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國會暴動 結果共163筆

  • 女兒伊凡卡證詞打臉選舉舞弊說 川普辯:她早就沒關注

    美國眾議院「1月6日襲擊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在當地時間9日,首度舉辦公開聽證會,出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多名重要官員的證詞,其中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坦言,她不相信川普所謂大選存在舞弊的說法。對此,川普則是發文回應辯稱,伊凡卡當時早就已經沒有在關注大選的狀況,認為她只是附和前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的說法。
    2022/06/11 14:17
  • 主持美洲高峰會 拜登:國會暴動背後勢力至今仍威脅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警告,去年1月6日國會暴動事件背後的「勢力」對民主仍構成威脅。
    2022/06/11 10:37
  • 美國會暴動聽證全國轉播 川普團隊證詞殺傷力強

    去年1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事件,造成5人死亡;眾議院組成跨黨派調查委員會,經過11個月的調查,週四舉行首次聽證會,並在黃金時段對全國轉播。調查委員會直指川普煽動暴亂,意圖發動政變;川普團隊中的成員們,也做出對川普不利的證詞,其中以前司法部長巴爾和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的說法,最具殺傷力。
    2022/06/10 19:51
  • 美國會暴動聽證會登場!川普成箭靶 被曝連女兒也不挺

    美國國會大廈在去年1月6日遭到大量挺川普暴徒闖入,混亂場面震驚全球,更造成140多名警察受傷,5人死亡。負責調查此案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也於當地時間9日,正式舉辦首場公開聽證會,旨在證明前總統川普試圖利用這起暴動事件密謀非法掌權。今天的聽證會中,除了曝光此前未公開的影片外,多人證詞更顯示,雖然當時川普堅稱選舉結果不公,但是包含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在內的多名親信,都表態不相信他所謂大選舞弊的說法。
    2022/06/10 17:56
  • 美國會暴動案首場聽證會 事發當下火爆畫面曝光

    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去年1月6日大舉直搗國會大廈,聯邦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今天舉行首場公開聽證會,會中公布先前未曾曝光過的火爆畫面,鮮明地描繪了事發當下的紛亂。
    2022/06/10 17:54
  • 美國會暴動案公聽會 主席警告:背後陰謀未完結

    負責調查去年美國國會大廈暴動案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今天舉行公聽會,委員會主席湯普森(Bennie Thompson)警告,助長這起暴力事件背後的陰謀仍對美國民主構成威脅。
    2022/06/10 10:16
  • 美卡車司機「瞄準華府」 高喊自由:解除防疫令

    加拿大的卡車司機,才剛剛結束長達三周的抗爭,沒想到現在美國境內聲援的卡車司機,打算接力下去!23日在加州南部,有數百名卡車司機集結,準備浩浩蕩蕩前往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長達4700多公里的長征,一路上號召支持者加入,目標是3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國會舉行的國情咨文演說。這群卡車司機們高喊民主自由,要政府解除所有的防疫限制,讓外界擔心可能重演去年的國會暴動事件,目前華府已經嚴加戒備,甚至要從紐約調來百名警力支援。
    2022/02/24 19:53
  • 最高法院不受理!川普無望阻眾院「調閱國會暴動紀錄」

    美國國會大廈去年1月6日遭前總統川普支持者襲擊,眾院調查特別委員會尋求取得相關白宮紀錄,川普請求阻止公布這些紀錄,不過,聯邦最高法院今天正式終結川普的法律挑戰。
    2022/02/23 21:25
  • 美法官裁定 川普國會暴動案「不享」總統豁免權

    美國國會山莊去年1月6日遭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攻擊,法官今天裁定,川普在此案不享有總統豁免權,對他提告的訴訟案可繼續進行。
    2022/02/19 14:50
  • 對抗科技巨霸!川普自創社群平台 預計21日正式上線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煽動支持者情緒,導致爆發震驚國際的國會暴動事件,事後被各大平台封殺,就連川普個人推特帳號被永久封鎖。對此,川普於2021年10月宣布推出自己的社群媒體平台,稱作「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而根據《路透社》報導,經過測試後,「真實社群」打算於下週21日正式推出。
    2022/02/16 09:06
  • 美國會去年暴動超驚險 賀錦麗僅離土製炸彈幾步之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暴動當天,位在華府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的長凳旁,被放置了一枚土製炸彈(pipe bomb),當時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 Kamala Harris )的座車距離這枚炸彈只有幾步之遙,她在總部待了快兩小時,炸彈才被人發現。
    2022/02/01 12:44
  • 川普訴請保留國會暴動案紀錄 遭最高法院駁回

    美國前總統川普請求阻止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調查去年國會暴動案特別委員會調閱白宮相關紀錄,但今天遭到最高法院駁回。
    2022/01/20 10:24
  • 美眾院查國會之亂 對臉書、推特等4公司發傳票

    美國聯邦眾議院調查去年1月6日國會山莊遭襲事件的委員會今天對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Google母公司Alphabet、推特(Twitter)與Reddit發出傳票,索取相關紀錄。
    2022/01/14 11:12
  • 川普遭控煽動國會暴動 律師:言行屬總統職責範圍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律師今天在法庭上主張,川普不應為了去年1月6日國會大廈遭攻擊前的一番激昂言論遭到控訴,因為他的行為屬於官方總統職責範疇內。
    2022/01/11 15:12
  • 美國會暴動周年 拜登痛批川普.共和黨僅2人出席儀式

