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圈套 結果共174筆

  • 抓不完!投資老哏詐婦人9百萬 蘆洲警1個月逮14詐欺車手

    新北市63歲王姓婦人,日前透過Youtube廣告投資學提供的訊息,與親姊一起加入LINE「飆股」投資群組後,誤信詐團圈套,陸續投入555萬元後血本無歸;無獨有偶,也有民眾遭假投資手法詐騙910萬。詐騙案頻傳,蘆洲警方就統計,光是今年7月就逮捕14名詐欺車手,對此也呼籲民眾投資理財應謹慎小心。
    2023/08/05 15:50
  • 熊熊爆螃蟹擋煞「死後7年沒腐壞」 友2次潛水逃死劫曝驚人巧合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奇聞軼事,她自19歲談戀愛開始就愛算命,在她35歲那年因算命落入詐騙圈套,對方告訴她違背天命,「就是要騙男人的錢,不能給男人錢。」更要熊熊轉行當算命老師,不但開出學費100萬元,還要她買水晶球,讓她警覺對方是神棍。
    2023/05/28 17:50
  • 女星遭腥夫設局超狂反擊 直播小三「性愛LIVE秀」

    八大戲劇台下週一(29)首播韓劇《海拉的直播頻道》,由金思朗、尹賢旻、裕善等人主演,描述人妻為了反擊偷情老公所設下的圈套,聯手律師展開復仇計畫。女主角金思朗韓國小姐選美出身,曾拿下2000年的比賽冠軍,在韓劇《秘密花園》參與演出,《海拉的直播頻道》是她獨挑大樑的作品。
    2023/05/28 15:50
  • 搭報稅月!誆泰達幣股資賺錢 贖回需「補稅」66萬元

    高雄一名女子誤入詐騙集團圈套,誤信臉書一頁式廣告,加入假的投資APP平台,一口氣投了300萬元,以為賺了錢想贖回變現金,對方誆稱是所得稅必須先補稅,要求她再付66萬元,女子驚覺有異報警,於是警方將計就計,聯手被害人釣出詐騙車手。
    2023/05/17 13:30
  • 警踩斑馬線「示範當行人」 駕駛繞過慘吞3600罰單

    一切都是圈套?一名駕駛行經台中西屯工業區三十八路,準備右轉時,看見一名警察站在斑馬線上駐足不前,便直接繞過前駛。豈料,他才剛起步不久,就被另名警察給攔下,吞了一張3600元的罰單,讓他相當無奈,不禁抱怨「覺得是圈套」。
    2023/04/02 19:02
  • 別掉進大陸圈套! 路透:美國試圖阻止宏都拉斯與台斷交

    路透社今天引述知情人士指出,美國正試圖阻止宏都拉斯與台灣斷交、轉而與中國建交的計畫,希望在還未達成正式協議前,宏都拉斯還有回心轉意的空間。
    2023/03/18 23:09
  • 男星拍戲現場「誤踩碎玻璃」慘摔 驚險場面嚇壞工作人員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展開腥風血雨的報復,沒想到竟然被發現、反被陷害,昨(14)晚播出顏曉筠、賴芊合計畫要讓蘇晏霈中計,蘇晏霈中了圈套赴約,被兩人找來的壯漢帶走,幸好傅子純及時趕上,化解一場悲劇,這場重頭戲創下收視高峰。
    2023/03/15 17:53
  • 友邦情變?宏都拉斯恐與台斷交 外交部急喊:勿落入中國圈套

    台灣的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今(15)日在推特發表聲明指出,她已經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處理與中國大陸建立正式關係事宜。對此,我外交部表示,已掌握訊息,並已向宏國政府表達嚴正關切。外交部也強調,我國已屢次清楚向宏國說明,台灣是友邦真誠可靠的合作夥伴,我國政府一向在能力範圍內,協助宏國推動國家建設發展。
    2023/03/15 10:38
  • 退役軍官號召赴陸黃埔校慶 馮世寬嘆:共機未減「情何以堪」

