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疼子女出名 出手大方不手軟


發佈時間:2009/10/12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瓜疼女兒和兒子是演藝圈著名的,不僅生活上讓2個孩子不籌吃穿,還花大錢讓兩個孩子出國唸書,當年女兒小禎被送到瑞士去唸的國際學校,就堪稱「貴」族學校,4年讀下來就花掉胡瓜2千萬,對小禎的老公李晉良也大方出手資助,投資女婿整型診所上千萬,而今傳出胡丁戀破局,原因出在小禎和丁柔安不合,對此,小禎出面駁斥。

胡瓜女兒胡盈禎:「大家都不知道這個事從哪裡傳來,其實爸爸帶女兒走星光大道,我覺得是滿天經地義的事情,如果說他們兩個,因為沒走星光大道就分手,那感情也太脆弱了吧,我覺得並沒有啊,爸爸帶女兒走星光大道,天經地義。」

一句「天經地義」,小禎企圖替最近的「胡丁戀情變」做消毒,也說了今年金鐘獎星光大道,胡瓜身旁最佳女伴就是她這個女兒,還希望自己能替老爸帶來好運,一舉摘金。

不過,胡瓜疼女兒在演藝圈眾所皆知,不僅金鐘獎要女兒陪同見證,早在小禎今年6月結婚時,做父親的就已經真情流露。難掩嫁女兒的不捨,頻頻拭淚,胡瓜對和前妻秀秀生下的一對兒女,小禎和安安,是出了名的疼愛。

不僅從小給他們很好的物質生活,還安排一前一後出國,小兒子安安,今年6月就送到美國唸高中,而更早之前,胡瓜還大手筆送小禎到瑞士唸,一年學費動輒5百萬的貴族學校。

主持人(2009.7):「你一年,當年一年要花你爸多少錢?」胡盈禎:「我覺得這樣子算起來,大概5百多也跑不掉吧。」主持人:「很多耶,含學費嗎?」胡盈禎:「含學費。」主持人:「一年5百多…。」胡盈禎:「對。」主持人:「你讀了幾年?」胡盈禎:「我讀4年啊,2千。」主持人:「2千萬…。」胡盈禎:「對。」

小禎返台後進入演藝圈,胡瓜更內舉不避親,自家公司的商品,就找來小禎當代言,增加曝光機會,甚至還找上王偉忠當推手。

讓寶貝女兒加入偉忠幫,上說話、戲劇課做訓練,就連後來女婿李進良開整形診所,胡瓜這個做岳父的,也是幕後最大的資金來源。小禎(2006.8.8):「每個決定,也都會經過深思熟慮,請您放心,也希望將來無論會再碰到,什麼樣的人生考驗,我…。」記者:「你哭成這樣還看得到嗎?」胡瓜:「已經…,已經老花眼,都看不到了啦。」

父親節送上的卡片,讓當時身陷詐賭風波的胡瓜,邊唸邊哭,父女情深連在場來賓也動容,而對於母親秀秀,兩個兒女卻也不約而同,表現了力挺。

互動熱絡,還翩翩共舞,在小禎訂婚宴上,就是在安安的力勸下,才有了胡瓜和秀秀難得同台的畫面。小禎後來更在自個兒的婚宴上,力拱胡瓜、秀秀大復合,雖然一直以來,小禎和父親的親密伴侶--丁柔安,互動看似良好,但對於母親秀秀。

小禎或許用行動,表明了立場,也連帶胡瓜夾在中間頗為難。

◎畫面由衛視中文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32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