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國小校園 結果共166筆

  • 恐怖男侵校園 挾小四童「倒栽蔥」掛外牆

    國小校園發生人質挾持事件!一名33歲池姓男子,今天中午翻牆進入信義區興雅國小,到處遊走,他拿出預藏的防狼噴霧攻擊學生,一名鄭姓女總務主任發現後,上前制止因此受傷,男子最後跑到四樓走廊,隨機抓了男學生,將人「倒栽蔥」掛在女兒牆上,孩子上半身幾乎懸空,怵目驚心,直到校長出面安撫5分鐘,他才平復情緒,放了小四男童,乖乖就逮。
    2014/10/30 18:27
  • 英RMS橡皮筋含塑毒超標 台沒進口!

    現在國小校園吹起彩紅編織器風潮,就是用橡皮筋可以DIY製作彩虹手環、戒指和項鍊!現在英國廠牌RMS公司生產的編織橡皮筋手環,被驗出塑化劑超標400倍有致癌風險,若孩童長期接觸含毒橡皮筋,將會導致男童第二性徵不明顯,女童性早熟,還好台灣目前尚未從英國進口含有塑毒橡皮筋來台,但消息一傳出許多家長感到好驚訝!
    2014/08/31 13:32
  • 建立孩子金融觀念 從國小開始

    從小建立孩子對金融理財的觀念,有專業輔導團,深入台北市國小校園。
    2014/06/27 16:57
  • 持雙刀闖國小校園 16歲少年遭制伏

    新北市汐止區的金龍國小,上午10點多突然出現了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校方緊急報警,6名警方趕到隨即將人制伏,警方調查,16歲的許姓少年疑似翻過矮牆進入校園,他的母親向警方供稱,兒子就讀該校時,曾經因為老師的管教方式受到傷害,才會手持鋸子以及暗藏剪刀進入校園,校方不願提告,最後少年責付父母帶回管教。
    2014/05/29 11:26
  • 不滿少1分打1下 男子30年後求償千萬

    現在國小校園已經被要求零體罰,但早期成績不好,許多人都有被老師打的經驗,沒想到高雄一位四十幾歲的程先生,三十年前就讀國小時,考試未達九十分被老師少一分打一下,原本以為上國中後就脫離苦海,卻產生一輩子的陰影,甚至跑到老師家理論,雖然老師立刻道歉,他仍不接受,決定提起傷害告訴,並求償一千萬元。
    2014/05/20 13:26
  • 跟著「張孝全」玩 劇中場景成旅遊熱點

    規劃旅遊路線,多了一種新選擇!最近上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男主角張孝全的家,其實是宜蘭一家民宿,看準電影熱潮,主人要把一樓改成咖啡廳,迎接更多粉絲朝聖,張孝全的影迷也很熱心,特地找出他曾拍過的電影或電視劇場景,集結了32個特色景點,規劃出一條「跟著全哥旅行去」的旅遊路線,裡頭有咖啡廳、有民宿還有國小校園,還有日本和韓國影迷,循線來旅行。
    2013/09/24 19:31
  • 潭美颱風/堤防失修?溪口未靠海淹大水 成汪洋!

    潭美颱風帶來豪雨,嘉義溪口、布袋、朴子地區的居民可是一夜難眠!因為布袋大排幾乎滿溢,溪漧排水再80公分就溢堤;朴子市竹村里淹大水,水深一度及胸,國小校園、住家都泡在水裡,連床鋪都被淹了;扯的是,沒有靠海的溪口鄉,一早淹大水,竟然成了一片汪洋!
    2013/08/22 12:16
  • 鐵捲門奪命! 竹縣小學工友遭壓死

    平靜的國小校園傳出離奇命案!28日下午,新竹縣一所國小的工友,被人發現倒臥在學校大禮堂正門口,脖子被鐵捲門緊緊壓住,沒了氣息,由於死者平時的工作不需要到大禮堂,現場鐵捲門也沒有故障,發生意外,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死因。
    2013/06/28 22:47
  • 「給你錢跟我走」!山區拐童 5人險受害

