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圈套 結果共174筆

  • 有如神助! 50歲男投資黃金期貨 路過「派出所」才知被騙

    近期金價飆漲,每錢逼近萬元,台南一名50歲的男子,遭到網路詐騙,對方鼓吹投資黃金期貨,已經被騙20萬,又要再加碼20萬,幸虧前往面交時路過派出所,進去一問才知道,自己落入詐騙圈套,和警方一同到面交的超商,成功將29歲的范姓車手逮捕。
    2024/04/18 18:44
  • 想讓孩當model 母進徵選群組「揪詐騙圈套」

    詐騙手法又多一招,網路盛行,假借寵物或是寶寶模特兒徵選,誘騙家長加入LINE群組。不只要求給姓名、電話等個資,連寶寶照片也要傳,但這其實是投資詐騙手法。有差點受騙的民眾分享,加入群組後,看到有人,PO出投資獲利的銀行入帳單,甚至還有人上傳影片博取信任。
    2024/04/10 19:18
  • 韓國瑜變身「立院公道伯」!3事惹火自家人 藍委怨胳膊向外彎

    本刊掌握,藍委之所以對韓國瑜忿忿不平,至少來自3件議事處理的情緒累積。包括先前立法院總質詢時,行政院長陳建仁曾多次反質詢藍委,甚至回嗆質詢AI生成影片已成詐騙利器的葛如鈞:「你做圈套騙我!」以及嗆聲牛煦庭等,但韓當下僅簡單緩頰稱相互尊重,未進一步「指責」陳建仁,還送暖多次槓上藍營的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藍不嘴軟的綠委王世堅,藍綠呈現兩樣情,讓藍委深感韓胳膊向外彎。
    2024/04/08 08:50
  • 藍委AI影片問詐騙 陳建仁答錯怒嗆設圈套

    現在很多地方都運用到AI,也衍生許多問題,國民黨立委們呼籲政府推動人工智慧基本法草案,立委葛如鈞更在議場,以AI影像質詢閣揆陳建仁哪一個才是真人,結果陳建仁答錯,反而變臉批葛如鈞設圈套,還罵葛如鈞詐騙。
    2024/03/19 22:15
  • 看異能者打爆納粹!電影《蓋世怪胎》踏上奇幻冒險旅程

    電影《蓋世怪胎》描述1943年的義大利羅馬,在二戰納粹荼毒下民不聊生,一群生懷絕技的馬戲團成員為了生存,只好投靠納粹底下的柏林馬戲團。沒想到卻是羊入虎口,因為這其實是納粹設下的圈套,想找尋特異功能人士幫助打贏戰爭。片中細膩的電腦動畫,讓戰爭場景充滿震撼力;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演出的六指琴魔,更是全片最吸睛的大反派。
    2024/03/01 20:00
  • 男稱有「免費泰勒絲演唱會門票」!18歲嫩妹墜陷阱 慘遭性騷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世界巡演,人氣爆棚的她,每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在澳洲,一名18歲的鐵粉羅絲(Myha Rose),看到有人在TikTok上免費提供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墨爾本演唱會的門票,於是從昆士蘭州飛往墨爾本,沒想到卻掉入了圈套,慘被男子性騷擾。
    2024/02/25 17:48
  • 柯建銘中計了!裁示無效票「顯見狡詐蠻橫」 韓國瑜見契機急出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圈套,並指柯的舉動凸顯出他的狡詐與蠻橫,「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
    2024/02/01 13:31
  • 觀點/邦交無用論?台灣失去國際話語權 恐變半個香港

    諾魯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第二天,突然宣布與我國斷交,這已經是民進黨政府執政後斷交的第10個國家。每次斷交總有人阿Q或鴕鳥班的說出「金錢買來的朋友不需要」、「這種小國家沒用啦!我們有美國日本當好朋友就好」之類的邦交無用論觀點,彷彿這些年來失去的邦交國,對台灣都沒有影響。但這種邦交無用論,正好讓台灣掉了中國的圈套,中國就是希望台灣人不在乎邦交國,希望我們主動放棄外交戰場,因為沒有邦交國的台灣,就是半個香港了。
    2024/01/15 18:38
  • 便宜!租房陷話術 先匯款再看房竟是詐騙

