是忙著練習坐輪椅,自爆最難的是讓雙腿癱軟。
    2020/12/03 17:49
  • 「長照私娼寮」8旬翁買春7旬嬤 兒喊光榮:爸爸很勇健

    彰化一處隱身巷弄的私娼寮日前遭警方破獲裡面都是6旬嬤接客,最高齡達71歲,交易每次400元,而謝姓老鴇也會從中抽頭100元,由於來往男客都是拄拐杖或坐輪椅的阿公,附近鄰居還誤認為「長照中心」。警方9月上門臨檢正巧碰上84歲阿公完事,兒子知道後坦言雖然違法但「替爸爸感到光榮!」
    2020/11/29 12:13
  • 坐輪椅搭電梯遭婦人「歧視1句」 她怒嗆:家人都別生病

    不少民眾因行動不便,需要依靠輪椅代步,不過有一名女子就透露,近日推著坐輪椅的老公外出,在搭乘電梯時發現還有空位,因此熱心邀請後面民眾一起搭乘,沒想到卻得到對方無理回覆,讓她氣得大罵「最好妳家不要有人生病坐輪椅」。
    2020/11/17 23:43
  • 陳松勇坐輪椅視線模糊 向娃曝:他「機能」還很強

    近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年來身體狀況欠佳,9月底出席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時坐著輪椅現身,讓不少影迷擔心他的健康狀況,不過日前女星向娃在路上巧遇陳松勇,兩人開心留下合影,向娃也特別在臉書發文透露陳松勇的近況。
    2020/11/02 08:10
  • 輪椅男「穿越馬路」 遭小貨車撞飛傷重不治

    台中一名男子,坐輪椅穿越馬路,跨越雙黃線時,一台貨車閃避不及撞上,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說,小貨車駕駛當時載送貨物去飯店,看到輪椅男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0/11/01 20:17
  • 袁惟仁昏迷掀戰! 孩子遭姑姑轟寡廉鮮恥

    袁惟仁2年前因為腦溢血倒下,日前坐輪椅的他,摔傷昏迷再度進了加護病房,不料袁惟仁的大姊袁藹玲,昨天發文痛批他的前妻陸元琪及兒女「寡廉鮮恥」,對袁惟仁不聞不問。陸元琪氣到不想回應,女兒袁融和兒子袁義也跳出來發文還原曾被阻止探視。
    2020/10/29 15:15
  • 無預警PO坐輪椅石膏照 謝金燕「我在哀嚎」:以後會乖

    45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日前才開心宣布明年1月將第3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讓歌迷又驚又喜,豈料昨(26)晚她突然在IG上貼出坐輪椅的照片,而且左腳還打上厚厚石膏,讓粉絲相當憂心。隨後姐姐悲吐「我、在、哀、嚎」,也曝光來龍去脈。
    2020/10/27 07:34
  • 慘遭霸凌、司機拒載!罕病女坐輪椅仍樂觀:很喜歡自己

    今(12)日凌晨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年20歲的她為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第三型患者,2歲發病,14歲開始坐輪椅,成長過程中曾多次被投以異樣眼光,甚至還遭到同儕排擠、霸凌,不過,她沒有因此被打倒,反而以積極正向態度來看待,直呼「我認為這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
    2020/10/12 17:15
  • 把社區當吸菸區! 居民控:非醫院後花園

    民眾抽菸、亂扔菸蒂,打壞鄰居關係!汐止某大醫院因為沒有吸菸區,民眾依「菸害防制條例」不得在院區周圍吸菸,常會到對面社區步道抽,但抽完菸後,就把菸蒂隨地亂丟,讓居民不堪其擾拉起紅布條,寫「社區不是醫院後花園」、甚至還有個永久性的立牌,明確寫著穿病服、坐輪椅者,請勿進入社區。對此,院方無奈表示,民眾在社區抽菸無法可管,但承諾會派員加強宣導。
    2020/10/11 19:34
  • 外傭捶頭凌虐!身障女孩「緊縮輪椅」怕到不敢反抗

    台北一名女子回家行經民生社區,竟見一名外籍移工猛打坐輪椅的身障小女孩,期間不斷怒罵拉扯,甚至猛推小孩頭部與用手狠捏霸凌,嚇得小女孩緊縮輪椅上不敢反抗,正義心爆棚的她立刻上前喝止,豈料才剛開口,移工秒虛心逃入公寓,讓她超擔心身障女孩的安危。
    2020/10/05 10:13
  • 苦勸輪椅妻就醫 遭拒絕後鬧脾氣「丟包」

    屏東內埔有一對結婚40年的老夫婦,阿嬤腳骨折坐輪椅,阿公推她到公園散步時,勸妻子到醫院開刀,兩人發生爭執,阿公一時鬧脾氣,把阿嬤丟包在公園裡。民眾發現後報警,員警狂打電話給阿公,但他還在氣頭上,怎樣就是不願意去接人,最後只好由警方護送回家。
    2020/09/27 19:19
  • 膝蓋磨損壞掉「西醫治不好」 沈文程嘆:老了不想坐輪椅

    66歲的沈文程以歌手出道,但愛釣魚的他,常出沒在溪裡或海邊,因而鍛鍊出過人體力。長年主持登山戶外節目的他,從55歲開始出現膝蓋磨損的情況,因而常感到疼痛難耐。儘管求助任何西醫治療,但情況未能改善;直到後來改為逐浪追風,水反而療癒了他的膝蓋。沈文程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老了不是坐在輪椅上釣魚及唱歌。」
    2020/09/14 15:57
  • 老翁輪椅卡鐵軌險遭輾 女警10秒即刻救援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美國加州一名老翁坐輪椅外出,沒想到輪椅卡在鐵軌上,還好一名女警察巡邏及時發現,衝上前去把男子拉下輪椅。結果下一秒火車就呼嘯而過,兩人也驚險保住一命。
    2020/08/14 11:05
  • 7旬翁推輪椅妻去洗腎 遭轎車衝撞1死1傷

    台中南屯永春東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6歲女駕駛開車卻從快車道一路偏向路邊,撞上一對老夫妻,導致一死一重傷,警方調查,當時74歲林姓丈夫推著坐輪椅的太太,本來要去診所洗腎,在路邊等過馬路卻遭撞,女駕駛沒有酒駕,只說沒注意到車況才撞上。
    2020/08/12 19:39
  • 7旬翁推輪椅妻過馬路遭撞1死1傷 大媽駕駛:沒看到人

    昨(11)日下午2時許,台中市一名74歲林姓老翁推著坐輪椅的71歲妻子散步完、等待過馬路回到護理之家時,突然遭56歲樓姓女子駕駛的車輛右偏撞擊,導致林翁頭部受傷送醫急救,其妻則不幸傷重身亡。儘管樓女向警方聲稱「沒看到人」,但警方初判樓女並未注意車前狀況,目前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中。
    2020/08/12 15:13
  • 髖關節術後銷假上班 盧秀燕坐輪椅主持市政會議

    台中市長盧秀燕請假進行髖關節手術,今天提前1天銷假上班,由幕僚推著輪椅進會議室主持市政會議。她說,未來2、3個月仍無法行走,需要借助輪椅、拐杖等輔助工具幫助行走。
    2020/07/2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