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圈套 結果共176筆

  • 撥165騙子也知?! 婦遭詐騙770萬

    台北縣三重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電話,婦人因而求助警方,也打165防詐騙專線詢問,沒想到一掛電話,假冒檢察官的嫌犯馬上來電,質問她為什麼打給165?婦人因此誤以為對方就是真的檢警單位,因此將戶頭內的770萬元,全部面交給詐騙集團,事後她才驚覺受騙,警方研判詐騙集團是打心理戰術,預料婦人會打165專線,才故意嚇她引入圈套當中。
    2009/06/15 13:23
  • 套圈遊戲有詐 婦十分鐘被騙8萬

    夜市裡的套圈圈遊戲,竟然也成為詐賭圈套。高雄一個家族詐騙集團,分飾攤商和職業觀眾,再安排樁腳玩套圈遊戲,吸引圍觀民眾下注,賭樁腳有沒有辦法每套必中。由於樁腳套圈拿捏神準,有人10分鐘內被騙走8萬元,嫌犯還自豪說,只要有天份,5天就能每套必中。
    2008/12/31 13:25
  • 〈獨家〉赴印尼娶老婆1年等無人 男子提告

    單身漢娶外籍配偶引發糾紛,住在台北市的一名男子,去年透過仲介牽線,赴印尼娶了一名女子,但男子指控,已經快1年了對方找盡理由不肯來台,而且一開口就是要錢,如今孩子都已經出生,當事人前後付了將近40萬,他痛批仲介只管賺錢,懷疑這可能是個圈套,不排除告上法院,控告仲介涉嫌詐欺!
    2008/06/30 18:44
  • 踢館太負面 馬英九開始喊「告急」

    選前黃金週末,國民黨馬蕭陣營,今天再度重回凱道造勢;由於費鴻泰踢館事件,讓選情出現轉變,這也讓馬英九站上造勢舞台,開始大打告急牌,來站台的國民黨立委洪秀柱直言,費鴻泰這4位立委真的是「笨笨」的,才會掉入敵人的圈套。
    2008/03/15 13:21
  • 少年做粿籌錢救母 夫妻感動捐錢

    南投埔里一名國三少年,開學了卻沒去學校上課,反而留在家裡賣紅龜粿,原來是他的母親,誤入詐騙集團圈套被拿去冒用人頭戶,吃上詐欺罪,少年做粿籌12萬,讓母親回家,消息一曝光,下午一對住在台北的曾姓夫妻,立刻南下捐了12萬,讓少年母親交保出來和家人團圓。
    2008/02/15 16:04
  • 國三少年救母 請假賣粿籌錢

    南投埔里一名國三男學生,開學了卻沒去學校上課,反而留在家裡賣紅龜粿,原來是他的母親誤入詐騙集團圈套,被拿去冒用人頭戶,吃上詐欺罪被判刑得易科12萬罰金,結果母親卻在小年夜被抓進看守所,男學生為了照顧弟妹,還有籌12萬元罰金救母親,於是請假賣粿,校方知道後替他籌錢。
    2008/02/15 12:16
  • 跨國設局! 知名律師被詐賭千萬

    詐騙集團手法,居然連資深的律師都受騙,至少已經有3名律師,被設局騙走了上千萬元,檢警調查發現,歹徒先假裝是跨國企業的代表,打電話給國內知名的律師事務所,希望聘僱律師,等律師被邀請到香港,就落入了歹徒的圈套,律師們不但賭輸,也沒談成生意。
    2007/10/27 13:03
  • 性感女神謎樣死因 FBI報告解密

    50年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即使過世已經45年,死因還是眾說紛紜。今天,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一份最新文件,又有新說法指出,夢露和當時的司法部長羅伯甘迺迪有私情,卻遲遲無法公開,被朋友慫恿用自殺搏取同情,沒想到卻落入圈套,弄假成真。
    2007/03/20 12:19
  • 友人設圈套擄茶商 勒贖200萬

    經營茶葉生意有成的林姓商人,7日中午到嘉義太保赴約,卻突然被4名歹徒綁架,並勒索200贖金。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和勒贖電話,花了5個小時,在一處廢棄的三合院找到嫌犯和肉票,才赫然發現,規劃綁架案的主嫌是林姓茶商的好友。
    2006/12/08 13:33
  • 金光黨出手 老婦人被騙65萬元