    很多房東會在租屋網放照片,吸引租客上門,只是這回竟然是詐騙,25日花蓮一名吳姓民眾,透過網路資訊要租屋,地點還是在東大門夜市附近,對方不斷表示很搶手,沒預定就沒了,落入話術圈套,匯了2萬,結果到場才發現這棟大樓,根本沒有房子要出租,對方甚至直接封鎖賴,同樣手法已經連續有4-5個人被騙,警方馬上通知銀行列為「警示帳戶」,並擴大偵辦。
    2023/12/30 21:27
  • 婦人加「投資群組」秒賺1萬 狂撒1500萬元卻全沒了

    投資詐騙越來越多!台北有名40多歲的婦人,在網路上加入LINE投資群組,起初投資很快地就獲利1萬元,後續加碼投資1500萬元,婦人再次出金卻拿不到錢,眼見對方不斷推諉,婦人才驚覺落到詐騙集團的圈套。
    2023/12/18 09:57
  • 約面交!工人熱心助逮車手 原來是警喬裝

    小心投資掉進詐團圈套!新竹一名婦人加入投資群組後,立刻有專員接洽,並指導她下載一款APP,從中獲利1千多萬元,想說賺飽了可以收手,專員卻說:「要退場可以,不過得繳清百分之20的佣金」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而員警更是喬裝成工地工人,徘徊在附近逮人,同樣詐騙手法也發生在台中,這回則是工人變車手,3名車手都是工人,不認識對方,是收到同一群組上頭的指示,從高雄北上前往現場,通通被抓起來。
    2023/11/17 13:11
  • 找工作反遭騙!冒幼兒園名義徵才 誘騙投資

    用求職當幌子詐騙越來越多,這回詐騙集團以幼兒園名義在網路上徵才,甚至學校資訊跟電話都一模一樣,民眾看到趕快私訊,意外落入圈套,幼兒園聲明有職缺,只會發在徵才平台,而事後當事人發現是詐騙,趕快發文提醒,結果竟然有5人以上落入陷阱。
    2023/11/01 20:41
  • 快訊/「無卡分期詐騙」中部大學 檢證實已拘提2犯嫌

    日前傳出在台中市有不少大學生,因誤入「無卡分期詐騙」的圈套,學生們幫買3C,簽下無卡分期的契約,可以拿到5000元現金獎勵,事後業務員卻人去樓空,害大學生必須負擔款項,而不少學生互相介紹,各大學幾乎都淪陷,對此台中地檢署稍早證實,已拘提林姓被告等2人到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28 14:23
  • 男遭騙560萬!警設局再約車手面交逮3車手

    彰化有43歲男子落入「假投資」圈套,被騙走560萬元,當他要領回獲利時,對方不斷推延,最後才驚覺被騙報警,警方將計就計,在車手和被害人又約定交款時,將嫌犯逮捕到案。
    2023/10/20 20:16
  • 康凱娶小27歲歌手!婚禮完見「女友配偶欄是別人」 500萬遭A走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曾與50歲現任理事長、歌手曹雨婷交往9年,外傳兩人早已結婚,甚至在2015年補辦婚宴,但最近康凱證實分手,並澄清兩人從沒登記結婚,更於近日作客節目時,爆料「曹雨婷身分證配偶欄是別人名字」,竟已中對方的圈套。
    2023/10/13 11:07
  • 國際分析/俄羅斯防禦戰術佯棄陣地 烏克蘭豹式坦克震撼砲擊

    就在烏克蘭在收復南部失土羅博季涅之後,西方媒體就觀察到,烏軍的反攻行動似乎陷入停滯,原因為何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紐約時報引述軍事專家的分析,提醒烏克蘭部隊要注意眼前的勝利,很可能是俄軍設下的陷阱,以「彈性防禦戰術」引誘烏軍上鈎,再找機會一舉殲滅進攻部隊。
    2023/10/05 19:11
  • 認知戰搞垮陳吉仲!王美花被點名是下一個 他:要當心了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直言,Linbay好油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丟官,有心人士下一個認知作戰的目標,可能就是要用ECFA推倒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次Linbay好油自導自演事件,跟中共一貫內容農場作法相似,呼籲民眾要小心別輕易落入對方的圈套。
    2023/10/04 12:22
  • 板橋婦慘噴491萬!18歲車手約咖啡廳交易 警扮顧客活逮人