    上週六,南投仁愛鄉有學童差點被人擄走,一名男子趁假日到國小校園內,發現落單孩子,假裝要給錢,卻強行要把人拉走,幸好小朋友機警,男子沒有得逞,警方循線抓到這名嫌犯,懷疑幕後可能有集團操控,最近3個月陸續傳出擄童案件,台中就發生2起,幸好都被及時嚇阻,還有網路傳言滿天飛,說嫌犯1男1女,都會先說孩子可愛,藉機靠近,再把人帶走,但警方否認,說目前還沒接過類似報案。
    2013/05/02 11:37
  • 洛城警「槍枝買回」 驚見火箭發射器

    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國小校園槍擊,後續效應持續在全美發酵,有的學校教職員開始上課,學習如何用槍,保護自己也保護學童,而洛杉磯警方則是在一年一度的「槍枝買回」活動上,收到兩支「火箭筒」,讓很多人不禁要問,難道這些人把美國,當作需要武器自保的第三世界國家嗎?
    2012/12/29 17:16
  • 吐檳榔汁!惡搞雕像 國小校園遭破壞

    屏東市一所國小,遭到7、8名疑似國中生惡意搞破壞!不但在校園的中庭亂吐檳榔汁,甚至還有人對著雕像做出不雅的動作,過程全被校方的監視器錄下,校方貼出公告,希望這些製造髒亂的學生能自重,否則不排除報警處理。
    2012/10/30 13:12
  • 美麗生命力!動員自救 重建西岸廢墟

    天秤颱風重創蘭嶼西半部地區,摧毀加油站、機場跑道和國小校園也被石塊砸毀,釀成當地最慘災情,但居民沒被擊倒,反而展現出強韌生命力,蘭嶼人發揮捕飛魚的合作精神,在外界支援抵達前,總動員搶通環島公路,恢復跑道及港口,而沒受災的東岸景點,依舊展現蘭嶼的美麗風貌。
    2012/08/30 12:02
  • 關切吃藥沒 校長、家長起爭執互毆

    台南一所國小校園發生暴力事件,校長詢問一名疑似有過動病史的小四學生,有沒有定期吃藥時,讓學生不舒服,跟家長投訴,家長先是打電話質問校長爆口角,他不滿校長態度,隔天到校找校長理論,雙方進而爆發肢體衝突,他們互控打人,也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2/06/29 18:16
  • 〈獨家〉「開心炮」威力驚人 整人玩具暗藏危機

    國小校園曾流行一款整人玩具「開心炮」,按壓鋁箔包後幾秒鐘,就會突然爆開嚇人,如今開心炮再度公開販售,文具店業者還拍胸脯保證安全,但實際測試,開心炮爆破聲響超過100分貝,裡頭化學液體也可能灼傷孩童;其他電人商品也有安全疑慮,而產品標榜台灣製造,還有檢驗號碼,追查後卻是10年前其他商品的合格標章,消保官馬上突擊文具店,勸導商家將危險的整人玩具全下架。
    2012/05/15 18:16
  • 3天淹6次!排水溝被封 雨水淹校園

    梅雨鋒面報到,雲林西螺廣興國小校園也淹水了!連續3天淹水5-6次,小朋友不是捲起褲管進教室,就是要涉水、幫忙打掃積水;校方說,學校對面的排水溝,在3年前就疑似被農田水利會封死,只要瞬間下大雨,雨水無法宣洩,就流往地勢較低的校園,他們也很無奈。
    2012/05/04 18:35
  • 5歲童追搶匪 熟記特徵成破案關鍵

    台北市一名5歲男童,和媽媽到國小校園散步,卻遇到搶匪,不過這名小男童不但不害怕,還一路追趕,想要幫忙抓賊,最後雖然人跑了,不過卻把對方特徵記得一清二楚,提供給警方成了破案關鍵。
    2012/02/23 11:10
  • 女童校園遭強押剃眉! 監視器死角難查

