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國際學校 結果共90筆

  • 芬蘭教育成功奇蹟 從平等精神出發

    教育是芬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事情之一,經合組織OECD每3年舉辦15歲學生能力評估測驗國際學生評量計劃,芬蘭向來都名列前茅,芬蘭教育的成功驚豔全球,主要原因包括秉持有教無類精神的核心價值,改革並積極及培育優良師資,以及長期堅持學校整體的高水準與檢討。
    2013/10/05 11:33
  • 【中國進行式】送洋娃娃進中國!大市場 磁吸老外

    中國大陸近年來的高速發展,對比身陷經濟衰退的歐美國家,讓許多外籍人士趨之若鶩,老外父母甚至乾脆讓他們孩子,從小就讀大陸的國際學校,不但從語文、圍棋、武術都學,甚至跟大陸的小朋友一起,向著五星旗高唱大陸國歌也無妨,就是要讓孩子從小讀懂中國。
    2012/04/02 14:58
  • 「臉書」PO戴耳環照 金正日長孫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孫,現年16歲的金韓松,在波士尼亞國際學校就讀,金韓松在Facebook上,PO上了大量的生活照,包括他與女友的合照,令外界驚訝的是,金韓松在入學資料上填寫他支持的是民主制度,而不是共產制度,消息曝光後,他的Facebook已經緊急封站。
    2011/10/05 17:19
  • 【中國進行式】嚴寒東北她辦學! 台商妻子女中豪傑

    東北,您的印象一定脫不了「人參、貂皮、烏拉草」,確實,自然資源豐富的東北,靠長白山取用不盡,但是移居東北的台商家庭,卻普遍有共同的煩惱─是要分隔兩地?還是為孩子在東北找個適合就讀的學校?這次在東北,我們認識了一對特別的台商夫婦,移居17年,因為2個孩子在教育上的特殊需要,竟然在冰天雪地的長春,開辦了一所唯一的「國際學校」。這位勇敢的台商妻子說,因為要喝牛奶,所以她直接養了一頭牛,這絕非輕鬆愜意的事,這為勇敢無比的台商媽媽,和她非常溫暖美麗的長春國際學校,是一個動人的故事,值得說給你聽。
    2011/01/04 23:19
  • 老外前進大陸 中文從小學起

    大陸經濟勢力日益增大,越來越多老外搶著學中文前進大陸,可是說中文對很多老外來說,要分四聲和捲舌,有自然障礙很難辦到,所以很多家長很聰明,讓舌頭靈活的小朋友,從小學中文,現在連北京的國際學校,也上起中文課。
    2010/09/15 22:42
  • 獨子收押 陳凱倫哽咽為子求情

    兒子遭到收押,藝人陳凱倫下午和妻子出面,聲淚俱下地說,是因為自己給兒子太少的愛和關心,才會讓兒子行為偏差;但早在去年7月,陳凱倫就發現兒子不太對勁,刻意把他騙到大陸,就讀當地的國際學校,企圖讓他遠離台灣一些朋友,最後拗不過兒子,讓他回到台灣,以為能把兒子拉回正途,沒想到兒子還是得為錯誤行為付出代價。
    2010/01/24 19:07
  • 胡瓜疼子女出名 出手大方不手軟

    胡瓜疼女兒和兒子是演藝圈著名的,不僅生活上讓2個孩子不籌吃穿,還花大錢讓兩個孩子出國唸書,當年女兒小禎被送到瑞士去唸的國際學校,就堪稱「貴」族學校,4年讀下來就花掉胡瓜2千萬,對小禎的老公李晉良也大方出手資助,投資女婿整型診所上千萬,而今傳出胡丁戀破局,原因出在小禎和丁柔安不合,對此,小禎出面駁斥。
    2009/10/12 20:46
  • 與國際接軌 南部大學全英語教學

    位於南台灣的大學,預計成立國際學院,要讓台灣學生不用出國,就可以就讀百分百英文教學的學校。
    2009/07/19 00:07
  • 〈獨家〉韓僑學校地基掏空 房舍龜裂學生危

    大家印象中的國際學校,都應該是設備良好,甚至軟硬體設備都相當俱全。不過高雄韓僑學校卻只是一排平房,加上校舍長期地基掏空,房舍都出現龜裂現象,但卡在學校的8筆土地當中有1筆是動物園用地,因此一直無法重建,學生都只能擠在窄小又危險的校舍上課。
    2009/06/05 19:11
  • 大學狂搬家? 校舍全是租來的

    很多年輕學子夢想上大學,但大陸就有不肖商人利用這種心態,誘騙聯考成績不好的學生在一所「國際學院」註冊就讀;先租了設備齊全的校舍供學生和家長參觀,在學生繳了一年大約3萬5千元台幣的學費之後,才發現教室、宿舍都是租來的,上課一年,學校就搬了4次家,後來才發現,這所學校根本沒登記。
    2008/11/15 21:48
  • 再咬馬圖利姊姊 謝營質疑馬冰如

    順著馬以南與白狼會面的議題,謝長廷陣營今天繼續緊咬馬英九的姊妹們,質疑馬英九另一位姊姊馬冰如,在北京順義國際學校中文部擔任校長,馬英九提出承認中國學歷的政策,第一個直接的受益者就是馬冰如,其中是否有利益衝突?謝長廷還說,馬英九家人原來還有很多社會大眾不知道的事情!
    2008/02/27 19:31
  • 柬國校園挾持 台商子弟淪為人質

    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多,柬埔寨發生蒙面歹徒闖入國際學校,挾持70名分屬14個國籍的學童,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蔡小妹妹,警方最後採取強力攻堅行動,槍戰過程中,一名加拿大籍男學童中彈身亡!而包括台灣女學童在內的其他人質,則平安獲救。
    2005/06/16 15:53
  • 成龍健康形象 澳洲學校聘教育之星

    已經是聯合國親善大使的成龍,今天成龍又多了一個新的頭銜,香港澳洲國際學校今天委任他為教育之星,希望以成龍的健康形象,來鼓勵年輕學子。
    2005/02/18 19:10
  • 規避取締 美語幼稚園廣告紛換裝

    教育部取締美語幼稚園政策急踩煞車,不過業者並沒有因此鬆一口氣,他們批評政府政策舉棋不定,而為了避免被取締,許多美語幼稚園的廣告看板都「換裝」,拿掉了「美語」字樣, 換成「平衡語言」或是「國際學校」,來吸引家長,也規避罰責。
    2004/07/31 12:33
  • 英國小王子哈利 比賽中意外落馬

    英國小王子哈利29號在參加國際學校的馬上曲棍球比賽時,為了搶到球,沒想到意外從馬背上摔下,幸好哈利並沒有受傷。
    2003/06/3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