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國賓飯店 結果共130筆

  • 正副元首分開住!臨時「喬」房間

    520國宴高雄舉辦,原本外賓預計要同住一間飯店,但是總統府以維安考量,讓正副總統和外賓分開住,這個決定,讓臨時接獲消息的國賓飯店,得緊急喬房間,一位一位房客打電話來因應。
    2008/05/18 19:17
  • 收賄名單關係人 王廣德北檢約談

    台北地檢署偵辦10億建交醜聞案,繼下午再度傳喚邱義仁等人後,晚間另一位牽線人王廣德,也首度露面。王廣德強調,他是20年前在台電工作的時候,認識金紀玖,但他對建交案,毫不知情;而離開地檢署的時候,王廣德還想學趙建銘躲進台大醫院一般,企圖在國賓飯店甩掉媒體。
    2008/05/06 00:26
  • 免遺珠之憾! 520國宴加開宵夜場

    520國宴移師高雄漢來飯店舉辦,卻因為想參加的人實在太多,現在確定會在國賓飯店加開宵夜場,會場可容納8百人,而且用餐的都是跟漢來國宴不同的貴賓;而這場加開的國宴場,也讓五星級飯店之間的藍綠角力浮上檯面!
    2008/04/23 13:44
  • 運鈔搶案/歹徒開4槍搶1600萬 衛豐保全1不治

    台北街頭又發生運鈔車搶案!下午3點50分,在中山北路二段,國賓飯店旁的合作金庫前,一輛衛豐保全運鈔車,遭1名持槍歹徒攔截,連開4槍搶走1600萬,隨即逃逸;2名保全員,1人被擊中防彈衣輕傷,另1人被擊中左肩,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2007/04/20 18:54
  • 五星級大廚登陸 美食展掀起台灣熱

    雖然開放大陸觀光客到台灣的時間表還不確定,不過已經有台灣的飯店業者,搶先到大陸打響知名度,台北國賓飯店特地與北京飯店業者合辦「台灣美食展」,打出「不出北京城,台灣吃透透」的口號,為開放觀光熱身。
    2007/03/01 12:44
  • 馬英九赴宴國賓 低調不談連馬王會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15日下午5點多終於現身,面對16日連馬王會就要登場,馬英九面對媒體,不願多談,晚間卻與國民黨高層包括關中等人,在國賓飯店餐敘,是否做沙盤推演?引發外界關注。
    2007/02/16 08:26
  • 〈快訊〉馬王會前 馬英九、關中晚間會商

    在家閉關2天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了赴友人餐會,今晚首次露面,搭車前往國賓飯店,與國民黨副主席關中等人會面,餐敘時談論什麼?是不是為明日的馬王會,進行沙盤推演,內容不得而知。
    2007/02/15 23:46
  • 鄭安國娶媳婦 席上難得王馬同台

    12月30日超級好日子,前市長辦公室主任鄭安國的兒子,在國賓飯店娶媳婦,請來了院長王金平,還有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難得的王馬同台,兩人互動相當的好,除了握手打招呼之外,王金平還建議馬英九,這種場合要多來,才能鞏固票源。
    2006/12/30 23:28
  • SOGO案/李慧芬再爆料 助理常向飯店索發票

    李碧君前秘書的說詞,對已經偵結的SOGO案,會不會出現戲劇化的轉折,李慧芬說助理張真嫦,每天都會替李碧君分門別類,整理發票,不夠的話,還會向國賓飯店索取,外傳張真嫦夫婦抱怨被曝光利用,李慧芬否認,表示是對方看不慣李碧君說謊,才主動和他聯繫。
    2006/12/01 18:54
  • 美食當紅! 學校砸重金打造高級廚房

    現在人愈來愈講究美食,新竹的餐飲學校,為了提升學生競爭力,斥資千萬打造出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廚房,還請來國賓飯店主廚當講師,為的就是希望學生也能,贏在起跑點。
    2006/10/25 19:38
  • 連戰70大壽 馬英九作東擺宴

    這個禮拜天,也就是8月27日,就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生日,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幾位副主席,今天晚間在國賓飯店幫連戰暖壽。不過可能酒喝多了,大家說起話來都有點搞笑。
    2006/08/21 23:29
  • 浮報爭議/府澄清:全為公帳 林哲民僅窗口