    就在高雄的國小校園,竟然發生誇張的校園霸凌案件!一名國小女童就在校園內,疑似遭到學長強行壓制遮住眼鏡,還用類似美工刀的工具剃掉眉毛;家長知道後很氣憤,報案驗傷還向學校反應,卻因為女童敘述的地點,剛好在監視器死角,要找到是誰行兇,根本難上加難。
    2011/09/27 18:21
  • 狼師校園劈腿 涉性侵差20歲學生

    屏東有一個老師,在國小校園內傳出師生不倫戀,甚至涉嫌性侵一名小他20歲的女學生,更扯的是,他還跟代課的女老師搞曖昧,最後,因為這名女老師的男友吃醋追查,才踢爆他在校園內劈腿,並涉嫌性侵女學生。
    2011/07/25 13:31
  • 國小校園傳跳樓 保全救人膝蓋傷

    高雄一間國小校園,昨天出現一名男子爬上3樓校舍,作勢跳樓,國小保全雖然及時發現,還伸出手要阻擋,結果不但人沒救成,自己也被強大的衝擊力,左膝蓋受傷,現在走路一跛一跛的。
    2011/07/21 12:33
  • 頭遭重擊! 16歲女子陳屍國小廁所

    才剛放暑假,南投埔里一所國小校園廁所驚傳命案!一名女子後腦遭人重擊,倒在廁所管線間,直到有學生發現廁所出現血跡,心裡覺得奇怪又害怕,找來家裡開禮儀社的同學一起去開門,才發現一名女子趴在廁所管線間,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公布死者特徵,附近一名陳姓家長出面指認,確定死者是他們的16歲女兒,國中剛畢業,上週末和網友出門,就沒回家,沒想到最後死在學校。
    2011/07/07 12:16
  • 兩小無猜?性騷? 國小同學互告難解

    國小校園發生男童性騷擾女同學的事件,校長親自出面說明,校長說整個狀況都在老師掌握中,但受害女童小惠私底下說,4月就被襲胸,5月才因為「聞頭髮事件」,讓整件事曝光,家人說,男童素行不良,早就有性騷擾的紀錄,沒想到狀況,狀況越來越嚴重,讓兩小無猜變了調。
    2011/05/08 18:08
  • 媽祖鑾轎突進校園 上千師生「躦轎腳」

    苗栗白沙屯媽祖,最近到展開8天7夜遶境行程,但幾天前行經雲林時,媽祖鑾轎卻在無預警狀況下,直接繞進北辰國小校園,讓上千名師生中斷上課,到操場跪迎媽祖「躦轎腳」,儘管現場氣氛熱鬧,但家長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影響了學生的受教權益,也有人說,小朋友難得體驗大型廟會活動,反而像是上了一堂另類的鄉土課程。
    2011/03/17 12:45
  • 貿易老闆壓力大 校園遛鳥裸奔

    台北市松山區,近來出現一名裸奔露鳥男!就在國小校園附近,脫光衣服全裸慢跑,引起居民恐慌。前晚他再度脫褲準備裸奔時,就被警方逮住。原來他是一名38歲的貿易公司老闆,供稱因為婚變加上工作壓力大,四年前就開始裸奔釋放壓力。
    2011/02/13 13:04
  • 10分鐘罰跑操場10圈 小4女童頭昏嘔吐

    國小校園又傳出管教過當案件,宜蘭一名就讀小四的10歲女童,因為午餐時間跟同學在走廊嬉鬧,被導師處罰,下課10分鐘內,跑操場10圈,好不容易跑完,卻因為晚回教室,又被加罰5圈,女童回家,全身痠痛,不斷嘔吐,讓家長心疼,並指控學校置之不理。
    2011/01/30 15:03
  • 不良示範! 2國小女師校園上演全武行

    南投一所國小校園,上演全武行,大打出手的,不是小朋友,而是2位女老師,下午放學前的打掃時間,就在一年級教室裡面,2位原本不合的女老師,爆發口角,在小朋友面前互相拉扯,2個人在爭搶相機的過程中,還不停大叫,旁邊的小朋友嚇壞了,在旁邊動也不敢動。
    2011/01/0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