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圖卡 結果共152筆

  • 「要製圖給政黨!」 自稱前政府小編單挑唐鳳

    政院小編日前被直擊製作網路圖卡,讓「網軍團隊」被迫曝光,而現在又有前小編爆料,指製作圖卡時不只要拉高憤怒值,還要兩版本,因為一個要給政府用,另一個則給政黨,對此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也坦言,政院確實2014年時,就成立一個新媒部門,專門負責政策圖卡!
    2021/01/05 13:56
  • 「銀魂」蹭「鬼滅」熱度送圖卡 鐵粉:不意外

    日本人氣動漫《銀魂》,預計明年一月初要在日本上映劇場版,不過日前公布預告的時候,宣布首周電影特典要送出作者畫的《鬼滅之刃》圖卡,似乎要蹭《鬼滅》的熱度,讓影迷不但沒生氣,反而還笑說不愧是作者會做出來的事。
    2020/12/23 18:21
  • 關臉書避風頭半個月 焦糖哥哥復出認「餐廳遭大量檢舉」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月12日拿圖卡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牛肉麵風波」不僅讓丁怡銘黯然下台,還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的資料來自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陳嘉行自上月中暫時關閉臉書,昨(1)日終於重開,他也透露半個月前餐廳遭檢舉。
    2020/12/02 09:39
  • 網路投票/您覺得蘇貞昌過年前會下台嗎?

    政院小編製作圖卡批評在野黨引發行政不中立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答覆質詢時表示,各界已指正,確實應該要檢討,如果有錯就該改,而且確實有些做錯,「這點真的很對不起。」同黨議員預測蘇揆在過年前下台,引發外界不少討論,請問您覺得蘇貞昌在過年前會下台嗎?
    2020/12/01 15:26
  • 政院小編圖卡風波 蘇貞昌立院致歉:有錯就該改

    政院小編製作圖卡批評在野黨引發行政不中立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答復民眾黨立委張其祿質詢時表示,各界已指正,確實應該要檢討,如果有錯就該改,而且確實有些做錯,「這點真的很對不起」。
    2020/12/01 14:41
  • 蔡正元分享哏圖 「兩丁都嗝屁了」酸度破表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為萊牛圖卡風波持續延燒,15日晚間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獲准,試圖為這次事件止血。對此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日前在萊牛事件發生沒多久,就在臉書分享一張圖卡,諷刺丁怡銘和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兩丁都嗝屁了」,酸度破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11/16 16:42
  • 政院:沒有網軍國家隊 未來圖卡呈現將可受公評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表示,沒有所謂「網軍國家隊」,政院也沒有側翼或網軍,圖卡是提供給執政黨立委做政策宣導、假新聞澄清,未來圖卡會用可受公評、可受檢驗的方式呈現。
    2020/11/16 16:09
  • 行政院:圖卡目的在辯護政策 在野要求也可提供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行政院幕僚做圖卡攻擊在野黨,違反行政中立。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做圖卡目的是為政策辯護,但在作法上可以調整;若在野黨立委需要圖卡,他們也可提供。
    2020/11/16 13:23
  • 幕僚做圖卡遭疑養網軍 政院:未違反行政中立法

    媒體日前報導,行政院幕僚製作圖卡,遭國民黨批是養網軍帶風向。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表示,政院同仁處理新媒體輿情蒐報與回應,屬於本職工作的一部分,沒有違反行政中立法。
    2020/11/16 10:47
  • 遭爆是「政院牛肉麵哏圖」來源 焦糖急切割挨轟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拿出圖卡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得主使用萊牛,引發爭議,被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後,丁隨即前往店家道歉還下單100份牛肉麵滅火。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資料來自藝人焦糖(陳嘉行),對此,焦糖今(13)日給予回應。
    2020/11/13 16:21
  • 藍委告蘇貞昌涉圖利 政院:依事實提供圖卡說明

    媒體報導行政院幕僚製作網軍圖卡,國民黨立委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提告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政院製作圖卡供執政黨立委參考是職責所在,沒有利用網軍帶風向的問題。
    2020/11/06 13:23
  • 政院淪綠營側翼!? 鄭照新:搞匿名攻擊 政院應道歉!

    行政院幕僚3日隨行政院長蘇貞昌至立法院備詢,被媒體目擊在立院議場內,公然製作「你已成為假新聞受害者」、「包場一天960萬、好歌大家唱」等網軍圖卡,內容直接攻擊、嘲諷國民黨立委,但該圖卡並未被貼上行政院臉書,而是被「焦糖哥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側翼網紅及側翼粉專轉發,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在4日澄清,該名幕僚是在「彙整」即時新聞資訊,以提供民進黨黨團立委對外說明時使用,並無提供給所謂的「網軍、或以錯誤訊息帶風向」;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應保持行政中立的行政院,竟組成「網軍國家隊」,這種行為不但離譜,更踐踏了公務體系,而國民黨立院黨團進一步要求蔡總統應說清楚、行政院長蘇貞昌應為此下台,且監察院應立即展開調查。媒體抓包政院幕僚,竟為網軍製作圖卡,儼然成為綠營側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整起事件行政院都在「睜眼說瞎話」,若圖卡是要用做行政院做政策說明,那為何圖卡底下無標示是「行政院製作」?很明顯意圖要做「匿名攻擊」使用,攻擊目標或不只是政黨,就連媒體記者也可能是攻擊對象,這對新聞工作者一點都不尊重,鄭照新更表示,行政院可能與相關的側翼團體,有對價的利益及政治關係,行政院應為此向國人致歉。
    2020/11/05 19:57
  • 藍營控政院機要成1450 林奕華:網軍國家隊

