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國中女兒 結果共43筆

  • 國中妹和鄧佳華喇舌「想紅」?傳鳥卦師背後指點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日前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學生「喇舌」的影片,隨即遭到網友撻伐,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2人隨後也將影片緊急撤下。但警方調查後,卻發現事情不單純,原來背後有藏鏡人,疑似是「鳥卦師」王馨怡在幕後指點。面對質疑王女鄭重否認。
    2017/05/13 09:28
  • 珉豪學壞抽菸 馬東錫再次當爸

    電影《兩個男人》由馬東錫、SHINee珉豪主演,平時形象十足模範生的珉豪,首次挑戰小混混角色,甚至為片中角色學會了抽菸。而在電影《釜山行》中帥氣保護懷孕妻子的馬東錫,這次在片中飾演國中女兒的父親,感嘆:「原來我也老了啊!」
    2016/11/20 17:40
  • 女國中生圖書館K書 色狼跟進女廁鎖門

    一名15歲的國中女學生到離警局只有100公尺的麻豆區圖書館用功,她到1樓女廁方便時聽到廁所大門被關的聲音,上完廁所要出來,就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拿外套蒙面躲在女廁裡,她很機警鎖上廁所間的門,並立刻打給父親求救報警,趕到現場的員警隨即逮捕到人。事實上,就怕遇到色狼或壞人,力氣比較小的女生難以應付,因此不少家長會讓女兒學習跆拳道、武術等防身術,就有跆拳道教練說,現在女生學習的人數比過去增加了4倍。
    2016/04/19 18:51
  • 「母女檔」竊箱包店? 國中女疑協助犯案

    台北市西門町疑似出現母女檔竊嫌,受害業者向警方報案,一名女子疑似帶著女兒到箱包店行竊,當時這名穿著國中制服的女學生故意擋住視線,女子趁機把商品藏進外套先離開,最後這名國中女學生還若無其事繼續閒逛。
    2015/12/20 12:22
  • 醋夫砍妻135刀 畏罪輕生留下3子女

    彰化1對20年夫妻,先生懷疑從事網拍的太太疑似和男網友過從甚密,持菜刀逼問太太,2人爆發衝突,先生一怒之下朝太太砍殺135刀致死,之後騎車到台中都會公園尋短身亡,留下分別就讀高中、國中和國小的3名子女,高中女兒告訴警方,媽媽很怕爸爸看手機、看電腦,原本感情不錯的2人,最近因此常常吵架,沒想到最後全家破碎。
    2014/06/21 18:31
  • 15歲女失聯 母控疑遭通緝犯帶走

    花蓮一名15歲國中女畢業生,這個月10日,畢業典禮後遲遲沒有回家,她的母親指控,女兒原本在一家飲料店打工,現在這家店老闆,也失聯,她懷疑老闆騙走女兒,向警方報案,警方後來透過手機追蹤訊號,發現兩人在屏東,但老闆疑似為了躲臨檢,把手機遺留在車上就逃走,最後下落不明,家屬痛批警方效率太低,把老闆跟女兒的合照,PO上網,有網友說,這個老闆疑似是通緝犯,還持有槍枝留言讓家屬心更慌,希望大家幫幫忙!
    2013/06/27 17:41
  • 【破案一線間】隨機性侵10少女 畫家筆擒「廂型車狼」

    13年前,台北三峽跟桃園一帶出現了一匹廂型車之狼,以「問路」為藉口,隨機找尋國中或高中女生做為犯案對象,將被害人硬拖上車,載往偏遠山區性侵,得逞後甚至脫光被害人的衣服丟在山上,有的被害少女因此走了3個鐘頭下山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已婚,當時還有2名年僅8歲跟9歲的女兒,沒想到專門欺負別人家的未成年少女,短短半年就有7名受害者。
    2013/06/16 21:33
  • 家暴令過期!吸毒父挾女 母女驚魂未定

    又是毒品害人!今天上午在高雄市傳出一起爸爸毒癮犯了,挾持國二的女兒,企圖要引爆瓦斯,警消獲報前往,趁著毒蟲爸爸不注意,搭鋁梯要從2樓的窗戶先救下國中生女兒,毒蟲爸爸發現,還一把抓住女兒的頭髮,還好國中女生成功掙脫;毒蟲爸爸知道事情鬧大了,現在跑得不知道蹤影,母女倆則是在2位警察的護送下,回家收拾行李,要接受社會局的安置,母女都一臉驚魂未定。
    2012/06/06 12:13
  • 嗆補習老師 國一女挨藤條抽打滿身傷

