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國小校園 結果共166筆

  • 摔落天井意外頻傳 日校園藏危機

    日本國小校園,近年來頻頻傳出有學童從頂樓天井墜落重傷,甚至死亡的意外。為了研究潛藏在學校的奪命危機,日本研究團隊,特地反覆進行實驗,要看看學校教室頂樓的天井,是否真的如此不堪負荷。
    2010/12/20 22:20
  • 國小校園赫見亡者靈堂 學童心驚驚

    校園裡頭出現靈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在澎湖湖西國小,因為和一戶人家比鄰而居,喪家為了出入方便,就把靈堂設在校區裡頭,校方原本不願意,沒想到喪家還拜託議員出面,在議會質詢,校方不懂得敦親睦鄰,最後由縣府向校方施壓,喪家才順利辦完喪事,但暑假上輔導課的小朋友,得等到喪家出殯才能繼續上課!
    2010/08/09 16:17
  • 女童攀學校欄杆墜樓 擦撞樹枝保命

    桃園一名2歲女童,被阿嬷帶去國小校園玩,趁著阿嬷不注意,竟然溜上5樓,等到阿嬷聽到哭聲,看到她時,簡直嚇壞了,因為小女孩是攀在欄杆上,嚎啕大哭,還來不及救她,她就墜樓了,幸好當時墜落前,擦撞一根樹枝,減緩衝力,讓女童保住一命。
    2010/02/16 12:22
  • 色狼校園猥褻女童 挑清晨人少犯案

    高雄地區的國小校園出現色狼!至少2名男子趁著清晨,校園學生比較少,找尋落單女學童企圖猥褻,其中一名甚至還持刀恐嚇,目前校方已經在學校張貼歹徒相片,提醒學生注意。
    2009/11/17 17:54
  • 色狼入侵國小校園! 持刀猥褻女童

    高雄地區的國小校園出現一名色狼,趁著清晨校園學生比較少,找尋落單女學童,持刀企圖猥褻,幸好及時被導護媽媽發現,大叫救命,色狼才沒有得逞!警方初步研判,這名男子至少已經犯下3起案件,公佈歹徒特徵提醒民眾注意。
    2009/11/17 12:14
  • 國會「鼠輩橫行」 錢鼠亂竄引尖叫

    立法院傳出鬧鼠患,民進黨團貼出公告說辦公室有大老鼠出沒,要大家別亂放食物,結果今天就有老鼠竄出,引得女助理尖叫連連,老舊國小校園改建的立法院,連立委研究室都常常被老鼠入侵,鼠滿為患的危機,使得立法院現在準備要編列預算,進行防鼠大作戰。
    2009/10/23 12:48
  • 障眼法!小偷戴口罩 侵校園無人問

    H1N1讓不少人很擔心,出門都會特地戴上口罩,高雄卻有一名竊嫌看準大家都戴口罩,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潛進兩所國小校園,偷竊學校老師的皮夾。兩名老師雖然都只有損失幾百元,但用口罩當障眼法侵入校園,顯示校園維安出現漏洞,校方已經提醒老師和學生貴重物品要收好,也要多注意可疑的陌生人。
    2009/10/14 12:41
  • 太和國小校園毀 製茶廠克難復學

    開學半個月了,嘉義縣梅山鄉太和國小的校園,被滾滾泥流和漂流木吞噬,還沒能清理乾淨,目前只能暫時借用隔壁製茶廠的廠房上課,全校師生擠在一起,朗讀聲彼此干擾,十分克難。
    2009/09/10 18:36
  • 竹北現惡狼? 小女孩險被帶走

    新竹縣竹北地區一所國小校園,出現疑似惡狼的蹤跡,有家長利用週末假日帶著孩子到校園玩耍,一名小女孩在盪鞦韆時,卻被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盯上,跑來聊天,還試圖要把小女孩帶走,所幸家長及早發現,才避免意外發生。
    2009/06/08 14:55
  • 小豬接代言 前進校園跟孩童同樂

    藝人小豬羅志祥前進國小校園,擔任客座講師。
    2009/02/20 00:36
  • 最後結業式? 師生落淚不捨「總爺」

    為了台南縣政府的藝術文化園區規劃,台南縣總爺國小面臨被併校的窘境,今天是結業式,有老師想到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在總爺國小校園中見到同學,忍不住潰堤痛哭,而學生們更是難過,童言童語的說,要發動全宇宙的力量,希望學校可以留下來!
    2008/06/30 12:29
  • 匪闖校園搶師包 小三生群起直追

    高雄市國小校園傳出囂張搶案!上課時間竟然有歹徒闖進教室,搶了老師的皮包就跑,讓小三學生傻眼,不過他們很機伶,有的跑去報告老師,還有10幾個人英勇追出去,奪回皮包不成,還抄下搶匪的車牌號碼,整個追賊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2008/05/09 12:38
  • 變調迷宮! 樹枝遮掩情侶依偎

