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圖卡 結果共152筆

  • 破解台中花博虧損真相 中市府製作圖卡說明

    台中花博已於24日閉幕,對於花博的虧損仍爭議不休,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表示,財政局製作的圖卡可以讓數字說話,也可代表前市府的規劃早就註定花博會虧損。
    2019/04/26 15:46
  • 花400元買麥當勞福袋!拆開「沒有吃的」全是這些…

    農曆春節,大家都喜歡討個吉利,因此買福袋試手氣,也成為過年熱門的活動之一。但有網友在PTT分享,他在麥當勞花400元購買的福袋,回家打開卻發現「一個吃的都沒有」,甚至還有印著「母親節快樂」的圖卡,讓他很傻眼。對此台灣麥當勞表示,福袋內容物價值感依顧客喜好而有所不同,但總和價格皆高於福袋售價。
    2019/02/05 11:00
  • 網傳取消各補助 盧陣營斥: 特定帳號抹黑

    選戰打到最後一天,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團隊表示,真的很擔心網路上傳的抹黑造謠圖卡,包含取消育兒補助、調升地價稅,以及取消鄰長每個月兩千塊的茶水費,甚至扭曲盧秀燕的照片,涉及人身攻擊,競選團隊駁斥全都是假的,另外六都合體選前之夜晚會即將登場,下午彩排測試聲音,胖卡車隊也出動了,預估一台攤車一晚可賺進2至3萬元。
    2018/11/23 22:02
  • 書展「互動童書」夯! 家長掏錢替兒女血拚

    台北國際書展開跑,不少爸媽帶小孩到童書展區逛,今年主打可以結合玩具教材的互動式書籍最受青睞,此外也有出版商將經典改版,主打立體圖卡童書。童書廠商不畏少子化,每年出版超過3300冊搶市場,所幸有家長也很捧場,一個月會花3千到5千元,買新書給小孩看。
    2018/02/06 19:21
  • 《丁丁歷險記》原創封面 1700萬台幣賣出

    歐洲人氣漫畫《丁丁歷險記》,全球粉絲無數,獨一無二的原版創作也常常締造漫畫拍賣紀錄,這個月18日,在巴黎拍賣會上,其中一集「奧圖卡王的權杖」作者原創封面,以1千7百多萬台幣賣出。
    2017/11/19 11:09
  • 謝謝台灣! 荷蘭、加拿大、美國製感謝圖卡

    世大運結束,但各國所留下情誼無限延續。像是荷蘭男子水球隊和美國足球隊,就特別製作中文感謝圖卡,謝謝台灣這次的熱情款待;還有加拿大代表隊,甚至為了在閉幕典禮上可以拿著「謝謝台灣」的巨型布條,更特地請志工人員幫忙上網求助製作。
    2017/08/31 12:05
  • 虛擬貨幣大爆發 帶旺繪圖卡GPU銷售

    虛擬貨幣在全球發燒,除了耳熟能詳的「比特幣」,最近還有一個後起之秀,叫做「以太幣」,今年以來,以太幣的價格已經暴漲42倍,被認為是未來的虛擬貨幣龍頭,讓挖礦熱潮持續延燒,而這也帶動相關產業需求大增,其中又以挖礦設備中的主要零件GPU最受到關注,潛在市場規模已經超過8億美元!
    2017/06/22 20:17
  • FOCUS線上看/天才棋士降臨 可對決AlphaGo

    日本最年輕將棋士藤井聰太,成功奪下28連勝,追平歷史紀錄。專家指出,這位國三生下棋,與能預測500萬手的人工智慧非常相似,是頂級天才。 
    2017/06/22 16:14
  • 憂越線侵權!僅用官方預告 超粒方未挨告

    以往的影評都是撰寫文章,近年來網路影音發達,影評人轉戰錄製短影片,那就得使用到電影預告片,同樣也擁有47萬人訂閱頻道的超粒方,他沒有挨告,原來他在製作影評解析時用的是官方電影預告,律師說這是已經公開的影片,再穿插自製圖卡,依照著作權來看算是合理使用,即便重複使用,不會影響原著作的市場就不違法!
    2017/04/24 18:10
  • 你能找出幾個數字?看出3個代表「好眼力」

    在顏色繽紛的一張圖卡裡,藏著被淡化的9個數字,這是知名益智遊戲網站PlayBuzz推出的新眼力測驗遊戲,要考驗網友們的眼力,另外更表示只要找出3個就表示你的眼力還不錯。
    2016/10/20 20:36
  • 歐巴馬談65國抗ISIS 白宮直播秀台灣國旗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後一次國情咨文演說,白宮依照慣例同步在網站上直播還搭配圖表說明,當歐巴馬提及反恐政策時,圖卡也列出參與打擊ISIS的同盟國家,而中華民國國旗也依英文字母,被列在英國和美國上方。
    2016/01/13 22:34
  • 力拚無罪! 魏應充批檢「以偏概全」

    頂新黑心油案再開庭!前董事長魏應充,重話批評檢察官,根本對油品不了解,以偏概全,魏應充強調,和員工沒有做違法的事,律師團還製作7大張圖卡,跟法官解釋,油品煉製和買油流程,律師將聲請員工當證人,全力拚無罪
    2014/12/16 00:41
  • 「熊大、兔兔穿著走」 平價衣印卡通吸金

