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團圓飯 結果共290筆

  • 除夕夜團圓飯 藝人張俐敏樂開懷

    大過年的藝人們要怎麼過?資深歌手張俐敏隔了好幾年沒回台灣過年,今年的團圓飯找來旅居香港的妹妹,還有台灣的姊姊媽媽,四代同堂吃年夜飯,全家人聚在一塊迎接金鼠年。
    2008/02/06 23:14
  • 破碎除夕 4姐弟父母不顧分別安置

    除夕夜,彰化卻有4名年幼姊弟,吃不了團圓飯,他們的父母離婚,媽媽失業,跟著外婆一起住,但媽媽疏於照顧小孩,甚至小年夜自己一個人出門吃飯,任由4姐弟獨自在家沒人照顧,現在社會局已經介入安置,今天除夕夜,4姊弟要各自過新年了。
    2008/02/06 18:57
  • 超另類圍爐 遊艇團圓飯賞基隆河景

    現在很多家族都會選擇到飯店定席圍爐吃年夜飯,不過您知道時下最流行的圍爐地點,就在基隆河遊艇上,不少家族喜歡隱私空間,遊艇上包船圍爐還可以欣賞大直圓山美景,這麼另類獨特的方式,看起來高貴,花費卻很平民級。
    2007/02/20 12:38
  • 除夕夜返家 邵曉鈴一家人團圓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昨天向醫院請假回家吃團圓飯,女兒婷婷也從英國趕回台灣,一家人在歷經車禍之後,首次團圓聚在一塊,不過醫療團隊擔心邵曉鈴左手臂截肢傷口會受到感染,昨晚9點多就送邵曉鈴回醫院睡覺,邵曉鈴昨天吃年夜飯的心情很好,還喝了一杯紅酒,婷婷買了2件粉色系的衣服送給媽媽。
    2007/02/18 12:12
  • 王金平除夕回妙崇寺 柯賜海也參一腳

    除夕夜,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一如往常回到六龜妙崇寺參拜,並且吃團圓飯,被問到自己的總統之路,王金平話有玄機。
    2007/02/18 08:49
  • 除夕夜40口圍爐 團圓飯「超大火鍋」

    除夕夜一家40一起口吃年夜飯,相當於學校一個班級人數,場面相當浩大,雖然吃得是簡單的麻辣火鍋,不過光是食材準備就要花上2個小時,還得用辦桌用得大鐵鍋當鍋子才夠用,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客廳,擠得水洩不通!
    2007/02/17 22:09
  • 顏清標31口團圓 最小孫女首亮相

    立委顏清標一家31口,團圓飯陣仗不小,席開好幾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17歲的媳婦兒蘇毓涵,去年為顏清標生了個小孫女,現在已經10個月大了,除夕夜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長得還是跟顏清標,很像。
    2007/02/17 21:47
  • 霧鎖金、馬 旅客差點回不了家

    很多異鄉遊子,在除夕趕著回家過年吃團圓飯,不過對離島的民眾來說,今年金門和馬祖因為濃霧,機場開開關關,讓他們差點回不了家吃年夜飯,有的人還等得眼淚快掉下來,原本航空公司,還要退票給有訂位的旅客,不再加開班機疏運,讓民眾氣得在機場抗議,所幸下午3點多,調派班機,讓大家回家過年。
    2007/02/17 19:03
  • 不想人擠人 民眾不排隊買菜挨轟

    今天是除夕,也是傳統市場營業的最後一天,不少婆婆媽媽趕快去買菜準備團圓飯。象徵吉祥的金豬糕餅,非常搶手;幫家庭主婦省去炒菜時間的熟食區,更是大排長龍,有幾位民眾想搶快,繞到熟食區的後方直接買菜,反到惹惱店家,拜託他們乖乖排隊。
    2007/02/17 14:43
  • 擔心截肢傷口感染 醫護隨行回家

    邵曉鈴今天要回家吃團圓飯,但醫護人員卻如臨大敵,因為她的左手截肢,傷勢還沒有完全好,擔心傷口會感染,2名醫護人員特別隨行,一起跟著邵曉鈴回家,醫生說,邵曉鈴的身體狀況逐漸好轉,不過仍有認知錯亂,記憶力間斷喪失的情形,住院長達3個月,邵曉鈴有時候會以為,醫院才是她的家。
    2007/02/17 12:05
  • 霧鎖金馬!返鄉遊子困機場 苦啊

    除夕日,卻有人可能回了不家吃團圓飯,因為金門馬祖大霧的影響,機場關閉,數百位等著返鄉的民眾,被困在松山和小港機場,相當無奈,交通部長蔡堆視察時,急忙協調調度快輪,希望讓大家都能平安返鄉過節。
    2007/02/17 12:03
  • 加菜渡佳節 海生館生物大快朵頤

    生活訊息,農曆過年重頭戲回家吃團圓飯,這在海洋動物聚集的屏東海生館,也不例外,館方人員也準備豐富的年菜,要讓魚兒也能HIGH一下。
    2007/02/16 23:44
  • 〈獨家〉紅糖拌飯1家9口 餐廳請吃團圓飯

