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團隊 結果共10,000筆

  • 高中生團隊開發!地震APP「獲氣象署簽約」 設客服助釋疑

    桃園市復旦高中17歲學生林睿,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郭宸毓,共同組成15人的團隊ExpTech,開發出能預警地震的App「DPIP災害天氣與地震速報」,與氣象署簽約獲得外界認可。
    1小時前
  • 7寶媽言論挨轟!出版社認「沒慎選合作對象」 社長親道歉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7寶媽陸續遭合作廠商切割,出版社「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新今(26)日聲明,對於未慎選合作對象致上最真誠歉意,也感謝各界讀者提醒,「讓我們記取教訓,同時也幫助團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4小時前
  • 王彩樺市場攤販桌激戰小鮮肉 「叫X」狂嬌嗔2小時累慘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王彩樺在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和徐韜在市場內激吻交歡的拍攝點滴。
    4小時前
  • 丁寧自爆小孩使用資源班「惡補數學」 親揭背後真相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丁寧在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飾演亟欲包庇下屬性騷擾醜聞的主管,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許多醜聞事件。
    4小時前
  • 暖心!小選手受傷免驚 博田醫院提供體育班學生專業照護

    高雄左營的博田國際醫院與五福國中首度攜手合作,提供體育班學生全方位的醫療照護,並在運動醫學方面進行衛教指引,實踐醫療在地化的理念。此次合作由博田國際醫院整合醫療資源,定期派出骨科張富淳醫師提供照護,尤其是骨科與復健科的團隊實力堅強,具備專業運動醫學知識,將提供快速且完善的就醫管道,讓學生能夠重返賽場,延續訓練壽命。
    6小時前
  • 拔管安寧善終!腦麻女臥床20年染新冠 父母忍痛盼愛女好走

    一名30歲方小姐,腦性麻痺長期臥床20年,因染COVID-19造成呼吸衰竭,無法脫離呼吸器,在醫療團隊與家屬討論後,日前決定進行安寧緩和療護,8天後患者尊嚴地走向善終。
    6小時前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7小時前
  • 爆違法拍攝!少時孝淵、Apink普美峇里島出事 護照慘被扣留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孝淵、「Apink」普美、「I.O.I」林娜榮等人,日前隨團隊飛往峇里島拍攝KBS節目《Pick me trip》第2季,豈料爆發違法拍攝糾紛,當地政府指控團隊未申請拍攝許可證,導致藝人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護照都遭扣留。
    7小時前
  • 解密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 《看板人物》獨家專訪創辦人akane

    近日在社群上掀起風潮的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即將在6/28-30來台進行售票演出,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TVBS《看板人物》節目團隊特別前往日本大阪,專訪編舞製作人也同時是舞團的創辦人akane,主持人方念華特別好奇Avantgardey整齊劃一又面無表情的編舞特色,akane笑說一切源自於從小學舞的直覺使然。
    10小時前
  • 韋禮安不藏了!首攻高雄巨蛋「邀羅時豐助陣」 驚爆換臉內幕嚇呆

    歌手韋禮安5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n」演唱會,他和團隊苦思許久,期待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橋段,除了追加全新造型、演出內容,寵粉的他宣布邀來韋禮安網友們瘋狂敲碗合作的「大牛哥」羅時豐,來助陣他的高雄巨蛋首秀。
    10小時前
  • 花蓮鄉長地震找嘸人!85萬考察團「兒女也在」現身喊:自費有打折

    花蓮近期大小餘震不斷,其中大受影響的秀豐鄉,鄉長曾淑懿卻被指控,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6天花費共85萬5千元,鄉民想通報停電卻沒人接電話,事件流傳到網路上後,爭議瞬間擴大延燒,而曾淑懿出國考察照也被翻出,卻驚見兒子、女兒也入鏡,對此,今(26)日曾淑懿受訪時解釋,「是自費但有折扣」,並強調是既定行程,自己也在國外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11小時前
  • 藍疑賴清德用「扁朝大將」為特赦阿扁?綠委轟:扯太遠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大致抵定,近日傳出扁系大將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也將進入行政團隊,遭藍營質疑「賴清德下一步要特赦陳水扁?」。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6日)受訪時表示,不論羅文嘉還是馬永成都是好人才,若被延攬進入行政團隊,代表的是個人的專業跟能力,特赦議題是扯遠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說,重用馬永成和羅文嘉,跟特赦牽扯是完全兩件事,人才任用跟特赦思考是兩個軸線,不用有太多聯想空間。
    12小時前
  • 迷航?疾病?160頭領航鯨擱淺西澳沿海 29頭不幸死亡

    澳洲西南部沿海發生大規模領航鯨擱淺事件,多達160隻領航鯨擱淺,有29隻已經不幸死亡,這是當地近期最嚴重的領航鯨擱淺事件,但為何會擱淺,目前原因還不清楚,就怕還有更多領航鯨迷航,野生動物救援團隊聯手當地居民,將領航鯨拉上岸,也呼籲民眾和遊客,近期避免前往該海域,因為這些領航鯨的屍體,可能引來鯊魚。
    12小時前
  • 真要「翻轉教育」?台大網紅教授葉丙成傳出任教育部政次