    學生到補習班上課,竟然發生互嗆事件,台南一名國中女學生,上個月22日到補習班上課,和老師發生爭執後卻遭老師用藤條毆打,家長控告老師傷害,也指控老師不但長在課堂上說黃色笑話,女兒看不下去才會嗆聲,對此補習班坦承老師疏失,也已經向家長道歉。
    2011/05/08 18:54
  • 女學生是棄嬰 辛苦養大遭性侵殺害

    雲林國中女學生慘遭性侵殺害,今天上午解剖驗屍,父親陪同痛哭癱軟,家人說女兒好可憐,從一出生就是棄嬰,13年前被丟在雲林古坑山區,好不容易養到國中了,竟然發生這種事情,而曾經照顧女學生的育幼院院長,看著她小時候照片,也忍不住感嘆。
    2011/03/23 12:04
  • 敢追我女兒?家長闖校園 打傷男同學

    嘉義一名國中女學生的家長,因為誤會同校的國三男學生,在跟他女兒交往,竟然衝進學校教室,當著老師跟同學的面,拿著椅子往男學生的頭上猛砸,造成原本是體育班的男學生現在腦震盪,就連左眼視力也受損。男學生的爸爸哭紅眼,不能接受小孩到學校上課,卻被打到全身是傷。
    2010/09/18 12:35
  • 「媽我考上女中」 病房喚遭劫母親

    來看基測放榜的感人故事!今年端午節,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被搶劫拖行,重傷昏迷,她的國三女兒剛好接到第一次基測成績單,392分,要上媽媽期待的第一志願台中女中還不夠,因此她為了媽媽更用功,二次基測考408分,現在她帶著成績單到病床報告好消息,希望媽媽趕快清醒。
    2009/07/22 13:28
  • 後悔!父親自責 沒能帶女兒上課

    國中女學生慘遭割喉殺害,當初被害人父母親苦苦找尋女兒,原來少女失蹤當天就已經遭到殺害,除了死者還有一名同行女生赴網友約會,雖然事後知悉國中女生失蹤,卻不敢張揚,直到向嫌犯問出少女已遭殺害,才敢報警,而死者雙親對於兇嫌的狠心,痛批應該要終身監禁。
    2009/05/13 18:24
  • 大樓藏淫窟 警颱風天破獲

    為了賺錢,一名經營應召站的35歲婦人,見到國中女兒2名同學家庭經濟有困難,繳不起學費,她竟然吸收才14、15歲的她們,加入自己旗下應召站賣淫。
    2008/09/30 16:57
  • 打賭女兒生過小孩 兩家反目!

    屏東縣一起砸車案件,警察追查原因,竟然是2位未成年少女的家長拿女兒名節打賭惹的禍!原來兩家父母拿其中一位國中女生,有沒有生過孩子的事來打賭,引發這名國中少女母親相當不滿,帶人到對方家理論,車子玻璃卻被砸個稀爛。
    2008/04/22 13:14
  • 只剩10元!母失業 攜國二女上吊

    台北縣永和發生一起母女上吊自殺事件。50歲的韓裔慕姓婦人,3年前離婚後,帶著國中女兒和老母親一起生活,但因為經濟陷入困頓,擔心今天房租交不出來,留下一封遺書和10元銅板,凌晨時帶著女兒上吊,母親發現後哭斷腸。
    2006/08/15 17:31
  • 國中生擁吻照網路放 大學生被告

    發生在去年六月,一對國中生小情侶在巷子裡擁吻,結果被住在旁邊的大學生拍到,還把照片放在網路上,照片中女學生的母親認為女兒隱私被公開,身心受創,狀告這名拍照的大學生,檢察官裁定緩起訴,但這名同學因此賠給對方連同律師費,共30多萬。
    2006/01/20 18:21
  • 國中女兒和女老師翹家 家長怒告

    台北縣發生一名女的補習班老師,帶學生翹家遊玩,家長一氣告上法院,因為涉及和誘罪,依妨害家庭將老師提起公訴。學生家長談起發生在年初的這件事,坦然明理,強調出遊,雙方該負責,不能全怪老師,現在只希望不要影響孩子的新生活。
    2003/11/1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