    中國大陸以黃埔校友會名義邀請我方500多位黃埔軍校退役軍官到對岸出席「黃埔九十九週年紀念大會」,退輔會今(13)日罕見開記者會,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表示,中華民國才是黃埔的正統,「中國大陸哪裡有什麼黃埔?」呼籲黃埔校友切勿貪圖蠅頭小利、落入中共圈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說,台灣上空、海面的中共機艦都沒有減少活動,「我們情何以堪!」
    2023/03/13 11:57
  • 老哏好騙一直騙!年輕車手詐7旬嬤35萬 面交反落入圈套

    全台詐騙案層出不窮,嫌犯手法、話術日新月異,就是怕被民眾拆穿,但其實最老哏的「假檢警」這套劇本,還是屢騙屢有人上當!新北市一名70歲林姓婦人,日前接到嫌犯電話,供稱銀行帳戶被冒用,需將裡頭的35萬現金提領出來交付監管,否則就會吃牢飯。林姓婦人聽完相當緊張,昨(3)日緊急將錢領出,好在里長得知後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靈機一動將林姓婦人的現金全換成假鈔,等待和車手面交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
    2023/03/04 17:54
  • 台灣黑熊2次野放 誤踩「山豬吊」後命喪獵槍下

    台灣黑熊在深山,常常會踩中獵人設下的圈套,一隻東卯山黑熊在林務局救治野放兩次之後,今年5月還是因為誤踩山豬吊被射殺,而3名犯嫌因為犯後自首,獲判緩刑3年,林務局也提醒,誤捕或誤殺台灣黑熊,只要馬上通報、協助救援,就不會被追究法律責任。
    2022/12/27 14:49
  • 有問有保庇!男奔警局「請問這是詐騙?」幸運躲交友陷阱

    「不好意思…請問這是詐騙嗎?」現在詐騙手法百百種,讓民眾提心吊膽。15日晚間10點多,台中一名39歲陳姓男子神色慌張走進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打開手機對話紀錄向警方表示在交友軟體遇到奇怪的事情,結果經過警方確認,確實是詐騙,所幸男子機警向警方求助,才沒有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
    2022/12/18 14:47
  • 假冒網球球星誆「見面」 婦險遭匯1千美元

    詐騙集團假冒網球球星,誘騙婦人買球星卡,可以親自面對面!宜蘭一名六十四歲婦人,就陷入這樣的圈套,差點匯款一千元美金,到印尼銀行帳戶,明明球星住在法國,為什麼會使用印尼銀行戶頭,而且匯款帳戶,不是球星本人或者官方粉絲團,種種不合理,婦人才在員警提醒下,驚覺受騙!
    2022/11/17 13:52
  • FTX破產調查 台人「最高」損失2.1億台幣

    美國FTX交易所破產,台灣有多少受害者呢?目前兩個團體調查,受害者至少700位,損失最大的高達700萬美元,合台幣2.1億;而大陸則有受害者損失4000萬美元,台幣超過12億元。律師建議,如果損失在1萬美元以下,就算加入破產程序,最後能拿回來的恐怕很有限。
    2022/11/16 18:52
  • 悚!美孕婦求職遇恐怖網友 約面試竟遭強取腹中嬰慘死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孕婦日前因為想要找工作,在網路上結識一位陌生女子後獨自赴約。沒想到竟然因此落入綁架圈套,被該名陌生女子綁架後槍殺,兇嫌還把這名孕婦腹中的胎兒「強行取出」,導致母子雙雙死亡。
    2022/11/06 15:10
  • 《圈套》劇情令觀眾喘不過氣 李瑞鎮竟自爆:演員私下都在廢話

    熱播韓劇《圈套》,被網友形容「就像在有限的空間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故事的鋪陳令人喘不過氣。」男主角李瑞鎮回想拍攝過程笑說:「其實私下的我們好像都一直顧著開玩笑、說廢話,和前輩成東鎰真的一句真摯的對話都沒有,再加上金光奎的話就更加…。」李瑞鎮甚至開玩笑表示:「金光奎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可憐的!」,他說:「我原本以為我們不可能在戲劇作品中合作,想不到,在成東鎰選角階段的時候,他剛好過來吃飯,也就突然被選上了。」
    2022/11/04 13:49
  • 淪共犯!代購業者幫匯款 戶頭隔日遭凍結

