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國會暴動 結果共163筆

  • 拒配合「國會暴動案」調查 川普策士藐視國會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首席幕僚班農( Stephen Bannon),因為拒絕出席眾議員針對1月6日國會暴動案的聽證會,美國司法部週五(12日)以藐視國會等罪名將他起訴,如遭定罪,最高將面臨1年徒刑與10萬美元(278萬元台幣)罰款。
    2021/11/13 11:47
  • 川普請求獲准 眾院暫無法調閱國會暴動相關紀錄

    美國上訴法院今天決定,暫不允許國會調查委員會調閱前總統川普與今年1月6日國會大廈暴動案有關的白宮文件,並就此案安排於本月30日舉行聽證會。
    2021/11/12 12:52
  • 美國會暴動事件 哈利王子:曾警告推特卻被已讀

    英國哈利王子9日自爆,今年1月6日大批暴徒硬闖美國國會大廈以圖阻止國會認證拜登勝選前夕,他曾警告推特(Twitter)執行長,該平台已淪為「政變」溫床,結果遭到對方「已讀不回」。
    2021/11/11 17:30
  • 美國會暴動事件 華郵:FBI早接獲線報卻沒行動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今年1月6日國會發生暴動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與其他主要執法單位接獲許多線報和情資,顯示當天可能會爆發暴力行為,卻沒有採取行動。
    2021/11/01 17:44
  • 川普媒體集團借殼上市 川粉股市追捧.人氣兌現金

    美國前總統川普,儘管輸了2020年總統大選,但人氣依舊不墜,他近日成立了川普媒體集團,推出了社群平台「真實社群 」,揚言要和臉書和推特打對台;為了籌募營運資金,川普媒體集團借殼上市,被借殼的企業在與川普媒體合併後,股票大漲超過350%,投資者大多是支持川普的散戶,估計川普媒體集團目前價值8.75億美金。
    2021/10/22 19:48
  • 不讓1月6日國會暴動紀錄曝光 川普告國會委員會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對調查1月6日國會大廈攻擊案的國會委員會提出訴訟,指控委員會非法索取他的白宮紀錄。
    2021/10/19 13:36
  • 國會調查暴動案 美媒揭露川普搬特權阻幕僚作證

    媒體今天披露,美國前總統川普指示4名前高階幕僚不要配合國會針對今年1月6日國會大廈攻擊案發起的調查。
    2021/10/08 13:54
  • 臉書當6小時全球用戶遭殃 吹哨人爆料股價跌近5%

    臉書周一大當機,家族軟體IG和WhatsApp通通斷線,全球數千萬用戶受到影響。臉書在當機6小時後才逐步恢復,但已經造成商業用戶巨大的損失,臉書股價周一收盤也大跌近5%,市值蒸發500億美金。臉書目前還面臨了嚴重的公關危機,前員工變成了吹哨人,爆料臉書內部上千份文件,內容直指臉書只顧企業利益,罔顧仇恨言論和IG內容對公眾和青少年的危害。
    2021/10/05 19:55
  • 1.2兆基建國會卡關 拜登民調跌.共和黨反川聲勢漲

    美國眾議院將在下周一,表決1.2兆基礎建設法案,不過民主黨內的分歧太大,闖關失敗風險不小,總統拜登親自出馬協商。拜登掌控白宮,參眾兩院又是民主黨占多數,卻無法推動法案,支持度再度下跌至43%新低。民主黨出現「內爆」,共和黨內的分裂也更加擴大,前總統小布希表態力挺反川議員麗茲錢尼,下個月還要為她募款造勢,此舉也被視為是建制派與「川派」的對抗,是共和黨內的價值之爭。
    2021/09/23 19:51
  • 美國會警戒.嚴防9/18示威變調 強勢警力嚇極右派

    美國國會大廈進入高度警戒狀態,四周都架起了圍籬,國民兵和華盛頓特區的警力也進入待命狀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將在周六(18日)發起示威,要求司法單位撤銷在1月6日國會暴動中,遭到逮捕的600名暴亂者的起訴。共和黨一些議員煽動民眾周六示威攜帶武器,甚至還同情國會暴亂分子;國會警察局這次不敢大意,展現「過度準備」的強大警力,以嚇阻想藉此鬧事的極右派勢力。
    2021/09/17 19:52
  • 憂開戰中國 美參謀長傳祕密致電北京 川普:叛國!

    美軍最高級別軍官、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遭華盛頓郵報資深記者伍華德的新書揭露,在美國前總統川普任期快結束時,因擔憂川普在心智衰退下發動攻擊,曾兩度致電中國軍方高層,保證美軍不會向中國開戰,時間點就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前,以及今年一月國會暴動後,且未向川普報告,震撼美國政壇。川普發表聲明,直指爆料是假新聞,如果是真的,密利就是叛國。
    2021/09/15 19:55
  • 挺川普極右組織「驕傲男孩」遭起底 領袖曾任政府線民

    美國極右派挺川普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因涉及今年1月6日的國會暴動事件遭調查,領導人特里歐(Enrique Tarrio)雖未直接參與該場暴動,但仍因在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黑人教會外焚燒「黑命關天」(Black Lives Matter)布條以及攜帶2把高彈匣容量槍枝,23日遭法院判處5個月以上徒刑。
    2021/08/24 16:08
  • 警察血淚控訴.美國會暴動聽證 共和黨杯葛.警罵無恥