    總統國務機要費查出案外案!傳出檢調發現,總統府技工駕駛,目前在官邸服務的林哲民,疑似在國賓飯店消費簽帳,再拿來核銷國務機要費,飯店證實,只要林哲民簽名的,他們都會認定是官邸消費,總統府也會匯款核銷,立委痛批囂張,不過,總統府強調,這些都是公帳,不是林哲民的個人消費。
    2006/08/16 17:58
  • 浮報爭議/扁駕駛百萬餐費 驚傳申報國務費

    總統國務機要費查出案外案,傳出檢調發現,總統府技工駕駛,目前在官邸服務的林哲民,疑似在國賓飯店消費簽帳,再拿來核銷國務機要費,飯店證實,只要林哲民簽名的,他們都會認定是官邸消費,總統府也會匯款核銷,只是,這帳是公帳還是私帳,還有待調查。
    2006/08/16 10:35
  • SOGO案/〈獨家〉國賓、君悅包廂 貴婦團聚會最愛

    醫師娘和企業夫人除了喜歡參加合唱團,以歌會友,還經常到五星級飯店聚餐,台北市有2家五星級飯店的川菜和海鮮餐廳,因為食材頂級加上包廂隱密,也成為貴夫人喜歡聚會的場所。
    2006/06/09 18:18
  • 【一步一腳印】周杰倫最戀這個味 淡水溫州餛飩(下)

    葉媽媽:「怎麼這麼好?20萬元而且還免費提供,就是又出錢又出力,怎麼會有這麼好?你們是不是詐騙集團?」 國賓飯店這天有個特殊任務,幾個專家聚在一起,要吃吃看來自台灣各地,今年報名老店翻新的店家食物。用高級的白色餐具盛的,其實是道地的地方小吃。 賴東明:「他們家的第三代,就是從小在國外,在加拿大唸書,去年才回來,被媽媽千方百計騙回來,希望能不能把這家老店接起來。」 這回合試吃的是淡水老店溫州大餛飩,執行秘書仔細讓所有人知道店家背景,而這些坐在餐桌上,一口接一口,一道接著一道吃,相當令人羨慕的評審們,包括有知名美食專家、擅長產業行銷的教授,以及赫赫有名的餐廳大廚。 大廚:「有些做得還比我好,客氣,覺得有些做得很不錯啊!」 許多食物真的很不錯,但這些老店侷限於區域性,往往只在當地享有名氣,基金會認為地方美食就是台灣的重要資產,也是活絡地方產業的重點,透過評審們試吃評估後選出的老店,今年計畫補助每家40萬元,並提供行銷設計上的協助。 賴東明:「我們幫助它希望它更好,希望它留存下去,讓我們的子孫都可以吃得到,不要自私到只是我這一代吃,而下一代吃不到。」 讓好的味道也可以分享給下一代,過去2年,基金會已經成功改變過台灣8家老店,包括華西街阿猜嬤的古早味甜湯,透過掌握老店特色,配合當地的人文故事,進行店面的整修,及行銷手法的變更,8家老店的確改頭換面,營運狀況也變得更好。 承辦的基金會員工,這2、3年的經驗下來,除了吃遍各地老店之外,還對台灣的老店有新的認識,他們說老店之所以成為老店,不是沒有原因的。 詹雁翔:「我們一直覺得那個堅持是很重要的,這麼長時間的堅持,外界會覺得開老店,或是家裡有祖產,我們都好羨慕,可是其實他們真的很辛苦,他們就會覺得說,如果口味好吃,多花一點錢也無所謂,就看到那一種精神,好像是一種家訓,家的傳承,講不出所以然。」記者:「爸爸傳下來要這樣做?」詹雁翔:「對,通常爸爸這樣講,如果小孩偷工減料,爸爸會生氣。」 全台灣的老店,差不多都碰上傳承的問題,淡水的溫州餛飩也是一樣。報名表上簡單說明,對未來的想法,經過試吃後的評鑑,他們成為今年選出的5家協助翻新對象之一。 5月中的第一次店訪,由基金會成員先初步了解,這家30年老店對翻新的想法,他們的生意已經很好了,想要改變的是什麼,基金會發現,原來是父母親想把事業交給兒子。
    2006/05/29 00:03
  • 喝喜酒摔斷腿 國賓判賠54.9萬