    貪念真的要不得,台北縣一名65歲婦人,誤中金光黨圈套。她聽從歹徒的話,坐上賊車去唱免費的KTV,甚至接受歹徒「用小錢換大錢」提議,領了65萬給歹徒,換了一個據說裝了「3百萬現金」的包包,沒想到,老婦人打開包包一看,裡頭只裝了4瓶運動飲料,損失慘重。
    2006/04/10 17:40
  • 教育部網站批在野 藍綠爆衝突

    立法院教委會,今天審查五年五百億一流大學預算,藍軍立委拿出一封教育部在網站上公開的信件,內容公開批評在野黨立委挑起衝突,導致中正大學學生落入圈套,遭政治利用,藍營立委要求教育部長杜正勝道歉,引發口角衝突。
    2005/12/28 12:01
  • 資優獎學金大放送? 又見詐騙新法

    又見詐騙手法翻新!這回專挑校園裡的資優生,利用國家圖書館的名義,廣發申請獎學金的email,要求學生填寫詳盡的個人資料和轉帳帳號,趁機騙取帳戶存款。刑事局調查發現,從8月到現在,疑似有21名學生已經中了圈套。
    2005/09/19 12:04
  • 北京人吃鳳梨釋迦 連皮都不放過

    儘管陸委會抨擊,大陸開放台灣水果進口是「統戰圈套」,不過今天在北京舉辦的一場台灣水果品嚐會,還是吸引了不少北京民眾到場試吃台灣水果,從來沒有看過釋迦的北京民眾,還差點把皮都給吃下去了。
    2005/04/13 14:02
  • 〈獨家〉FBI設圈套 銀行家擬買9歲童初夜被捕

    不久前在網路上曾經出現一對狠心父母,要高價賣出9歲女兒的初夜,今天證實,這其實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設下的圈套,美國FBI也循線逮捕到一名52歲的高薪銀行家,因為他看到網路上的廣告,居然想買女童的初夜!
    2005/02/18 11:35
  • 偷車賊新剋星 高級轎車設「圈套」

    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偷車賊們,在下手犯案前恐怕要先想清楚了。當地警方現在有了一樣新法寶,就是在馬路上隨機放置設下圈套的汽車,只要小偷人一上車,就開始被監視器拍下來,然後反鎖在車內,最後當然是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2005/02/06 11:45
  • 請問蔣友常的「愛的圈套」哪裡買?

    Q.蔣友常推的「愛的圈套」義賣,除了西門町之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買得到嗎?網路賞可以訂購嗎?謝謝!
    2005/01/10 17:00
  • 英挺設計師 蔣友常推「愛的圈套」

    蔣家第四代最近幾年投身設計界,剛踏出校園的蔣友常外表比明星還英挺,他為情人推出創作─「愛的圈套」,明天開始義賣,為南亞賑災。今天蔣友柏陪弟弟蔣友常一塊亮相,不過被問到敏感問題,蔣友柏馬上在旁「搶答」,還說自己是「龜毛把關」。
    2005/01/07 18:34
  • 鴨嘴誤套塑膠圈 日學生熱心幫解圍

    來看看日本愛知縣名古屋的救鴨事件,有一隻野鴨不小心把塑膠圈套進自己的脖子跟嘴巴,沒辦法進食,一群熱心的高中生和老師,隨即展開搶救野鴨大作戰,經過一番折騰,總算順利幫鴨取出塑膠圈。
    2004/11/30 21:08
  • 〈獨家〉被陷害?美人計? 美官員洩密疑點多

    前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凱德磊被起訴的消息傳開,震撼了華府的外交界和兩岸問題圈,專家和官員們今天在私下幾乎是一致的向TVBS記者表示,他們所認識的凱德磊絕對不是一個會出賣美國國家利益的人,許多人還強烈質疑,這會不會是美國政府內有人搞鬼設下圈套,還有美人計的說法傳出,來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華府的第一手報導。
    2004/09/17 12:42
  • 未覺詐騙 男子存款2470萬 僅剩1元

