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過年! 邵曉鈴向醫院請假3天

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傷勢一天比一天好轉,除夕夜甚至能夠回家吃團圓飯了,胡志強表示,已經向醫院請3天假,還幫太太買新衣服準備過年,而胡志強最近也在七期重劃區買了新房子,就是希望讓妻子出院後,好好靜養。

再過4天,就是除夕夜,邵曉鈴也準備回家吃團圓飯了。台中市長胡志強:「看來在除夕,禮拜六早上,應該可以順利請假回家過年,我目前還沒跟(妻子)做很明確的說明,因為她有時會著急,講多了,她會睡不好。」

邵曉鈴病情恢復情況,雖然緩慢卻很穩定,胡志強說,除夕當天,兒子、女兒都會陪在身邊,而且他已經幫太太買了新衣服,準備過新年。對於太太車禍重傷,又成功搶救,胡志強對於今年過年感觸特別深。胡志強:「今年非常特別,非常有意義,已經謝天謝地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和祝福。」

為了讓妻子有個舒適的養病場所,胡志強1個多月前也搬了新家,選擇在七期重劃區的百坪大樓裡,現在就等著太太回新家,和子女共度3天的團圓假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曉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6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