    下雨天到公共場合吃飯可要特別小心,有一名華航的員工申小姐,2年前到台北國賓飯店喝喜酒,因為下雨天地板濕滑,摔跤摔斷腿,氣不過告上法院,法院最後判國賓敗訴,判賠54萬9千多元,不過國賓飯店表示,當天申小姐略帶酒意,才會不慎摔倒,因此考慮上訴。
    2006/03/02 12:09
  • 高雄國賓迎接大陸團 台聯要護國旗

    台聯要捍衛中華民國的國旗,這是因為大陸旅遊局長邵琪偉來台灣參訪,一路風風光光,台聯立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接待的飯店業者為了生意,自動降下國旗,損害國家尊嚴,所以台聯今晚要到參訪團下榻的高雄國賓飯店「監督」,不准飯店降下國旗。
    2005/11/01 13:49
  • 招待「貴」客 台北國賓阿里山找茶

    大陸國家旅遊局長邵琪偉今天下午即將抵台,第一站在台北所下榻的台北國賓飯店,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這群貴賓,還特地從嘉義運來,邵琪偉指定要喝的高山茶,準備招待貴賓。
    2005/10/28 13:04
  • 復古懷舊之夜 「台」味濃 俗又有力

    舉辦在國賓飯店的一場懷舊之夜,現場散發濃濃的復古情懷,不但飯店裡的員工扮成古早味的台客,以前才有的「柑仔店童玩舖」這裡也都看得到,時光彷彿回到幾十年前。
    2005/10/21 00:44
  • 陳哲男嫁女兒 陳書芸夫婦超低調

    陳哲男今晚在台北嫁女兒,因為這是他涉入高捷弊案後,首度公開現身,格外引發關注,婚宴會場的國賓飯店,工作人員層層戒護,就連賓客都刻意低調,而陳哲男的女兒陳書芸現身時,只輕輕說「謝謝」,隨即快步上樓。
    2005/10/13 16:37
  • 嫁女兒 陳哲男低調 飯店門禁嚴

    涉入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案件爆發後,從來沒有公開露面,不過晚間他將在台北國賓飯店嫁女兒,因為時機點尷尬,讓這場婚宴備受矚目。
    2005/10/13 11:45
  • 鮑魚頂級宴 89套320萬全訂光

    頂級的阿一鮑魚,晚間在國賓飯店開賣,89套套餐價值320萬的鮑魚頂級宴,全部賣光光,最貴的三頭鮑,一客要價16萬8千元,限量6客也被搶光,鮑魚迷全都躲在私人包廂裡盡情享用。
    2005/09/29 20:56
  • 〈獨家〉好巧! 扁連國賓飯店用餐王不見王

    扁連會一直只聞樓梯響,不過今天差一點就在飯店意外碰面了!今天晚上在國賓飯店,真的是有好多的巧合,第一家庭成員全部到齊,家庭聚會用餐,而同一層樓,國民黨主席連戰也和友人餐敘,而李安妮、賴國州夫妻檔也在同一層樓用餐,三批互有心結的人馬,今天意外現身同一家飯店。
    2005/07/01 23:42
  • 〈獨家〉連侯戀畫句點 連戰夫婦低調:不了解

    侯佩岑否認曾與連戰兒子子連勝文交往,剛回國的連戰夫婦面對媒體追問直說不了解。不過TVBS獨家掌握,去年連侯兩人交往期間,連方瑀好幾次都叫國賓飯店的外燴到家裡請侯佩岑吃飯,連戰關愛侯沛岑更是不遺餘力,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2/24 11:49
  • 國賓五年級接班人 肩負200億集團

    平常低調的國賓飯店第三代接班的兄弟檔,今天不但露臉,還露了兩手擠奶油的本領,去年底才接班的許育瑞和弟弟李昌霖都是五年級生,卻肩負資產逾200億的企業集團,他們的紓壓的方式竟然就是吃蛋糕。
    2005/01/0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