    高雄縣一名中油退休的員工,誤中詐騙集團圈套,9天被騙走2400多萬的積蓄,戶頭轉出32筆帳款,現在只剩下1塊錢。事到如今,他還相信行騙的歹徒下個禮拜會跟他聯絡。
    2004/04/03 12:40
  • 〈獨家〉專訪惹爭議!立委:副總統落入圈套

    民進黨立委羅文嘉點名江岷欽主持的節目,由國民黨出資,卻意外牽扯出民進黨內有人對呂副總統的不滿!原因是,呂副總統曾經接受過這個節目專訪,還大談自己早被陳總統告知要續任副手的內幕,呂副總統接受江岷欽節目的訪問,被立委段宜康嘲諷掉入國民黨的圈套。
    2003/12/03 17:55
  • 打架被停權 吳寶玉:有心人設圈套

    桃園縣議員爆發一連兩次的女議員拳腳風波,賞巴掌跟打架,對兩人名聲損傷極大,對議會形象造成影響,對學童身教更是起了最壞的示範,因此被紀律委員會提案停權半年處分。不過,民進黨議員吳寶玉認為,停權是府會有人設下圈套,讓她們無法行使監督權,好趁機作怪,而另一主角劉茂群則是低調回應,只想回歸專業問政。
    2003/10/22 17:08
  • 盜領恐慌 銀行湧入補摺人潮

    金融卡盜領事件爆發之後,存款戶人人自危,今天(13日)銀行營業,大家人手一摺,趕緊補登存摺,檢查自己有沒有盜領;財政部也緊急錄製電話語音,呼籲國人不要中了詐騙集團的圈套。
    2003/10/13 11:09
  • 〈獨家〉電腦神童遭綁 機警逃生又擒匪

    10歲小男童在網咖遭擄,歷經21小時驚魂,機靈脫困,小男童說他雙手雙腳被綑綁栓在屋角,他知道自己處境危險,所以不敢遷怒歹徒,裝做很乖,還裝睡,讓歹徒安心睡著後趁機逃出。 經歷被綁票的驚魂21小時,麥姓男童平安回家,阿嬤摸摸孫子的脖子又揉揉腿,心疼的不得了,被綁票還自行脫困,甚至還能夠帶警察回到被綁架的地點,抓到綁匪,才國小三年級10歲的麥姓男童展現無比的鎮定,超乎年齡的成熟。遭擄男童﹕「(記者﹕這是被什麼綁的?膠帶?)藍色布條,藍色的布條。」遭擄男童﹕「他就把我的手腳綁住,(記者﹕關在浴室,你自己會不會很害怕?想說怎麼辦?)有想說,趕快出來去找媽媽。」 由於精通電腦,鄰居街訪都稱他是電腦神童,常常幫人修電腦,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被歹徒抓到機會,說要裝電腦遊戲軟體,男童才會落入歹徒設下的陷阱。遭擄男童﹕「他叫我幫他裝遊戲的駭客地圖,(記者﹕你認識他多久?)兩個星期,(記者﹕在哪裡認識的?)網咖。」 雖然被控制行動,但是麥小弟弟卻一直伺機逃跑,晚上睡不著也裝睡,白天等到嫌犯出門,立刻掙脫用力掙脫被綁住的手腳,甚至用力撞門逃生,臨危不亂,麥小弟弟一逃出被困的地點,還躲躲藏藏,一直確定到沒有被發現,才趕緊跑到認識的理髮店求援,最後甚至還協助警方,指認嫌犯居住的地點,讓警方順利破案。 遭擄男童﹕「我就把那個門用力撞,把他弄那個門好幾次,門就向後退,然後門就開了。」 彷彿電影情節的逃生過程,麥小弟弟即使回到家也輾轉難眠,因為熱心助人,卻落入綁匪的圈套,麥小弟弟說有了這次教訓,他再也不敢去網咖了。
    2003/07/18 17:48
  • 政院批穿小鞋 宋楚瑜指心態可議

    親民黨立委高明見引發的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以高明見自己穿小鞋、誤入對岸圈套評論這個事件,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相當不以為然,直說政府的說法令人嘆為 觀止,更進一步強調高明見過去與民進黨人士的淵源。
    2003/06/20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