    今年1月6號,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闖進國會,混亂景象震驚全世界。事隔半年多,眾議院成立特別委員會調查事件真相。首場聽證會由4名國會警察出席作證,他們描述當天遭暴民毆打和電擊等暴力對待,至今創傷難平復。由於共和黨擔心衝擊選情,全力杯葛成立委員會調查,因此9名委員當中只有2名是共和黨籍;其中一名警察表示,他們冒死保護國會,卻遭到共和黨議員冷漠對待,他氣憤地當場拍桌,痛罵無恥!
    2021/07/28 19:49
  • 快訊/ 臉書停權川普2年 停止豁免政治人物言論

    社群網路媒體臉書週五宣布,將前美國總統川普停權兩年,至少到2023年1月。臉書在1月6號美國國會暴動後,就因為川普教唆暴力行為,而將他的帳號停權。臉書同時還表示,不會再對政治人物提供全面性的豁免,政治人物張貼的內容如果會引發暴力或傷害,也會因為違反臉書規範而受到限制。
    2021/06/05 10:11
  • 美國第一夫人低調過70大壽 拜登陪她騎單車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70歲生日,拜登總統特別陪她,回老家騎腳踏車慶祝。不過拜登眼前最大難題,是要如何說服共和黨支持基礎建設法案。另外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公開說,針對川粉國會暴動,他可能永遠無法和川普意見一致。
    2021/06/04 17:09
  • 彭斯首度暢談國會暴動事件 坦言與川普意見分歧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今天說,他不確定他和前總統川普對國會暴動一事的看法會「一致」,但他「永遠為我們4年來替美國人民達到的成就感到自豪」。
    2021/06/04 16:03
  • 不必等2024 川普八月回歸?!再推驗票翻盤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已經快滿五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私底下還在醞釀重返白宮的機會,最近甚至告訴友人八月前他就會復職;而擁護川普的勢力,也持續散播沒有證據的選舉舞弊論,冀望現在正在亞利桑那州進行的第三次驗票,能帶動其他關鍵州驗票翻盤。不過川普在失去推特和臉書帳號後,還找不到足以影響媒體的社群,他上個月開設的部落格,因低點閱率決定關閉;而其他川粉和陰謀論支持者,則轉戰幾乎沒有任何規範的通訊軟體Telegram。
    2021/06/03 19:58
  • 臉書決定持續封鎖帳號 川普:不要臉!美國之恥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宣布,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帳號,將繼續封鎖,川普立刻發生聲明痛批,說自己的言論自由被剝奪,臉書的決定是「美國之恥」,另外共和黨眾院黨團主席「麗茲錢尼」,在國會暴動後曾經譴責川普,川普在黨內動員,要把她拉下台。
    2021/05/06 17:43
  • 美國會暴動前早有預警 內部調查直指警方缺失

    根據內部調查,1月6日川粉闖入國會山莊前,警方早接獲比先前所知更明確的警告,像是可能暴動、「國會本身就是目標」;儘管如此,高層卻指示員警別用最強力的手段因應。
    2021/04/14 15:46
  • 涉煽動民眾國會暴動 美國兩警察狀告前總統川普

    兩名美國國會警察在當地時間週二,控告前總統川普煽動今年1月6日發生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這是首度有警員在事後對川普提出訴訟。
    2021/04/01 14:53
  • 快訊/武裝組織傳有動作 美眾議院4日休會一天

    美國國會警察局表示,由於收到相關情資,表示某個武裝組織團體,可能會選在美國時間4日當天,闖入國會大廈,因此眾議院宣布,將在4日休會一天,至於參議院部分,則仍打算持續開會,討論紓困法案修正細節,由於美國極右派陰謀論者相信,川普將在4日這天就任,因此國會外依舊有派駐維安人員,就怕1月初國會暴動的情況再次上演。
    2021/03/04 09:51
  • 密謀炸美國會!1/6暴動暴徒 計畫國情咨文日動手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37天,政治情勢依舊動盪,右翼極端分子蠢蠢欲動,就在情治單位急追上個月國會暴動策畫者,現在國會警察代理局長更表示,同一批人計畫在拜登發表國情咨文時,炸掉國會大廈。而沉寂了一個多月的川普,週末將首次公開露面,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發表演說,同場出席的還包括1月6號力挺他、質疑選舉結果認證的參議員克魯茲和霍利(Josh Hawley),以及川普兒子和女友,在在顯示川普即便卸任,共和黨和美國政壇恐怕還是難逃他的影響。
    2021/02/26 19:47
  • 川普媳婦女兒出馬競選?挺川與否 共和黨掙扎

    明天(20日)就是美國總統拜登就職一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上週末川普二次彈劾案輕騎過關,讓黨內出現整肅風,大力譴責贊成彈劾的議員們,也牽動2022期中選舉布局。左右選情的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共和黨參議員明年即將退休,接班人爭相表態挺川普,甚至有人點名川普媳婦出馬競選。而激烈的極右派川粉,在川普失去政治舞台後,繼續在網路上用激進言語、積極動員,誓言為川普戰到最後一刻。
    2021/02/19 20:00
  • 民主黨眾議員提訴 指控川普煽動國會暴動

    儘管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第二次彈劾,被參議院裁定煽動叛亂罪名不成立。但川普面對的相關法律訴訟不斷,民主黨的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控告川普以及朱利安尼等人密謀煽動國會暴動。
    2021/02/17 16:00
  • 川粉攻國會彈劾脫身 民主黨眾議員告川普密謀煽動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Bennie Thompson)今天向華盛頓聯邦地區法院控告前總統川普、他的律師朱利安尼及兩個右翼團體密謀煽動1月6日國會暴動。
    2021/02/17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