    國民黨開記者會,怒嗆中央政府,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時,有行政院機要人員「做圖卡」,把批評在野黨的內容發給側翼組織,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嗆說1450從體制外滲透進來,林奕華則指控行政院籌組「網軍國機隊」。
    2020/11/04 16:01
  • 藍批網軍國家隊帶風向 政院:僅供黨團立委對外說明

    媒體報導,行政院幕僚被抓包製作網軍圖卡,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院對外說明此行徑已存在多久,更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應立即道歉並下台負責。
    2020/11/04 12:06
  • 轟綠昨是今非!美豬牛進口 藍狂翻昔言論

    總統宣布美豬、美牛開放進口引起爭議,只是現在的反對黨國民黨,過去執政時也曾支持進口,難道也是因為這樣降低了批評力道嗎?因為宣佈的隔一天,藍營只在網路上發圖卡,轟綠營昨是今非,大咖們也僅有臉書發文。
    2020/08/29 12:59
  • 因果報應!杏仁哥曝罷免最終名單 韓粉怒喊「全面開戰」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引發各地掀起罷免聲浪。向來挺韓的杏仁哥今(14)日在臉書公布4張罷免圖卡,直接點名4名民代。韓粉高喊,「全面開戰啦!國民黨被修理成這樣哪有不還手的道理!」
    2020/06/14 16:06
  • 罷韓文宣盜用法務部Logo 尹立終於道歉了

    對於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文宣圖卡被指盜用法務部圖徽,「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為被認為盜用的誤解致歉,圖卡已更正為無法務部圖徽版本。高雄地檢署也已受理民眾告發。
    2020/05/26 19:43
  • 連3天被問「為何罰水神」 陳時中怒:不再回應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因為認定水神產品違反藥事法,開罰66萬,連續三天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都有人提問水神的相關問題,這回陳時中有備而來,拿圖卡說明,水神到底是哪裡違規,也表明從今以後不會再回應有關水神的任何問題。
    2020/05/12 20:29
  • 一次搞懂新冠肺炎特別條例罰則 散播謠言最高罰3百萬

    為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立法院今(25)日下午三讀通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總統蔡英文也簽署完成。對於與民眾相關的罰則內容,疾管署製作4圖卡,方便民眾理解。
    2020/02/25 19:49
  • 英德配圖卡遭造假 蔡總統:不負責任誤導選民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臉書張貼疑似盜用英德配圖卡表示,這是不負責任誤導選民、對其他的設計師智慧財產權的不尊重,是很不好的範例。至於,總統辯論會的主辦,尊重媒體整合的結果,嚴肅面對不應政治操作。
    2019/12/10 12:15
  • 高麗菜盛產促銷 南投kuso推暗黑料理珍奶炒高麗菜

    高麗菜進入盛產期,南投縣府為了幫忙宣傳行銷,推出趣味小圖卡,kuso電影食神,寫著自從吃了高麗菜,考試都得100分呢,還在底下說明高麗菜的營養價值跟各種料理,其中一項竟然是珍奶炒高麗菜,有趣的行銷方式不但達到成效,還有餐廳業者立刻試試,到底珍奶炒高麗菜,好不好吃呢?
    2019/12/09 13:15
  • 大家都到了!同梯齊聚 為李承翰冥誕慶生

    不幸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今天是他25歲生日!就在生日前夕,遇上這起事件,讓本來要去花蓮慶生的他,去不了了,同梯好友們今天特地從四面八方趕到靈堂幫他過,還畫了可愛的肖像圖卡,以及特製蛋糕,滿滿的心意讓場面溫馨不少,另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地到場弔唁,不過就怕在丟筆風波又受到關注,鐵警特地請家屬把簽名簿收起來。
    2019/07/12 22:33
  • 教育部撿到槍?防秋行軍蟲文宣 惡搞「翔忻戀」網秒懂

    秋行軍蟲入侵,苗栗、宜蘭、嘉義、台東及花蓮都發現入侵案例,為了阻止秋行軍蟲對農業的危害,教育部也製作宣導圖卡教民眾辨識秋行軍蟲的外貌特徵,並「徵校園狗仔」,發現通報最高獎金1萬元,只不過仔細一看文宣,圖中的秋行軍蟲口白竟寫著「我沒有拿捏好我的飛行路線」,正好與阿翔謝忻爆出婚外情後,阿翔開記者會解釋的「與謝忻沒有拿捏好我的分寸」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9/06/14 17:38
  • 民進黨:禁止民調教戰圖卡宣傳支持國民黨參選人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今天說,禁止向支持者宣傳,在回答另一組初選候選人民調問題時,回覆支持非民進黨參選人;請雙方陣營呼籲支持者不要散播這樣的圖卡影響黨內團結。
    2019/06/12 12:42
  • 網傳民調教戰守則圖卡 賴辦:絕非我們製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今天說,網路傳出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若干教戰守則圖卡,其中有關「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選項題要求支持者選擇韓國瑜,這絕非賴清德辦公室製作。
    2019/06/1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