    屏東一間國小校園,校方大工程種植了高2公尺的8百多棵朱僅樹,作成大自然迷宮,希望提供給學童腦力激盪的遊樂場所,但卻傳出附近有逛街情侶,趁著夜色昏暗,藉著樹枝掩蓋大演激情戲碼,讓居民不堪其擾!校方接獲投訴被迫修剪樹枝,但卻也讓原本開心玩迷宮的學童大失所望!
    2008/05/05 12:18
  • 校園鞦韆搖椅鎖死 學生沒得玩

    嘉義縣鹿草碧潭國小校園內的遊戲器材,像是鞦韆、搖椅及地球儀,上週五突然全被拿鐵鍊鎖住或焊死,無法使用,家長質疑,是58歲的校長為了安然退休,把會動的器材全鎖死;不過,校長出面喊冤,她說這些器材年代久遠,腐朽生鏽,為了安全起見,才暫時停用進行維修。
    2008/02/27 13:21
  • 〈獨家〉猜拳放鞭炮 國小校園連續失火

    高雄市小港二苓國小的男廁,連續好幾個週末假日發生火警,在操場運動的小朋友說,每次都看到一群國中生玩猜拳,輸的人要到廁所放沖天炮,不久就竄出火苗;只是儘管小學生指證歷歷,但警消卻堅持說是煙蒂引起的意外,絕不是人為縱火。
    2007/11/11 18:51
  • 陌生男抓女童撞牆、重摔 嚇壞阿嬤

    台南某監所一名公務員,昨天中午突然情緒失控,持美工刀割傷替代役男後逃跑,傍晚又在國小校園打傷60幾歲的老太太,還把她才2歲的外孫女抓起來撞牆、重摔,經過民眾合力制伏祖孫倆才獲救。
    2007/07/31 18:29
  • 煞車失靈!水泥車撞學生 3人受傷

    台北縣關渡今天中午發生水泥車撞人意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疑似煞車故障從斜坡滑落,撞到2名學生,車子還翻覆在國小校園,整輛車摔的支離破碎,受傷3人骨折,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7/06/24 13:37
  • 電子雞翻版? 水晶寶寶小學生新寵兒

    10年前電子雞風靡全球,不過,您知道現在小學生流行養什麼嗎?答案是「水晶寶寶」,一顆顆長的很像彈珠的東西有將近10種顏色,30顆只賣10元價錢相當便宜,這種不明成份的小球,遇到溫水會長大,還會繁殖出小寶寶,現在已經風靡國小校園,人氣直逼10年前的電子雞。
    2007/06/22 12:09
  • 英語每日一句 校園隨時「聽、說」

    每天聽學喔一句英文,語言能力一定會進步,苗栗一名國小校長如此深信,他自掏腰包設計語音系統,裝在校園各樓梯間,只要孩子們經過,會自動播放事先錄好的會話,讓孩子在生活中學習英文。
    2007/05/27 17:35
  • 校園HIGH翻天 「勇闖奇幻島」出擊

    TVBS的益智性節目─勇闖奇幻島,選在台北市石牌國小校園,舉辦造勢活動。
    2006/11/22 07:36
  • 周董「聽媽媽的話」 成為小學教材

    走紅樂壇的小天王周杰倫,現在在國小校園裡最紅,國小一年級的課後輔導教材,把他的新歌「聽媽媽的話」,當作上課內容,小朋友們琅琅上口,家長也開心,因為,小朋友果然就像歌詞裡頭講的,開始聽媽媽的話。
    2006/11/03 12:27
  • 自「球」多福 住高球場旁 遭球K臉

    住在高爾夫球場附近,可能會時常被K。花蓮一個住在美侖高爾夫球場旁的劉先生,不僅曾被天外飛來的小白球擊中臉部,連騎著車也常被高空掉下的小白球嚇壞。附近一間國小校園更堆滿飛來的小白球,讓教育局忍不住勒令高爾夫球場限期改善!
    2005/10/18 19:03
  • 烏龍國小成游泳池 教室也泡水

    受到連日豪雨侵襲,屏東烏龍國小校園積水嚴重,整個操場及教室都陷入一片汪洋,水深一度高達一公尺,今天持續停課一天,而屏東縣因為豪大雨重創停課的,還有其他五所學校及三地門國小的兩個分部。
    2005/06/14 10:12
  • 過半學生會游泳! 教部目標2008

    台灣究竟有多少學生會游泳,答案是不到一半!教育部希望在2008年的時候,國內至少有超過一半的學生,即使游得不好也要會游,而且要從小學開始教起。但是大部分的國小校園裡並沒有游泳池,即使校方樂意配合,也很難執行。
    2005/03/01 19:41
  • 這款學生! 專偷母校電腦變賣

    台北縣三重地區的國中、國小校園,最近連續發生多起竊案,竊賊專門潛入學校偷電腦教室裡的液晶銀幕,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竊賊是一名染了滿頭金髮的青少年,今天終於抓到嫌犯,這名竊賊專偷學校,而且特別喜歡針對母校下手。
    2005/03/0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