    去年1月6日,是美國民主最黑暗的一天,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進國會阻撓認證拜登當選;事件屆滿一周年,議員們在國會前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在暴動中殉職的警察。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也重回曾遭暴民踐踏的國會大廳發表演說,拜登痛批川普輸不起,號召支持者闖國會破壞民主。美國兩黨對暴動的態度對立,眾議院的紀念儀式中,只有兩名共和黨員參與,分別是前副總統錢尼以及他的女兒、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1/07 19:56
  • 美國會暴動滿周年 拜登轟川普:輸不起袖手旁觀

    去年的今天,美國國會爆發暴動事件,拜登今天批評,當時的總統川普輸不起,還散播謊言,才釀成國會暴動。而且暴動發生後,川普坐在白宮看轉播,沒有作為,根本袖手旁觀。
    2022/01/07 17:44
  • 仍未走出陰影!美國民主最黑暗的一天 國會暴動周年紀念

    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遭攻擊,大批民眾闖入國會,引發警民衝突、死傷慘重。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美國多個官員6日在國會大廈手持蠟燭,參加守夜祈禱,總統拜登也在活動中公開譴責川普散播謠言、破壞民主。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社會分歧情況在此事件後更加嚴重,兩黨不斷以此炒作,甚至有部分民眾至今仍不認為2020年選舉結果具正當性。而讓人感到訝異的是,在周年談話中,拜登一改過去安撫的語氣,而是以強烈口吻批評川普,可見這一年當中,美國社會仍壟罩在此事件陰影之下。」 另外,美國前總統卡特投書《紐約時報》,認為美國現在正處「內戰深淵邊緣」,余文琦認為「目前美國社會危機感十分大,去年的暴動讓民眾擔心未來會再發生類似事件,而在國際上,美國長期推動民主價值及政治制度,也因為此事件,公信力大受影響。」余文琦補充「近期疫情加劇並未讓兩黨團結,反而是將所有事情泛政治化,導致現階段人民對政府、媒體等並未抱持太大的信心。」
    2022/01/07 16:00
  • 美國會暴動週年 拜登演說批川普「自私的騙子」

    美國總統拜登在國會暴動週年的這天,到國會發表演說,拜登沒有提到川普的名字,但直接攻擊川普不認輸、企圖推翻選舉結果,並且持續散播謊言。拜登也警告,大陸和俄羅斯認為美國的民主屈指可數,就等著看美國也變成極權國家。
    2022/01/07 10:40
  • 國會暴動周年!拜登矢言不讓人持刀向民主 轟川普輸不起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抨擊前總統川普有關2020年總統大選的「謊言」及想要推翻敗選結果的企圖;拜登在國會大廈暴動事件滿一周年這天,矢言不會讓人「把刀架在民主脖子上」。
    2022/01/07 10:25
  • 美國國會暴動1周年 拜登演說痛批川普:自私的騙子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國會遇襲週年演說中直言抨擊前總統川普,說他得為去年1月6日煽動支持者闖入國會的暴動事件負起「個人責任」。
    2022/01/07 09:20
  • 川普集團逃漏稅?紐約總檢察長傳喚川普兒女

    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集團的逃稅疑雲,遭到紐約州總檢察長發起調查,案件進入2022年有了最新進展,包括川普本人和子女都收到了傳票!川普千金伊凡卡,和兒子小唐諾‧川普,去年12月收到傳票,要求對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做出說明,川普本人也被要求,得在1月7日親自到總檢察長辦公室作證;但目前分析認為,川普家族會採取行動阻擋傳票效力。而美國國會暴動,轉眼間即將屆滿周年,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的調查顯示,川普當時坐在白宮看電視轉播,放任暴動發生,連女兒伊凡卡都看不下去,三度出言相勸。
    2022/01/04 19:53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美選大亂鬥 川粉「進軍國會」與警大打出手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過程,可以說是最難定勝負的一場美國大選。選前川普與拜登的民調不相上下,多個「章魚州」、「章魚里」的預測讓外界摸不著頭緒。11月3日投票,但因為多地爆出多起選票計算糾紛、郵寄選票計算等亂象,選舉人票結果直到11月7日才逐漸明朗化
    2021/12/20 18:32
  • 川普請求保留國會暴動案紀錄 遭上訴法院駁回

    美國前總統川普先前要求保留今年1月6日國會大廈暴動案相關紀錄,避免呈交給聯邦眾議院調查委員會。聯邦上訴法院今天予以駁回,理由是川普的請求「沒有依據」。
    2021/12/10 12:14
  • 國會暴動川粉為躲通緝 徒步涉沼澤進白俄求庇護

    美國前總統川普粉絲紐曼涉嫌今年1月攻入國會山莊後遭美國檢方通緝,他先是躲到烏克蘭,日前竟徒步跨越邊界進入白俄羅斯尋求政治庇護。
    2021/11/20 11:31
  • 國會暴動案攻防涉藐視國會 川普前顧問拒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長期顧問巴農(Steve Bannon)今天進入「無罪抗辯」程序;他因拒絕就今年1月6日國會遇襲案作證,而依藐視國會罪名遭到起訴。
    2021/11/1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