    幫忙代購要小心!香港籍男子日前在臉書,接到有人私訊他,要幫忙匯款到香港,事後自己的戶頭,真的有一萬多元匯入,因此也幫忙轉帳,沒想得隔天就被人提告,說是詐騙集團共犯,男子疑似落入第三方詐騙的圈套,這下得獲得檢察官不起訴或無罪,才能解除帳戶凍結,一般最快,必須等三個月!
    2022/09/28 18:32
  • 投資匯百萬遭阻 隔天詐團教改口「繳房貸」

    台北市一名退休婦人,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竟然落入圈套,第一天先說要投資匯款100萬,因為是同銀行退休,因此前同事們都特別警覺,立刻報警,沒想到不到24小時,她又回來了,這次改口說是要繳房貸200萬,前同事和朋友都來了,甚至大喊給婦人吃銀杏。
    2022/09/10 12:20
  • 扮假買家騙賣家帳戶被凍結! 小心賣東西帳戶被掏空

    網路詐騙現在又有新手法!以前都是鎖定買家,現在賣家也要注意,因為會有人假裝要跟你買東西,最後跟你說,他為了付款給你,轉帳結果帳戶莫名被凍結,這時候賣家們都會很緊張,可能因此步入他們設計的圈套。
    2022/08/30 19:03
  • 不只柬埔寨!這2國「騙豬仔」手法一致:當地政府也難救

    柬埔寨詐騙等案件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不只台灣人受騙前往,現在連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等國家也陸續傳出有不少民眾遭到詐騙落入陷阱裡。近日馬來西亞駐寮國大使館就發出警告,除了柬埔寨以外,金三角國家像是緬甸、寮國都是「賣豬仔」活動的重災區,再加上由於當地地方惡勢力相當強大,導致政府要救人也困難重重,他們也提醒不要受到高待遇的誘惑,以免落入詐騙圈套。
    2022/08/19 17:20
  • 【今晚熱搜】 柬埔寨/楊祐寧/林慧萍/高雄鼠窩/胡錫進

    今(3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柬埔寨」。正逢畢業求職季,許多年輕人為了淘金,選擇前往其他國家賺取優渥的薪水。不過,卻恐怕會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近期頻傳國人被人口販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31 20:55
  • 淘金夢碎!他曝柬埔寨「詐騙3手法」 這一類最難防

    正逢畢業求職季,許多年輕人為了淘金,選擇前往其他國家賺取優渥的薪水。不過,卻恐怕會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近期頻傳國人被人口販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現在詐騙集團騙人出國,主要有3種方式。其中,「台灣人騙台灣人」的「親友團」最難防範,建議民眾身邊若有親朋好友找自己出國,務必讓對方開視訊,並透露「拖拖拉拉肯定有問題」。
    2022/07/31 18:17
  • 女控直銷前夫騙婚!3個月被拐2百萬 離婚當天秒娶新歡

    俗語有句話說「愛到卡慘死」,常常有一方會在過程中遭欺騙、受傷,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心酸故事。她透露和前夫交往不到2個月就閃電結婚,沒想到婚後不到1個月,對方就拐了她將近200萬元。更扯的是,前夫在離婚當天,立刻又娶了別的女生,這宛如8點檔般狗血劇情,讓女網友傻眼感到「痛不欲生」。
    2022/07/20 23:28
  • 雙北史上最大宗!男盜正妹照「雲端類交往」騙近億元

    台北市一名31歲姚姓男子,以「假交友」之詐騙手法,利用臉書、LINE群、交友軟體等各種方式,透過美女照片來吸引男性加入好友,「雲端類交往」讓被害人落入感情圈套,藉此詐騙對方錢財,從今年2月起,不法獲利近億元。警方昨(6/30)在台北市八德路豪宅中逮捕32名嫌犯,詢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022/07/01 12:08
  • 博弈業徵才為餌 台灣男子抵菲律賓遭毆打、誣稱欠債

    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表示,一名黃姓男子在台灣看到博弈徵才廣告,但應聘抵達菲國就遭毆打、被誣稱欠債並扣押護照。代表處指博弈就業風險高,籲國人慎防非法人力仲介圈套。
    2022/05/3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