    板橋有名45歲的程姓女子,因誤信假投資買虛擬貨幣,落入詐騙集團圈套,7月至9月間先後匯了491萬元,接著察覺異樣,報警處理,警方鎖定嫌犯後,扮成顧客,待詐騙集團人員出現在咖啡廳交易,當場活逮18歲車手,查扣聯繫手機1支,訊後全案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2023/10/03 14:35
  • 詐翁投資手續費要50萬!17歲車手面交被警犬狂吠嚇趴求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0多歲的蔡姓老翁加入投資群組,一步步踏入詐騙集團的圈套,陸續投了105萬,結果對方竟向他收50萬手續費,老翁起了疑心後才報警,第四分局警方出動圍捕,並帶著警犬一同查緝,再包圍詐團成員時,兩人嚇的竄逃,警犬不停吠叫,他們才嚇得束手就擒。 ​​​​​​​
    2023/09/02 12:49
  • 郭正亮稱外賓來台「金錢外交」 外交部回嗆:落入中國介選圈套

    前立委郭正亮昨(28日)在電視台節目聲稱,外交部預算大幅增加,邀請外國訪賓是從事「金錢外交」,更指控外交部給電視台「文宣預算」增加才把外賓來訪新聞做大,「有點把外交轉為大內宣」。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9)日嚴正譴責。
    2023/08/29 14:11
  • 真心話? 藍金門議長為郭台銘許願「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金門,國民黨籍的金門議長洪允典不怕被黨紀,力挺郭台銘,還公開祝福當選,只是似乎擔心他的下場,跟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一樣,被問到支持郭台銘參選時,郭台銘立刻拉住洪允典,要他們不要掉入圈套,只是洪允典也沒在怕,說國民黨四分五裂,但自己還沒考慮退黨。
    2023/08/23 19:50
  • 不只環台軍演?網傳二膽又有逃兵 金防部怒斥:敵人認知作戰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除了實兵外,中共疑似還展開認知作戰,網路上出現多個論壇報料「金門二膽島昨天出現士兵密謀逃跑」的訊息,金防部嚴正駁斥表示,此為捏造的假訊息,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也呼籲國人勿以訛傳訛、轉傳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的圈套。
    2023/08/19 14:10
  • 保辛苦錢!假投資真詐騙 轉600萬行員攔截

    新竹有一名鐵工貪圖小利,用3萬元把自己的帳戶存摺跟手機SIM卡賣給詐騙集團,還配合設定約定轉帳功能,廖姓婦人落入圈套,總共匯出九百萬,詐騙集團透過網路跨行匯到其他帳戶或用提款卡提領。鐵工的行為等於藏匿詐騙集團,被判洗錢罪,還侵犯財產權,被法院判定要全賠900萬元。
    2023/08/10 19:27
  • 上班3天就失業...詐團騙婦投資百萬股票 派車手取款秒遭逮

    新北市深坑一名陳姓婦人,先前於網路上看到投資股票訊息,因而好奇加入群組,沒想到竟就此落入詐騙集團圈套。自5月開始聽信嫌犯說「保證獲利」,因而陸續投入資金,短短1個多月時間就匯款、面交逾250萬,直到親友提醒她才驚覺自己上當了!陳姓婦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正當警方準備展開調查時,詐騙集團再度要求她投入100萬資金,員警索性趁這機會引誘嫌犯上鉤,於雙方面交時在旁埋伏,當場將車手逮捕。
    2023/08/07 18:11
  • 所託非人!女投資泰達幣遭詐2百萬 想追回二度被騙

    台南一名洪姓女子投資虛擬貨幣被騙了200多萬,事後又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成功追討的案例,沒想到二度落入詐騙集團圈套,還好在交款的前一刻突然醒悟,驚覺被騙報警,才保住68萬元現金。
    2023/08/0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