    還記得為您報導過,桃園一家9口,沒錢買菜肉,7名小孩只能吃紅糖拌飯充飢,晚間有一家餐廳業者,特別伸出援手,準備了豐盛的菜餚,請他們全家提前一天吃團圓飯,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
    2007/02/16 22:23
  • 邵曉鈴除夕回家 百朵玫瑰迎接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一直很期待回家團圓,她在醫院還吵著要洗頭化妝,醫療團隊說,邵曉鈴可以回家吃團圓飯,但是晚上得回醫院修養不能外宿,胡志強說如果醫師允許,她要讓漂亮的邵曉鈴透過媒體,向關心她的大眾說感謝。
    2007/02/16 12:20
  • 胡志強購新宅 120坪東方簡約風

    農曆過年,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向醫院請假3天,要回家和子女吃團圓飯,地點就位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新房子,據了解,這棟價值2千多萬的豪宅,佔地約120坪,裝潢採取的是東方簡約風,而胡志強也透露,除夕當天妻子返家前,會短暫露臉10秒鐘,感謝大家對她的關懷。
    2007/02/14 12:34
  • 回家過年! 邵曉鈴向醫院請假3天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傷勢一天比一天好轉,除夕夜甚至能夠回家吃團圓飯了,胡志強表示,已經向醫院請3天假,還幫太太買新衣服準備過年,而胡志強最近也在七期重劃區買了新房子,就是希望讓妻子出院後,好好靜養。
    2007/02/13 12:16
  • 邵曉鈴暫時出院 除夕回家團圓

    下個星期就要過農曆年了,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因為車禍受傷,目前還在住院治療,由於邵曉鈴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夠回家吃團圓飯,愛妻心切的胡志強不忍心,和醫師團隊再三討論過後,決定要讓夫人除夕回家過年3天。
    2007/02/12 18:45
  • 王牌律師鐵三角 力拚王又曾交保

    王又曾首次聽證會,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舉行,最近行蹤成謎的王金世英,正在籌組最堅強律師團,繼尼爾森與戴雯之後,一名專攻移民法的資深律師,也應邀加入陣容,不過黃金鐵三角的組合,已經確定無法讓王又曾提前交保,今年的除夕團圓飯,他將在拘留所裡,和獄友一起享用。
    2007/02/09 18:43
  • 佛跳牆熬16小時 每年限量100甕

    農曆春節快到了,也許已經有不少主婦在苦惱,團圓飯上,要準備什麼料理,今天帶您來看的是嚴選素材,每年只有限量100甕的佛跳牆,光是湯頭就要熬煮上16小時。
    2007/01/28 19:29
  • 賀新年!陳玉梅老人公寓吃團圓飯

    台北市議員陳玉梅除了問政、您知道嗎,她還經營一家老人安養中心。這家老人安養中心是陳玉梅的父親引進日本老人公寓制度創立的,希望能改變國人「把老人家送去養老院就是不孝的觀念」,因為老人家需要朋友跟專業健康照護,選擇合法的安養機構,老人家就能過得舒適健康。
    2006/02/03 14:40
  • 接母親吃團圓飯 騎士被撞命危

    凌晨一點多,台北縣縣民大道二段,觀興街口發生一起機車對撞的意外,被撞的黃姓騎士,頭部受傷大量出血,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6/01/29 09:21
  • 商家趕著圍爐 迪化街俗俗賣

    春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台北市迪化街擠滿辦年貨的人潮,今天是除夕,晚上大家趕著吃團圓飯,所以到了下午,年節食品越賣越便宜,而在迪化街的城隍廟,也有很多人來安太歲。
    2006/01/28 18:18
  • 〈獨家〉險被油濺!破天荒 游主席秀私房菜

    才剛上任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已經20年沒碰鍋鏟,不過今年團圓飯,他可是親自下廚、向TVBS觀眾推薦「游大廚私房招牌菜」!雖然手忙腳亂,還被熱油濺到,不過游主席笑說,這道宜蘭三寶暗藏性格玄機!怎麼說,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6/01/27 18:18
  • 牛肉麵館命案 死者遺留三幼子

    昨天苗栗一家牛肉麵店老闆被砍死的命案,死者家屬上午在家中設置靈堂,三名還在就讀國中和高中的小孩,一整晚也守在靈堂前,大兒子堅強地說要幫父親照顧家人,但過年快到了,一家之主不在,團圓飯吃起來很感傷。
    2006/01/25 12:07
  • 年菜越貴越搶手 上海人豪奢不手軟

    除夕夜全家上飯店吃團圓飯的風潮,近幾年也吹到了大陸,上海許多餐廳推出的年夜飯套餐,1個月前就被預訂一空,不過,這指的是一般平價的年夜飯,在杭州有一家餐廳,推出天價年夜飯,一桌要價台幣80萬元,噱頭十足,只不過到現在, 還乏人問津。
    2006/01/1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