    卡通明星吸金功力驚人,從Hello Kitty到迪士尼米老鼠,許多服飾業者捧著大把現金,搶買卡通授權,因為根據業者統計,只要有卡通明星加持的衣服,銷量很明顯飆升3倍,連帶帶動同類商品業績成長1成,而現在最新最夯的卡通明星,就是通訊軟體LINE的貼圖卡通,包括熊大、兔兔和饅頭人,只要印上肖像,產品就有話題,因此有平價服飾網拍業者,獨家和LINE買到授權,推出15款T恤,男女老少款式都有,在網路上賣翻。
    2014/01/29 18:52
  • 〈獨家〉「排3小時拍兔兔熊大」 LINE卡車爆口角

    在台灣超過1700萬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為了拉近和台灣民眾的距離,打造了一台綠色大型彩繪卡車,要載著貼圖卡通人偶兔兔、熊大和饅頭人一起巡迴台灣,民眾除了可以走上卡車和卡通人偶互動拍照,還可以玩遊戲拿贈品,甚至還有日本獨家設計卡通紅包袋和賀年卡,免費發送,只是這贈品得來不易,得過排隊3次才能拿到,有民眾排隊3至4個小時,輪到自己時贈品發完了,氣得破口大罵。
    2014/01/12 12:52
  • 周美青選後首露面 孩童簇擁超人氣

    大選過後,總統夫人周美青首度公開露面,現身台北國際書展,才到場就被小朋友簇擁,可見她的超人氣,周美青先是拿著圖卡,陪孩童玩遊戲,接著又拿起故事書,比手畫腳,講的口沫橫飛,但關於勝選後的政治議題,可是隻字未提。
    2012/02/02 12:52
  • APP賀新年! 簡訊總數降10仍逾億封

    跨年這一天,許多民眾紛紛用簡訊賀新年,全台傳輸的簡訊量突破1億封,尖峰時段,集中在元旦凌晨的前後1小時,雖然傳輸量驚人,但比起去年同期,各家業者都降了1成左右,是因為智慧型手機普遍,民眾改用「免費簡訊軟體」傳送賀年祝福,不能傳文字圖片,也能有影音檔,民眾還能自製賀年圖卡,讓跨年期間,網路數據傳輸量成長200%。
    2012/01/01 13:28
  • 「變回蔡教授」 小英催票忙教學!

    選前倒數3個禮拜,藍綠搶票攻勢更加猛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間挺進藍營票倉,先衝新北市雙和地區,再趕往台北市,為了催票,蔡英文還從「蔡主席」變回「蔡教授」 ,用圖卡教選民配票,不過台上意外出現小英很忙的鏡頭,蔡英文新剪的短髮似乎卡到耳Mic,她得一邊演講,一邊忙著喬麥克風。
    2011/12/25 23:56
  • NHK精巧模型 解說福島核電危機

    日本福島發生核電廠危機,複雜的核能問題,很難解釋清楚,為了讓觀眾了解目前日本面臨的核能問題,NHK不但利用3D動態圖卡解說,還做了核一廠的精緻模型,3號機鋼筋外露、4號機外牆焦黑,作得跟實際情況一樣,就連注水作業也真實呈現,就是要讓民眾了解搶救過程。
    2011/03/19 18:28
  • 凡那比颱風/凡那比來勢洶洶 CNN氣象詳細解說

    中度颱風凡那比,來勢洶洶,CNN氣象主播,不斷提出警告,表示颱風結構紮實,還一口氣用了5張動態圖卡,解釋颱風的威力。稍早凡那比,才剛擦過日本琉球,當地就已經出現強風豪雨。
    2010/09/18 20:23
  • 凡那比颱風/凡那比來勢洶洶 CNN:會有土石流

    中度颱風凡那比來勢洶洶,CNN氣象主播,不斷提出警告,表示颱風結構紮實,登陸後恐怕會造成山區土石流,還一口氣用了5張動態圖卡,解釋颱風的威力;稍早凡那比才剛擦過日本琉球,當地就已經出現強風豪雨。
    2010/09/18 16:26
  • 財經不熟 吳揆帶「隨身卡」惡補

    行政院長吳敦義辯才無礙,不過就怕被問到他比較不擅長的財經領域,因此傳出他要求幕僚把重要的財經政策製作成圖卡,讓他隨身攜帶,熟悉財經事務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也證實確有此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怕帶小抄有失顏面,吳敦義否認有帶隨身卡,說他只有電話卡,不過他說相關的政策資料,他大多是在車上就會吸收完畢。
    2009/09/29 13:36
  • 菸品贈圖卡 衛局開鍘重罰520萬

    高雄一間菸品代理商,因為在菸品中附贈精美圖卡,涉嫌違法促銷,遭到高雄市衛生局重罰,罰款金額高達520萬新台幣,不但是今年菸害防制法新法上路後,第一家挨罰的菸商,金額也創下我國菸害防制史上的最高紀錄。
    2009/07/30 11:21
  • 我最喜歡跳舞! 邵曉鈴新復健方法

    邵曉鈴復健成效良好,從昏迷指數三,到現在能跳舞,胡志強還幫她尋找新復健方法就是唱歌,但邵曉鈴說,她還是最喜歡跳舞,現在她們用這種方式復健,取代比較枯燥乏味的圖卡復健,預定8月以後到美國裝義肢。
    2007/06/16 20:09
  • 約談馬永成 邱毅籲檢調硬起來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繼續緊咬第一家庭,直指總統夫人吳淑珍介入元大證券併入復華金控案,意圖卡油水。邱毅認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是總統夫婦的「馬其諾防線」,面對馬永成今天遭到約談,邱毅呼籲檢調一定要硬起來。
    2006/06/06 12:21
  • 【澄清啟事】傳榮總殯葬關說 吳成典委員澄清

    針對本台3月7日「搶食榮總殯葬大餅 傳立委關說」新聞報導,畫面圖卡上,提及吳成典立法委員,吳委員來函澄清。
    2006/03/15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