    國立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是準教育部長,目前新的教育團隊也逐漸成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立台灣大學教授葉丙成及長期在教育委員會的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內定為教育部政務次長。消息傳出,不少教育團體都認為這樣的安排相當創新,也令人期待。
    13小時前
  • 花蓮地震災區鄉長遭控遊日爽玩!話筒還傳歡唱聲 本人6點喊冤

    0403大地震後,餘震持續天搖地動,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而身為重災區的花蓮縣壽豐鄉仍在復原中,不過鄉長曾淑懿卻被鄉民爆料,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想要打電話通報災害,「電話那頭曾鄉長話筒傳來歡樂的卡拉OK聲,估計已經喝茫了」,因此憤怒的鄉民也將此事PO上網,祈求大家一起協尋找到鄉長。
    14小時前
  • 「神舟18號」發射升空! 「80後」太空人包括共軍飛官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59分,大陸「神舟18號」順利載人飛上太空。這次三名大陸太空人,年紀都很輕,都是所謂的「80後」,其中兩人曾當過解放軍戰鬥機飛行員。「神舟18號」這次任務,包括將首度在太空中飼養脊椎動物。
    1天前
  • 《木曜4超玩》才剛回歸! 泱泱飆淚驚吐「不適合想退出」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去(2023)年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宣布停播直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日前宣布正式回歸,讓粉絲相當開心。上週「木曜女神」泱泱舉辦十週年粉絲見面會,竟淚灑現場,更自爆「有覺得自己不適合想退出的時候」。
    1天前
  • 賴清德國安團隊亮相 學者讚穩健:「國際大於兩岸」方向正確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國安首長人事案,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亞洲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蕭新煌表示,對新任國安團隊的最深刻的印象是「沈著穩健」,這幾位首長都不是新手,過去在政界、行政團隊皆有充足歷練,這樣的組成可以說是相當好的團隊,也可以看出賴清德在國際事務、國安思路是「國際關係大於兩岸關係」,這樣的方向也是正確的。
    1天前
  • 要會「攝影、設計、企劃、客服」薪水開32K?宮廟徵才遭炎上

    南投縣名間鄉的「松柏嶺受天宮」香火鼎盛,是許多民眾重要的信仰中心,本月23日在官方臉書發出「人才招募」的貼文,列出學歷、科系、語文、擅長電腦軟體,以及8大項工作內容,像攝影、設計、文史、客服等,但是薪水僅給3萬2,慘遭網友炎上,狠酸「這是請一個團隊的工作量」,對此,廟方也解釋,本職缺旨在招募文宣團隊夥伴,非由一人承擔全部業務,關於網友的疑慮,虛心接受指教,並檢討改進。
    1天前
  •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除了先前一款地震速報APP是18歲高三生研發,沒想到另外一款IOS系統,已經破10萬次下載量的「DPIP APP」,也是高三生開發。就讀桃園復旦高中的林睿,和10多人團隊,在全台136個位置,架設自行研發的地震儀,也和氣象署簽約,取得最正確資訊。林睿也說,開發研究的這兩年,遇到資金缺乏和誤報等等的困難,但仍會持續精進系統。
    1天前
  • 賴國安人事!顧立雄接防長、林佳龍任外長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早上公布內閣的國安人事名單,特徵是延續蔡英文團隊人馬,確定現任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國防部長、外交部長則是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則會再度回鍋接掌國安會。賴清德前一天也首度拋出「兩岸執政黨要負責任展開良性對話」,他則回應呼籲對岸要有自信、願意面對台灣人民託付民選合法的政府。
    1天前
  • 震後拾獲瀕危狐蝠寶寶 全國首例救援照護

    近期餘震頻繁,就有民眾在花蓮市區,撿到一隻狐蝠寶寶,牠是台灣瀕危動物,似乎是不小心與媽媽分離,林業署團隊立刻前往救援,類似情況還有當地居民的愛犬,因為餘震嚇跑與飼主走散,還有遇上好心民眾,帶迷路的狗狗去派出所,等主人帶牠回家。
    1天前
  • 扁朝人馬都回來了?賴清德:優秀人才沒有新舊之分

    準總統賴清德今(24日)偕同準閣揆卓榮泰,公布第六波新政府人事。對於傳出過去扁朝幕僚,包括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等人將重回執政團隊,賴清德表示,人才是屬於國家的,沒有新舊之分,也沒有朝代之別,後續的政府職位,會擇期向社會大眾說明。
    1天前
  • 怪力大谷單場3支二壘安打 道奇狂敲20安痛宰國民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當家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繳出驚人表現,單場敲出3支二壘安打,與「MVP打線」其他兩人合計貢獻6分打點,幫助道奇最終以11比2大勝國民。道奇先發打線中,除了中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沒有安打,幾乎人人都有安打表現,團隊狂敲20支安打、也讓國民先發投手崩盤提前退場。
    1天前
  • 揭開海底斷層神秘面紗 花蓮強震後台灣新課題

    0403地震加上後續餘震,至今造成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等多處樓房傾斜,面臨到拆除命運,這些大樓都位在米崙斷層上,但學者觀察,米崙斷層並沒有錯動,陸地也沒有破裂,研判這次7.2強震的原因,花蓮外海的海底斷層破裂導致。台灣在地震領域上,對於海底斷層的研究,還處於發展階段,這回也有研究團隊,罕見在地震後第一時間,前往外海,進行水下探勘。
    2024/04/24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